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總是長繭怎麼辦? 10,手上起繭了怎麼辦?

2023-04-17 16:00:03 字數 3875 閱讀 7417

1樓:疆哥

①手上老繭醫學上稱為胼胝。有時和工作的方式有關,經常摩擦容易引起胼胝。醫學上可以用一些角質剝脫劑如5%-10%水楊酸軟膏,甚至可以用30%水楊酸火棉膠,對胼胝會有一定幫助。

②老繭是因為**常時間磨擦物體而形成的,我也長過我告訴你,你試一下。

沒事的時候就去用手揉一揉長繭的地方,這樣可以讓血液流通。

用剪刀把繭子上面的表皮剪去。

常用一些潤膚露,讓長繭的**慢慢變回以前的光滑。

③把長有老繭的手可以在泡溫水後,然後抹上由醫生開具的藥膏或藥劑,用紗布包裹整整一夜。藥劑中含有能軟化足底角質層的成分,待老繭軟化後,用小刀輕輕刮去死皮,再塗上深層滋潤的護手霜,過不了多久,老繭就徹底消失了。

也可以用浮石去除。記得每週給雙手做一次去除角質的特殊護理,用少量的磨砂膏按摩去除手腕死皮,然後在加有橄欖油的溫水中浸泡5分鐘,最後擦乾塗上護手霜。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過去也有這種情況,指尖長繭,很硬,影響我彈吉他,但現在好了。

一、注意衛生,勤洗手,與腳或襪子接觸後要洗手。

二、多吃蔬菜,補充維生素。

三、注意休息,調節和保養身體,"陰陽調和"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道,你這個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是從很小的時候就有的呢?還是最近才有的,另外不知道你的家族裡面有沒有其他的人和你一樣有類似的情況呢,是不是手比較愛出汗呢?

繭是角質增生導致的,可能是細胞角化出現了異常,如果上面的問題你的都是「是」,那麼就很可能是掌足角化症,不知道你是不是屬於這種,需要去專門的**科去看,及早**,祝你能夠**!

4樓:乙隻笑鍋呀

手上從來沒有繭的默默飄過。

5樓:練鵬堂和正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請注意觀察是否伴有其他症狀,比如區域性腫脹等表現,建議及時到就近醫院的**科就診。

指導意見:具體情況建議及時到就近醫院的**科就診,在醫師的指導下進行**,祝你身體健康。

手上起繭了怎麼辦?

6樓:節初蝶苦亭

用身體磨砂膏,然後睡前摸上厚厚的一層潤膚露,最好第一層摸橄欖油(不是食用的哦,身體用得那種)

7樓:遇璠摩衛

把長有老繭的雙手放入溫水中浸泡幾分鐘,然後抹上由醫生開具的藥膏或藥劑,用紗布包裹整整一夜。待老繭軟化後,用小刀輕輕刮去死皮,再塗上深層滋潤的護手霜。

8樓:波語夢憑芹

在洗熱水澡的時候,洗的時間長一點,這樣手就能夠充分被浸泡。洗完後擦乾,接著用浮石(一些日化小店裡都有賣,用來磨角質的)來輕輕磨,把繭磨掉,因為是用來磨手用,所以應該選用比較細膩一點的。磨完後,再塗上橄欖油或護手霜,按摩一會兒使其充分吸收,你的手就會光潔細膩了。

手很容易生繭怎麼辦

手上長繭怎麼去除

9樓:富克納斯包裝製品廠

手由於長時間的受到磨檫,組織細胞的老死,角質層的嚴重受損所以形成手繭。

一、熱水泡手:目的是為了軟化手上的繭。

水越熱越好,泡得越久越好。

二、磨繭。用浮石或其他類似的工具,不能心急,一次不要磨太多。千萬不要用剪刀或刀子去繭,既危險又沒用。

三、塗藥。買點角質剝脫劑,就是去角質的藥,去藥店一問就行了,如5%-10%水楊酸軟膏。塗抹在長繭的地方,不要急著洗掉讓它多吸收一會兒。不想去藥店的話用檸檬使勁搓也行。

四、抹潤膚乳。

堅持抹潤膚乳能順滑**,淡化繭紋。平常沒事的時候多泡熱水,多揉一揉,這樣能加快血液迴圈,也是有用的。

10樓:獨日律勇

簡單的辦法,洗好手後,用鹽在手上起繭的地方擦拭幾次,然後洗乾淨,再用護手霜,堅持一段時間,會有效果的。

11樓:昨夜星辰

我以前的手上就佈滿了老繭,想要怎麼去除?其實很簡單,不要乾重活,不要幹粗活,自然而然就下去了。

12樓:祖問壬曉昕

長繭也屬於一種**病,尤其經常幹些重力活,很容易出現這種情況,主要是由於,摩擦引起的,導致了角質老化,或者是由於,手掌血液迴圈過慢,而引起的,可以通過藥物改善,口服維生素e,b,穀維素,或者外用30%水楊酸火棉膠,平時加強手部的護理,不要太擔心。

手上有老繭怎麼去除

13樓:子夜聽雨

老繭是由於手長時間的受到磨檫,組織細胞的老死,角質層的嚴重受損形成的。知道問題所在了,就可以對症下藥了,介紹兩個去老繭的方法,如下:

