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第九大工程是什麼,中國第九大民生工程是什麼

2021-03-04 09:01:04 字數 3522 閱讀 5984

1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實施產業扶貧工程、實施就業扶貧工程等九大工程。

按照「年度戰役要打好」的回

總要求,深入答推進脫貧攻堅「九大工程」,緊密結合工作實際,認真謀劃,周密部署,採取一系列有力的措施,取得顯著成效。強化黨委領導,鼓勵多方協作,層層落實責任,加強督查問效,有力有效夯實了脫貧攻堅基礎。

實施產業扶貧工程、實施就業扶貧工程、實施生態保護扶貧工程、實施智力扶貧工程、實施社保扶貧工程、實施健康扶貧工程、實施基礎設施建設扶貧工程、實施金融扶貧工程、實施社會扶貧工程等九大工程。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九大民生工程指的是:1就業促進工程。2扶貧解困工程。

3教育助學工程。4社會保障工程。5醫療衛生工程。

6百姓安居工程,7民生基礎設施工程。8生態環境工程。9文化體育工程。

中國第九大民生工程是什麼

3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中國的九大民生工程指的是:1就業促進工程。2扶貧解困工程。

3教育助學工程。4社會保障工程。5醫療衛生工程。

6百姓安居工程,7民生基礎設施工程。8生態環境工程。9文化體育工程。

4樓:沈本竇雪卉

您好!《第九大民生工程》應該是;一,注重科學,注重道德,注重品質,注重人才,注重務實。二,關注科學發展,關注養老事業,關注教育風氣,關注藝術為民,關注農業科學產品轉化成品優質**,關注工業科學發展堅固優秀,關注科技人才就業。

三,核心放在環保中,核心放在監督中,核心維政務實中,核心檢驗優秀中。四,牢固民族渴望中,牢固執政考評中,牢固剷除腐敗中,牢固傳承使命中,牢固一帶一路中,牢固尖端國防中,牢固科學強軍中。五,堅定信仰始終者,堅定官民同地位,堅定執政必為民,堅定民族大團結,堅定文化系民情,堅定藝術為人民,堅定政法共健全。

六,農業事業科學實踐相結合,水利,工業環保必崇高,素質教育必.領航,工齡價值必維護。軍事科學趕航天,強軍為國民樂業。

七,行業監督要求是,質量優秀要永久,幹部廉政法規顯,官民一致向前進。

5樓:大頭鞋店

哦哦好你好啊啊啊啊我要看電視櫃員工宿舍不得你呢我是你爸爸爸媽媽聽我說說了,在不在不在不得你呢子。你管的著

中國的九大民生工程是指的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1就業促進工程。2扶貧解困工程。3教育助學工程。4社會保障工程。5醫療衛生工程。6百姓安居工程,7民生基礎設施工程。8生態環境工程。9文化體育工程。

中國的八大工程指的是什麼?

7樓:百度使用者

從西部地區「十大工程」,到青藏鐵路的開工建設;從西氣東輸,到西電東送工程的穩步實施;從西部地區大規模的機場建設,到鐵路、公路建設的全面啟動;從大規模的城市基礎設施建設,到大面積的退耕還林還草試點。西部大開發——這一跨世紀的偉大工程,正在廣大西部地區扎扎實實地推進。 也許你是從眾多的招商會、研討會以及**上各種文章中了解西部大開發有關情況的;也許你還沒有切身感受到西部大開發的程序。

其實,西部大開發「雷聲」大,「雨點」也大。 讓我們來看一看西部地區正在實施的重大工程: 2000 年,西部大開發邁出實質性步伐,新開工了「十大工程」,即寧西鐵路、渝懷鐵路、西部公路建設、西部機場建設、重慶輕軌、澀北—西寧—蘭州輸氣管線、青海 30 萬噸鉀肥工程、西部退耕還林還草工程、西部高校基礎設施建設、四川紫坪鋪水利樞紐等。

與此同時,去年還開工建設了一批配套專案。現在這些專案都在順利建設中。 6月 29 日,西部大開發戰略的標誌性工程——青藏鐵路全線正式開工。

這條鐵路長達 1118 公里,預計 2007 年完工。青藏鐵路將縱貫青海、**兩省區而成為溝通**、青海與內地聯絡的具有戰略意義的大通道,同時也成為西部腹地路網骨架的重要組成部分。 「西電東送」全面啟動。

經***批准,貴州洪家渡水電站、引子渡水電站、烏江渡水電站擴機工程、天生橋至廣東第三回 500 千伏交流輸電線路工程、雲南寶峰至羅平 500 千伏交流輸電線路工程於 2000 年 11 月 8 日同時在貴州、雲南和廣西等省、自治區開工建設。此前,對「西電東送」具有重要作用的重慶萬縣至三峽電站 500 千伏交流輸電線路工程和雲南宣威火電廠也開工建設。「十五」期間,從貴州、雲南、廣西和三峽將向廣東輸電 1000 萬千瓦。

