你最喜愛的遊戲是什麼?你最喜歡的遊戲是什麼?

2023-04-17 20:35:02 字數 3466 閱讀 8140

1樓:名

刺客信條!我當時是個剛高考完混歐美圈的小仙女。然後法鯊演了刺客信條大電影,於是從沒打過單機的我好奇之餘去三大媽隨便下了個刺客信條啟示錄,然後各種搗鼓,當時不懂解析度畫質什麼的,筆記本差點歇菜,然後玩啊玩,就愛上了這款遊戲,愛上了在君士坦丁堡的大街上慢悠悠地散步,愛上了它的風土人情。

2樓:後冬谷

初中的時候認識乙個動漫店老闆,某天看到他在店裡玩xbox360,我看見他拿手柄操縱著螢幕上那個小人上竄下跳到處開無雙,覺得有點意思「老闆,這啥遊戲,能不能讓我試試」 「給,這遊戲操作難度不大,估計你這個手殘也沒什麼問題」老闆說著把手柄遞給我,我接過手柄,心想著回家去遊民下一下這個遊戲試試(好吧我當時連遊民是啥都不知道),這個遊戲叫刺客信條。

3樓:建科晟貌於海使

守望先鋒,被學姐安利的,當時還把打算買化妝品的錢臨時拿來買守望了,作為乙個只玩過q版2d回合制網遊的我,以前一打fps就緊張到渾身發抖,可是守望的英雄畫面都好符合我的審美啊,小美天使dva都好漂亮76好帥啊,於是就從開服玩到現在啦。當初安利我的學姐好像玩了2個月就a了。

4樓:慎止人行

刺客信條!一直心心念念的遊戲!最開始是同學安利我的,理由是【ac4講的是海盜噢!

你要不要試試看?而且最近剛好是steam夏促打折的時候反正也不貴】我就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入坑了…還順便入了steam。

5樓:愈問其

那時候看遊戲風雲的war3比賽,看了一年多後突然發現最近老插播一款幾個英雄打來打去的遊戲,我心裡很不爽,這什麼東西,搶我war3的**時間。有一天,不服的我決定親自體驗一下這個遊戲憑什麼可以上電視。後來有兩年沒玩,大學有了自己電腦又入坑,再後來入了dota2,再後來為了更新方便**了steam,再後來買了csgo,買了小本子。

萬劫不復。

6樓:猴17940沉癰

給我大英雄聯盟表個白先,我對這個遊戲真的是愛的入骨,現在高中我就已經策劃著大學後怎麼攻入電競圈了,為了玩好輔助自己總結心得,做筆記,記下了所有英雄的稱號和姓名以及所有法師裝備的全稱,記住了所有lpl戰隊的選手 以及他們打的位置,不服馬老師 我也是國服第一記名字。

7樓:蒲德

我初中的時候,03年左右,上網咖的時候接觸了文明3。懵懵的玩下去,當我造了個太陽神巨像,奇觀的大圖畫佔滿螢幕的時候,感覺我突然就從此沉迷了。從此淪為下一回合黨。

8樓:峰佘無敵

其實,沒有那麼多曲折離奇,也沒有那麼多感人肺腑,我只是在合適的時候遇到了合適的遊戲。最重要最重要的,是遇到了最合適的那些人,艾澤拉斯的戰友們,願聖光永遠照耀著你,願聖光永遠與你同在。

你最喜歡的遊戲是什麼?

你最喜歡的遊戲是什麼?

9樓:流水不腐

我最喜歡的遊戲是捉迷藏,小時候和夥伴們經常玩這個遊戲,那時候真的好開心,所以長大後也對這個遊戲念念不忘。

10樓:帳號已登出

毫無疑問,我最喜歡我的世界(博哥遊戲解說竟然開始喜歡我的世界了?「滑稽」)

眾所周知,我的世界是一款高度自由的休閒類3d沙盒遊戲,有著方便快捷的多人聯機模式,有等級,有規定的玩法,但也能天馬行空的創造。玩家可以在遊戲裡成為最牛的建築大師;建立房屋、城市;也可以過快樂的農村生活,種花草莊稼,養一群可愛的動物。也可盡享打末影龍成功的通關榮耀!

製造紅石科技、附魔來改變工具。這是一款有利於提高中學生智力的寓教於樂的沙盒創意遊戲,可以自由的改變、發展,可以養殖動植物,可以建設城市和農村、也可以通過打怪公升級來找榮譽感!非常適合發揮青少年的創造力,對開發青少年想象力和認知能力有很強的啟迪作用。

11樓:慧慧答題

我最喜歡的遊戲是打發時間的開心消消樂,我已經玩到500多關了。

你最喜歡的遊戲是什麼?

