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服藥吃什麼好,經常吃藥的人多吃什麼好

2023-04-17 18:55:03 字數 3148 閱讀 1942

1樓:網友

想讓這種藥物減少***的唯一方法就是減量,我以前也吃過類似的藥物,我有親身的感受,那時對於我來說只要能減輕痛苦吃什麼藥都可以,至於藥的***相對於自身的痛苦來說已經顧不得那麼多了。

但是一般這種藥物按劑量服用三個月左右就要逐漸較少用量,避免造成藥物依賴性。

還有從我自身的感受來說得了這種症狀我認為吃藥是必須的,但是心理的調整也是關鍵,我想看看你的資料,結果發現你是匿名提問,我很了解你的心情,以前我曾經痛苦的整天想自殺,那種痛苦是不得這種病的人永遠都無法理解和感受的,可是後來也慢慢好了,如果你需要我可以幫助你,雖然我不是醫生,但是對於這個問題我也許比那些醫生更懂更能理解,因為我就是那樣一步一步從無法忍受的痛苦中走出來的。

2樓:白思白想

這種藥物一般沒什麼方法來減少***,你可以試中藥來代替他,你可以用腦毒清看看。

3樓:

藥有三分毒,建議不吃為好。

4樓:一十七炸雞

最好採用對症的中藥,比較適合調養,對身體的危害小。西藥主要原理是化學中和方法,長期服用必然會對身體造成損害。

5樓:極度狂人之神

是藥三分毒,吃多了多身體不好是肯定的。

6樓:晉睿彤

首先對藥的品牌選擇要慎重,信任產品,還有按要求吃藥,按量吃藥,飯後飯前一定要注意,少吃為妙,如二樓所說,是藥三分毒。

吃什麼藥好

吃什麼藥?

7樓:暮靜雨

不少大人朋友感冒了,總是買些感冒藥回來隨便吃兩顆就好了。一般來說,不建議各位媽友胡亂用藥,尤其是小兒感冒的時候。因為是藥三分毒,小孩亂用感冒藥不僅僅會給小孩的身體帶來一些***,而且不同的感冒型別要對應不同的症狀和**,會拖延**,增加**療毒。

那麼小兒感冒吃什麼藥呢?下面我們一起看看不同症狀的感冒的不同種類的感冒藥。

1、輕微感冒(噴嚏、流涕):保嬰丹(風寒感冒)、牛磺酸顆粒(風熱感冒)、珠珀猴棗散、小兒寶泰康(風熱)、小兒感冒顆粒、馥感林口服液、小兒金丹。

2、感冒、發熱:雙黃連口服液、好娃娃感冒顆粒(小兒新)、牛磺酸顆粒、保嬰丹。

3、感冒、咳嗽:猴棗牛黃散、保嬰丹、小兒感冒顆粒、小兒清肺口服液(同仁堂)、小兒止咳糖漿(露)、清宣止咳露。

4、咳嗽、多痰:小兒止咳糖漿(露)、清肺化痰顆粒、沐舒坦、小兒消積止咳口服液、保嬰丹、猴棗牛黃散、健兒清解液。

5、嚴重鼻塞、膿涕:鼻淵舒、滴寧、麻黃素滴鼻(禁用滴鼻淨)

吃什麼藥?

吃什麼藥

8樓:司澤南聿

吃什麼藥要根據病症來決定。

喉嚨腫痛,中成藥物是首選。

對於感冒和咽炎引起的喉嚨疼痛,中成藥是很好的選擇,譬如銀翹解毒丸、桑菊感冒片、藿香正氣沖劑,另外還有柴胡、金銀花、葛根以及黃連等藥物。此類中藥的抗病毒特性是不少西藥難以企及的,以柴胡為例,柴胡解熱效果很好,對多種原因導致的發熱有效,***低,退熱比較快,即可**流感,又可以緩解流行性腮腺炎,淋巴結腫大、扁桃體炎、咽炎等引起的咽喉腫痛。

此外,還有慢嚴舒檸清喉利咽顆粒,主要成分是黃芩、西青果、桔梗、竹茹、胖大海、橘紅等中草藥。合理搭配可以清熱解毒、生津潤喉。當然,在服用藥物的同時,大家還要加強飲食和作息管理,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真正告別咽喉腫痛問題!