【浮石去除老繭】

每週給雙手做一次去除角質的特殊護理,用少量的磨砂膏按摩去除手腕死皮,然後在加有橄欖油的溫水中浸泡5分鐘,最後擦乾塗上護手霜。

【洗澡去除老繭】

時或把手腳用溫水浸泡後,把檸檬當做刷子,用力揉搓手、腳有繭的地方。這些部分由於經常活動,**很容易角質化,變成硬硬的厚皮。如果硬皮太厚,可先用浮石摩擦,再用檸檬摩擦。

泡過的檸檬茶或使用過的碎檸檬片,用紗布包裹,也可當作刷子使用。洗刷過後,角質很快地軟化,黑皮和角質層脫落,顯出原來的白色。

14樓:放飛美麗的藍兒

建議可以先買點去角質的產品按摩手部 然後挑選一支適合自己的護手霜 睡前塗上厚厚一層 再戴上一次性手套 第二天起床手部肯定嫩滑很多 但想要保持肌膚絲滑平時還是盡量少做粗活 以及洗碗洗衣服家務後及時塗護手霜。

手上起繭子如何消去

15樓:7920農場

你可以先用熱水泡手,然後用去角質膏一類的產品(身體角質膏比較好,臉部的太溫和去不掉,腳步專用的又會太傷。還有千萬別用什麼磨腳石一類的去手上死皮,即使是繭。)去掉手上的繭。

但是,姐妹們會說了,是繭吖!又不只是厚角質!如果建實在太厚,可以在泡軟後(一定是很軟了哦)用指甲剪小心的剪去,一定要很小心!

不要貪求一次成功,多幾次,一次一點點就好!

然後,就是最重要的給手塗上厚厚一層潤膚乳,有點油性的。加強按摩。特別是長繭的地方,多按摩。

還有,手是一年四季都需要塗手霜的哦!夏天可以選清爽一點的質地的,多按摩,讓它吸收就不會覺得那麼油了。或者夏天只在晚上塗手霜,白天就不要。

或者是多用去死皮的洗面奶洗手。每天晚上用熱水洗手,然後塗上最滋潤的護手霜(藥用凡士林最好)然後帶上膠皮手套。要是沒有帶別的手套也可以,直接睡覺~早上脫掉手套就會發現繭子軟了很多。

經常使用,少讓手掌使大力。還有就是去醫院開點軟化角質層的藥。

16樓:河南紫衣

有乙個偏方:晚上睡前拿白醋塗抹,拿塑料帶或食品膜包住,第二天拆開,如些堅持幾天就好了,你試試!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熱水稍微感覺有點燙的,浸泡到水變溫,手變白,然後用鹽搓。經常用明礬水洗手。

手上長很厚的老繭,一直不去掉會怎樣

18樓:

睡前創可貼中間那方形布沾濕白醋,貼在手上老繭地方,第二天早上撕掉創可貼用回刀輕輕刮掉(我用的答是平常的水果刀,或者用平常美甲店磨指甲的那種工具應該也可以)真的刮掉了,我剛刮好馬上網上分享希望能幫到你,希望採納謝謝。

手起了繭子怎麼去掉?

19樓:帖晨枝慧穎

手上有繭子千萬不要去剪它,也不要拿一些粗的東西去磨它,因為那樣只會加重繭子的硬度,使那地方的**壞死.如果有的話也不用擔心,每次洗完手後多揉一揉長繭子的地方,抹一些護手霜也可以,不要著急,慢慢養就會恢復的.

手起繭子怎麼回事,

20樓:潮佑平衡鶯

你好!手起繭子引起原因,由於勞動時,手與工具反覆產生磨擦,導致手的某一部位**增厚,這就是繭子。

不適應的人,還會磨起血泡。

手掌有繭怎麼辦,手上磨出繭了,怎樣才能去除呢?

檸檬 消除繭子的良方 yes。手肘上角質堆積式腳掌起了繭子怎麼辦?先將新鮮的檸檬切成兩半,然後將洗淨的手時分別支撐在切開的檸檬上呆10分鐘。檸檬中的酸性成分能慢慢地使角質層的 軟化。之後將手肘上的檸檬汁擦乾淨,再抹上潤膚霜。別名 老繭 病理 概述 胼胝是 長期受壓迫和摩擦的部位發生硬而平滑的角質增厚...

手上臉上起那種小白皮怎麼辦?手上起白皮

臉上手上起小白皮其實就是缺水了,需要補水。1 多喝水 臉上起白皮一般春天比較多,因為這個時節屬於比較敏感的季節,這個時候就要小心護理了。臉上起白皮從某種意義上說是因為缺水,因此這個時候一定要給 補充足夠的水分。多喝水,每天最少保證8杯水。2 選擇合適的潤膚水 肌膚要外敷內調,這個時候要選擇適合自己的...

手上長魚鱗怎麼消除,手上長魚鱗了,要怎麼辦

魚鱗病來又稱蛇皮病 自,是一種常見的角化障礙bai性 病,du75 是屬於遺傳zhi導致的,的dao目的是緩解症狀,加角質層含水量促進正常角化,可以全身進行 情況嚴重的情況下可以使用維生素a13 順維甲酸,銀屑靈或氨甲蝶呤,都不可用,增加角質層含水量,去除過度角化的物質。魚鱗病是一bai種遺傳性 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