12樓:快樂點噢耶

暗黑系列作為一款動作rpg遊戲,與同時代的rpg遊戲不同,它打破以往陳舊的玩法,設計了許多隨機的玩法,讓玩家在遊戲過程中可以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遊戲體驗,正因為如此獨特的玩法,暗黑系列在許多玩家心中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回憶。

1、暗黑破壞神系列。

暗黑系列最經典的當屬暗黑2,現在重製版已經發售,不過口碑也不算太好,暗黑2我最喜歡的是符文之語系統,這樣每掉落一件裝備都可能是有用的,不像暗黑3裡面,藍裝直接可以無視,我相信這也是暗黑2遊戲性高於暗黑3的地方,暗黑3某些方便也有一定優勢,技能可以隨意搭配,不需要再洗掉,不過如果洗點需要錢,這樣會給掉落的錢更有意義,更有期待!

2、星際爭霸系列。

星際爭霸2000左右最火的對戰遊戲,在魔獸爭霸3出來之前,它就是網咖的老大,在那個近代它的玩法和畫面都是超領先的水準,可以說是rts競技的里程碑作品!

3、魔獸爭霸系列。

魔獸爭霸系列在國內被玩家所熟知的是第三代,受益於網咖和個人電腦的普及,魔獸爭霸3裡面的魔獸地圖幾乎從2023年一直火到了2023年整整十年,一直到智慧型手機和手遊的普及才打破這一局面,魔獸地圖創作者層出不窮,現在的moba類遊戲的發源地就是魔獸地圖!

你最喜歡的乙個遊戲是什麼?

你喜歡什麼樣的遊戲?

你最愛玩的遊戲是什麼?

13樓:靠桐掉對開

魔獸世界是我的真愛。魔獸世界曾經創下史上24小時銷售速度最快的pc遊戲的吉尼斯紀錄。那句曾紅遍全網的"賈君鵬,你媽媽喊你回家吃飯"證明了魔獸世界當時有多麼火。

恢弘的世界觀,與眾不同的副本系統,精緻的人物,逼真的特效等因素都吸引著玩家,哪怕是後來的網遊,我們也能看到魔獸的影子,就算說它是網路遊戲史上最具里程碑意義的遊戲之一也不誇張。再看看暗黑破壞神,暗黑系列是暴雪在網路遊戲上的另乙個巔峰。暗黑系列作為一款動作rpg遊戲,與同時代的rpg遊戲不同,它打破以往陳舊的玩法,設計了許多隨機的玩法,讓玩家在遊戲過程中可以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遊戲體驗,正因為如此獨特的玩法,暗黑系列在許多玩家心中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回憶。

1、暗黑破壞神系列暗黑系列最經典的當屬暗黑2,現在重製版已經發售,不過口碑也不算太好,暗黑2我最喜歡的是符文之語系統,這樣每掉落一件裝備都可能是有用的,不像暗黑3裡面,藍裝直接可以無視,我相信這也是暗黑2遊戲性高於暗黑3的地方,暗黑3某些方便也有一定優勢,技能可以隨意搭配,不需要再洗掉,不過如果洗點需要錢,這樣會給掉落的錢更有意義,更有期待!

2、星際爭霸系列星際爭霸2000左右最火的對戰遊戲,在魔獸爭霸3出來之前,它就是網咖的老大,在那個近代它的玩法和畫面都是超領先的水準,可以說是rts競技的里程碑作品!

3、魔獸爭霸系列魔獸爭霸系列在國內被玩家所熟知的是第三代,受益於網咖和個人電腦的普及,魔獸爭霸3裡面的魔獸地圖幾乎從2023年一直火到了2023年整整十年,一直到智慧型手機和手遊的普及才打破這一局面,魔獸地圖創作者層出不窮,現在的moba類遊戲的發源地就是魔獸地圖。

你們最喜歡什麼遊戲呀?

你喜歡玩什麼遊戲?

你最喜歡的一本書是什麼?為什麼,你最喜愛的一本書是什麼?為什麼喜歡它?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是引人入勝的,想象是那樣豐富,文筆是那樣流暢 但它所以能深深地打動讀者,還在於它的真摯而強烈的感情,在於它所給予讀者的敞開心扉的親切感。在這篇用第一人稱寫的 富於激情的作品裡,作者傾訴了她對生活的禮讚,表達了她的生活態度。正由於文章是作者至性真情的流露,所以雖然整篇文章都是虛擬的,...

你最喜歡的動物作文,用我最喜愛的小動物為題寫一篇400字的作文

春節我去奶奶家玩,我一進大院,就看見乙隻小花狗。它偏瘦,穿著一身黑白相間的 衣服 短短的腿,黑溜溜的眼睛,扁扁的鼻子,小巧玲瓏的嘴,非常可愛。我的腳剛剛邁進門,它就 汪 汪 汪 地叫了起來,好像要把我 吃 似的。我連忙退了幾步,嚇得我出了一身冷汗。我奶奶把狗抱起來,我快速進了家,小狗還在盯著我,很不...

你最喜歡哪種飲料?你最喜歡喝的飲料是什麼?

檸檬工坊時尚飲品吧。產品特色 1 超值鮮活滋味征服顧客消費熱度。2 全新港式茶飲文化概念快速提高市場占有率。3 四季熱賣的產品線,創造持續盈利的上公升空間。4 時尚投資的典範經營方式靈活多樣。5 獨特配方無法模仿獨門財富特色保護。6 形象鮮明品牌出眾打破市場格局 市場分析 近幾年,中國飲料年產量以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