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粘到老鼠膠怎麼辦,老鼠膠粘在手上怎麼洗乾淨?

2021-06-02 15:56:16 字數 2395 閱讀 2082

1樓:傻唄葉子

清除掉手上的老鼠膠需要備好:一瓶風油精、一碗溫水,詳細的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需要把準備的風油精開啟,接著把風油精塗抹到手上粘上的老鼠膠上面即可,需要注意要塗抹均勻,使風油精完全覆蓋老鼠膠。

2、下面再用手搓一下手上的老鼠膠即可,風油精具有將膠水溶解的作用,這樣手上的老鼠膠就可以溶解掉了。

3、等到手上的老鼠膠溶解掉後,把手指放入到溫水裡在清洗乾淨就可以了。

4、最後看一下清洗後的效果,可以發現手上的老鼠膠就完全的清除掉了。

2樓:光子洙

1、用膠布輕輕一點一點地粘去,或用一個塑料袋也可以。

2、如果是合格的老鼠膠,用水摩擦也可以去掉,不過有點疼,**會發熱。

3、用橄欖油或者卸妝油然後用洗手液一洗就可以了。

4、如果少量的粘到手上的話擦點風油精就掉了。

下次必須得小心點,被不合格的老鼠膠粘到,小心會得**病呢!如果是為了捕鼠不得不買老鼠膠,那就要放到不易接觸的地方。

3樓:匿名使用者

親身體驗證明:用酒精沒用,用肥皂也不行,最後用安利的衣領淨洗掉的,不知道是裡面的化學成分起的作用還是油成分起的作用,真實實踐!!

4樓:匿名使用者

強力很大的... 你用熱水,先把手泡下,再用油。隨便什麼油, 塗抹在手上,最後在泡一次,就會脫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倒點變壓器裡的絕緣油 放粘手的地方 ,我也是聽別人說的, 不知道行不行。 希望能幫到你。

老鼠膠粘在手上怎麼洗乾淨?

6樓:蛙家居

老鼠膠粘在手上常用的清洗方式如下:

1、卸妝油+洗滌劑

把卸妝油慢慢塗抹在手上,搓揉2分鐘,然後配合洗滌劑在搓揉2分鐘,用清水漂洗,經測試墨跡稍減,可持續反覆多次漸漸消退。

2、酒精+肥皂

給手上倒點酒精,在用香皂搓洗3分鐘,然後清水漂洗乾淨,經測試,墨跡減大半,然後在反覆幾次可逐漸消除。

3、汽油+洗髮水

給手心倒上汽油,然後在擠點洗髮水,同時搓揉2分鐘,然後清洗,經測試,墨跡消減80%,但仍留有墨跡陰影,可再次重複2遍,墨漬消除。

4、香蕉水+洗衣粉

用香蕉水搓揉,再加上洗衣粉搓洗然後清水沖洗 經測試墨跡已經很淡,然後再清洗一遍,墨漬可漸漸消退。

5、米湯+洗手液

用熬的米湯塗抹墨漬,然後在用洗手液清洗,最後清水沖洗,反覆2--3遍,經測試墨漬消失。

6、風油精+溼巾

將風油精塗在墨漬處搓洗2分鐘後,用溼巾搽掉,墨漬變淡一半,反覆擦洗3--5邊墨漬完全消失。洗滌成功不傷手。

7樓:

被粘鼠板粘到手怎麼清洗,教你一招,看完你就會

8樓:閩珺欽白曼

用汽油啊,相似相溶原理,洗潔精也可以,但效果沒有汽油好,不過有香味,也不錯了!