支氣管炎吃什麼藥。

咳嗽痰白,沒有口幹、口渴、舌質淡、苔白膩,考慮痰濕阻肺引起來的氣管炎,就要用健脾、化痰、去溼的藥物。也可以用一些中成藥,可能有二陳丸。湯藥就要開一些比如三拗湯、小青龍湯或者是射干麻黃湯、蘇子降氣湯、三子養親湯,就要找中醫大夫給你辨證用藥。

所以**氣管炎就是要分清楚是細菌和病毒的感染,中藥也有分肺熱痰或者是痰溼,給予對症**才能夠有效。

吃什麼藥

經常吃藥的人多吃什麼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富含纖維素或葉綠素的食物具有解毒功能,多吃有助於消除體內累積的毒性物質。

具有如此效果的食物依次是:公尺糠、菠菜和蘿蔔的葉子。但纖維食物在排毒的同時,又易排出體內的營養素,成長期的小孩或病體初癒的人不宜多食。

一般人可食用利尿清熱的食物,如雪梨、西瓜和橙,或者選擇芝麻糊、杏仁糊等潤腸通便的食物。

綠豆湯綠豆性寒,可清熱解毒祛火,是我國廣大地區夏秋天的飲用佳品。常飲用則能幫助排洩體內的毒素,促進機體的正常代謝。綠豆在中醫學中是常常用來化解多種食物或藥物中毒的一味中藥。

胡蘿蔔可與重金屬汞結合,生成新物質排出體外。

大蒜 大蒜中的特殊成分可使體內鉛的濃度下降。

蘑菇 能幫助排洩體內毒素,促進機體的正常代謝。

10樓:小司淘保

柚子加它相當於吃毒!平常生活中常見的誤區,你犯過嗎?

吃什麼藥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吃藥是針對你的病,有病去看醫生再去**,有大夫看了病吃藥,這樣病很快好了多休息。

12樓:寶山馬勇

吃藥是為了治病,只要是對症下藥就好。

13樓:厙若楓

你有什麼病就吃什麼藥。

14樓:聽濤見水

有什麼病吃什麼藥,藥貴在對症下藥!

15樓:閻茗吉妤

你查血糖高,可以選用口服降糖藥沙格列汀和二甲雙胍來**,也可遵醫囑注射胰島素的,注意密切觀察空腹血糖的變化,飲食要清淡,控制糖分的攝入,多吃新鮮的蔬菜等。

便秘多吃什麼好通便,經常便秘的人多吃什麼可以通便?

出現便秘的時候一般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粗纖維的食物和水果蔬菜,對緩解便秘有很好效果。一般可以吃芹菜。韭菜,蘋果,香蕉等等。每天可以順時針進行腹部按摩,增加胃腸蠕動,飲食要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為主,絕對應該避免大魚大肉和辛辣油膩的食物,平時應該養成規律排便的習慣,可以多喝溫開水加強運動鍛鍊。便秘適當多吃點粗...

天天熬夜的人吃什麼水果好,經常熬夜的人要吃什麼水果好呢?

你好!我想說,熬夜是不可取的,因為它對人體有很大的害處!我先來講講深夜的11點到凌晨5點如果不睡覺休息,對人體會造成怎樣的傷害?1.晚上 11點至1點 是子時,此時是膽經值班的時候,如果這個時候還不休息,那麼會對膽髒造成很大的傷害。膽的生理功能 一是貯藏並排洩膽汁 二是主決斷。膽貯藏 排洩膽汁,其與...

經常便秘的人吃什麼食物好,該怎麼調理

長期便秘,如何調理,吃啥食物可以緩解。便秘。尊敬的患者朋友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平時可以每天早晨起來,喝一杯,溫水,促進腸蠕動,可以喝點蜂蜜水,平時多吃,水果,蘋果,火龍果,可以多吃蔬菜。夏天老是便秘吃什麼食物可以調理 可以熬綠豆湯來喝哈,然後多吃蔬菜水果,平時吃清淡點兒 燕麥 黑木耳 蕎麥!火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