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二戰的有什麼好書推薦,有什麼二戰的書推薦?

2023-04-17 15:35:05 字數 971 閱讀 3324

1樓:厶亠拝厽

強烈推薦邱吉爾的回憶錄《二戰回憶錄》,從二戰前的國際政治風雲到二戰結束後都有描述,非常有史料價值。

2樓:匿名使用者

「巴巴羅薩」行動 (英),福勒d-day(諾曼第登陸)[美]史蒂芬·e·阿姆布魯斯。

太平洋戰爭史 日本歷史學研究會。

被遺忘的士兵乙個德國士兵的蘇德戰爭回憶錄 (法)薩傑。

我看過的就這些 比較客觀 你可以去亞馬遜上找外國作家的書看看 一般都比較客觀。望!!

有什麼二戰的書推薦?

3樓:安靜漲知識

穿越為二戰時期的日本人的**不多,以下四本較易尋到。

1、我是鍵盤傳說的《抗日之白眼狼》:穿越後他發現自己竟然成了小日本,雖是日本身,依然是中國心,為了抗戰勝利不惜做乙個日本的白眼狼。參與抗日各個時期重大戰役,給予日寇沉重打擊。

2、鐵索寒的《重生之我是鬼子》:徐建翔重生成鬼子大佐,卻揹負神秘身世,原來他竟是琉球國僅存王族後裔;他讓鬼子從大陸區域性撤軍,改變中途島戰役結局,成功將日本禍水東引;他是第乙個登陸美國本土作戰,且佔據白宮長達半年之久的外國人。

3、零媒的《

二戰的書籍有哪些,推薦一下

有哪些好看的二戰書?

有關一戰二戰的的書籍

關於二戰有哪些書籍推薦

4樓:帶蘑菇的提莫

二戰全史,**上去搜。

有什麼好書,有什麼好書值得推薦?

1全部一生必讀的60本書 堂吉訶德 一千零一夜 傾城之戀 昆蟲記 本草綱目 小王子 吶喊 西遊記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飄 胡雪巖全傳 國富論 老人與海 百年孤獨 悲慘世界 紅樓夢 紅與黑 湯姆叔叔的小屋 傳 曾國藩家書 水滸傳 戰爭論 三國演義 孫子兵法 史記 君王論 全球通史 物種起源 論語 聖經 ...

基本二戰德國的小說,推薦基本二戰德國的小說

不入流之我的遊戲規則 夢想成真之德意志之鷹 重鑄第三帝國之新海權時代 萬字旗下的輝煌 狗運戰神 帝國雄心 求幾本關於穿越到二戰德國的 第三帝國之未來戰爭 帝國雄心 帝國蒼穹 德意志的榮耀 狗運戰神 普魯士雄鷹 戰起1938 復活戰鬥在第三帝國 復活之戰鬥在第三帝國簡介 乙個中國留學生因為一起奇怪的飛...

有哪些槍戰,槍戰激烈的二戰電影,推薦幾部戰爭片,槍戰激烈的那種

1,兵臨城下 一部經典的狙擊電影,之前愚木在整理狙擊電影有介紹過。通過一個狙擊手的視角呈現了二戰時期戰爭的殘酷和人性的美好.2,拯救大兵瑞恩 兄弟四個人,戰死三人,剩下一個不知音訊。霸氣上司派出了8人小隊搜尋並安全帶回的故事。聽著是不是很暖心?其實不然.3,狂怒 一輛坦克,一個坦克小隊,要完成一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