9樓:小葫蘆

消毒液+洗手液

先用消毒液搓洗手指2分鐘,然後用洗手液在浸洗3分鐘。如果發現墨跡依然明顯。經多次反覆洗手可逐漸消退。缺點:傷手,時間長。

以下6種方法也能輕鬆洗掉手上燃料色素:

1.卸妝油+洗滌劑

把卸妝油慢慢塗抹在手上,搓揉2分鐘,然後配合洗滌劑在搓揉2分鐘,用清水漂洗,經測試墨跡稍減,可持續反覆多次漸漸消退。缺點:時間長。

2.酒精+肥皂

給手上倒點酒精,在用香皂搓洗3分鐘,然後清水漂洗乾淨,經測試,墨跡減大半,然後在反覆幾次可逐漸消除。缺點:傷手、用品麻煩。

3.汽油+洗髮水

給手心倒上汽油,然後在擠點洗髮水,同時搓揉2分鐘,然後清洗,經測試,墨跡消減80%,但仍留有墨跡陰影,可再次重複2遍,墨漬消除。缺點:傷手、用品麻煩。

4.香蕉水+洗衣粉

用香蕉水搓揉,再加上洗衣粉搓洗然後清水沖洗 經測試墨跡已經很淡,然後再清洗一遍,墨漬可漸漸消退。缺點:傷手、用品麻煩。

5.米湯+洗手液

用熬的米湯塗抹墨漬,然後在用洗手液清洗,最後清水沖洗,反覆2--3遍,經測試墨漬消失。缺點:用品麻煩。

6.風油精+溼巾

將風油精塗在墨漬處搓洗2分鐘後,用溼巾搽掉,墨漬變淡一半,反覆擦洗3--5邊墨漬完全消失。洗滌成功不傷手。

手粘到老鼠膠怎麼辦?

10樓:夏日絕

1、用膠布輕輕一點一點地粘去,或用一個塑料袋也可以。

2、如果是合格的老鼠膠,用水摩擦也可以去掉,不過有點疼,**會發熱。

3、用橄欖油或者卸妝油然後用洗手液一洗就可以了。

4、如果少量的粘到手上的話擦點風油精就掉了。

老鼠膠老鼠膠又稱粘鼠膠或粘鼠板膠,把該膠塗在硬紙板或硬紙片上製成粘鼠板或粘鼠紙等用具用來捕鼠,或直接塗抹在書,本,木板等材質上進行捕鼠。

502膠粘手上了,怎麼去除掉,粘鼠膠粘在手上了如何去除?

1 在原處滴上502使原來的502融化,然後迅速用水洗掉,很靈的!2用絕緣油,倒點變壓器裡的絕緣油在桌上,502膠水很快變軟,可以很快搓掉了。3丙同溶液可洗 502膠水是一種樹脂膠,只要用溶解樹脂的有機溶劑就可以,比如丙酮。但吸入丙酮有毒,注意使用方法,可以把粘膠的部分塞到瓶子裡。據說放到冰箱中冷凍...

老鼠膠沾到窗簾怎麼辦,窗簾上的粘鼠板膠怎麼除掉

用鳳油精塗在膠水上,過5分鐘用棉布可以擦掉 老鼠膠沾到窗簾怎麼辦?老鼠膠粘到窗簾上呢,我們可以把窗簾撤下來洗乾淨。一定要清洗乾淨。站到窗簾的話,那你只能把窗簾拿下來清洗了,因為這種東西你是無法處理的,除非清洗。窗簾上的粘鼠板膠怎麼除掉 用透明膠帶粘住窗簾上有膠的地方,一點點的粘下來。手上粘上老鼠膠怎...

小白兔要是被老鼠膠粘住該什麼辦,小白兔要是被老鼠膠粘住該什麼辦

用剪刀把毛剪掉就可以 當做小老鼠處理掉.用稀釋劑把膠稀釋了就ok了,不要問我什麼稀釋劑,自己在網上查多的很 把毛剪乾淨,再處理下就行了。最好的辦法是把小白兔被粘住的毛給剪掉 要是你還想養的話,你就把它弄下來,要是你不想這樣殘忍,你就把小白兔扔啦.找點柴油或者汽油泡泡就好了,記得及時用清水把小白兔洗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