「西氣東輸」開始實施。目前,西氣東輸工程各項前期準備工作進展順利。中國石油集團公司會同中國國際工程諮詢公司重新勘測了管道走向,各相關部門和下游各省正在積極落實市場。

根據目前規劃方案,初期年供氣量 120 億立方公尺左右,以後隨著資源勘探的深入和下游用氣市場的開拓,逐步增加供氣量。屆時每年可以代替幾千萬噸煤,天然氣在能源消費結構中的比重將提高 1-2 個百分點。 今年,國家還將再新開工一批重大專案。

將新增 500 萬畝退耕還林還草試點工程,廣西百色、內蒙古尼爾基水利樞紐工程,「五縱七橫」國道主幹線西部地區重要路段,蘭州—重慶輸油管道工程,農業和特色經濟,中心城市基礎設施建設,西部教育、高新技術產業化和醫療衛生專案等。此外,還要加快塔里木河、黑河綜合整治工程和小灣水電站等一批西部地區重大專案的前期工作。 在機場建設方面,根據「十五」時期西部地區民航機場「實施樞紐工程,發展支線機場,優化航線結構,提高執行效率」的基本原則,今年將開工建設西安咸陽國際機場,同時建設以成都雙流機場、昆明巫家壩機場、西安咸陽機場、蘭州中川機場和烏魯木齊機場為中心的支線航空網路,逐步形成乙個以主要樞紐機場為中心的輪幅式支線航空運輸網路。

在鐵路建設方面,以建設青藏鐵路為契機,「十五」西部地區鐵路建設將高潮迭起。主要有:修建溝通東西部通道的鐵路線。

加強陸橋通道、京蘭通道建設,研究修建西北至華北地區便捷鐵路通道,強化滬昆通道,建設沿江通道;修建西部省區間通道鐵路。 西部地區大規模的基礎設施建設必須有資金保障。國家在投資的安排上,注重向中西部地區特別是西部地區傾斜。

在去年計畫安排的國債投資中,用於西部地區的國債投資 430 多億元,同時還安排了相當數量的**預算內投資和**專項建設**。從總體上看,西部地區在基礎設施、生態環境和科技教育等方面的建設已經全面啟動和加快。公路國道主幹線和路網建設進度明顯加快,新增通車里程 1 萬公里,其中高速公路 1000 公里。

到目前為止,去年安排的國家級貧困縣道路工程進展已經過半。農網改造工程已完成近三分之二。退耕還林還草共完成 1120 多萬畝,宜林荒山荒地造林種草完成 780 多萬畝。

今年,國家對西部投資的安排上,主要安排基礎設施、生態環境和科技教育等方面的建設。力爭用五至十年的時間,使西部地區基礎設施和生態環境建設取得突破性進展。包括續建專案在內,今年國家對西部地區安排的投資要比去年有較大增加。

基礎設施落後仍然是制約西部地區經濟和社會發展的重要因素。實施西部大開發,必須加快基礎設施建設。有關人士認為,要在「九五」以來優先安排和近兩年利用國債資金建設的專案的基礎上,從戰略眼光出發,下更大的決心,以更多的投入,先行建設,適當超前。

同時要多渠道、多方面籌集資金,鼓勵企業、社會和國外資金加大對西部地區基礎設施建設的投入。從這個意義上說,西部大開發不僅僅是西部的事、國家的事,東部、中部地區的企業都可以從參與西部地區基礎設施建設中找到共同發展的結合點。

8樓:幸福的劉雨萌吖

長城,都江堰,南水北調,三峽大壩,兩彈一星,殲—20,港珠澳大橋,成昆鐵路

第九大陸什麼職業最厲害,第九大陸什麼職業厲害

如果是同乙個人玩的話,戰士職業劍聖厲害,獵人職業槍決和偵查厲害,薩滿職業攝魂師厲害,魔劍士職業守望厲害。這幾個都是刷副本和pk最受歡迎的職業,不過pk的話守望相比其它幾個就比較差了 怎麼說呢 看你的風格,還有技術。戰士狂戰,掄刀很慢,腿短,但是狂戰絕對是第一輸出,被狂戰練到基本上就半條命沒了。守護,...

第九大陸傳承任務過程,請問第九大陸50級傳承怎麼做,任務哪裡接?

第三大陸所有圖的大師圖刷一遍,按任務要求做,最後需要100個金塊,100個銀塊,100個人參換道具做任務。過個劇情用一下傳承技能就好了。請問第九大陸50級傳承怎麼做,任務 接?樓主你好。傳承任務是任務達到49級的時候到3大陸洛洛斯比爾薩伊處接受。首先到融化的冰島找乙個叫皮克的小孩,他是阿卡納之力的傳...

第九題的答案,第九題是什麼意思?答案是什麼?

你父母每天都讀報紙嗎?do read 你的父母每天都讀報嗎?第九題 do read 第九題答案?設直線的截距式x a y b 1且經過點 3,4 已知a b 12 則 3 a 4 b 1,a b 12,解方程組得a b 就可以求出直線的一般式 我覺得是選b.第九題的答案有過程 a,b互為相反數 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