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 關於photoshop

2023-04-17 15:00:03 字數 1391 閱讀 1088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通道裡就可以進行影象的重疊:

rgb模式下,可以把影象資訊分解成紅、綠、藍三種單色彩模式的,你可以任意的把2種以上的單色資訊進行重疊,變成你想要的顏色效果。

cmyk模式下,道理也一樣,只不過單色模式變了。

假如你想要黑白的效果,直接模式改成灰度模式就可以了哈。

祝願你能成功掌握ps

2樓:桃之夭夭

是啊,建兩個圖層,各填充想要的顏色,然後更改圖層的混合模式。

3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都是在cmyk模式下,每個層用雙色調。

4樓:匿名使用者

sure!重疊後還可以進行不同的模式混合呀。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畫三個不同顏色的圖形 紅、黃、藍三種。

然後重疊就可以了。

高分求ps高手來

6樓:小蒙

1、勾選選單中的「自動選擇圖層」就可以點****了;

2、點選圖層欄中的圖示,要哪層就點哪層;

3、右鍵點畫布就會彈出所有圖層的名稱,要哪個選哪個就是。

7樓:海飛絲

在圖層那裡選擇你想要的背景層做當前層(打鉤),然後點下移動工具(就是十字箭頭),然後把你的**拖到背景層上適當的位置就可以了。

8樓:建舍部長

先用選框(虛線框)選中你要的人,然後選框內右鍵,剪下到新的圖層,如果你要這個人複製很多次,就用選擇工具(黑色箭頭),按住ctrl+alt,拖動滑鼠就能複製多個。

9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你同學的**,同時開啟開啟你想放到的那個圖層,選中你同學相片,點選移動工具,然後拖動到你想放的那個圖層就行,之後快捷鍵ctrl+t調整大小和位置就行。

10樓:程小理

可以新建乙個圖層,把扣下來的圖放到空白圖層,調好後和你想要的那個圖層合併。

ps問題,高分求大神解答

11樓:金之所欲

上面是效果,以下方法,點選:選擇-色彩範圍跳出色彩範圍視窗,在視窗中有個小吸光,用來吸白色部分確認後點選右鍵反選。

ctrl+j拷貝多一層,這裡拷貝出來的都是黑色部分,把背景換以下就出來了。

如果發現線條不夠黑,按照以下再加工。

點選摳出來的黑線部分的圖層,點選紅圈按鈕(這個是鎖定顏色部分)再把工具欄的顏色恢復黑白,快捷鍵:alt+del 覆蓋黑顏色。

12樓:南寧老酒

這個簡單了,用鋼筆作選區就行了。

誰會ps**,高分求教

高分懸賞 關於體臭問題,高分懸賞 關於體臭問題

做過手術後,一段時間還會有輕微味道。注意個人衛生,可以選擇使用香水,不要太濃的那種,否則會起反作用。勤洗澡,少出汗。醫生應該告訴過你怎麼做了吧?近期盡量少接觸或者保持一定距離,千萬別遠離他們,保持距離就好了,跟他們說明,你已經做了手術,現在正在恢復階段,讓他們諒解。畢竟這也不是你個人的本意,希望他們...

關於PHOTOSHOP的問題,請教PS高手

最基本的是邊緣和層次處理。邊緣過於明顯當然很容易看出,要求不高的話,做一下羽化或模糊就行了。與旁邊原來物體不能有層次錯誤,遠近遮擋等。再就要考慮更深了。比如新加入的物體的比例要調整好。要考慮原 的 明暗 色調情況,主光源位置方向產生陰影等,新加入的都要與原 一致,必要時要做修改。其實關鍵看用在哪,來...

關於photoshop快捷鍵的問題

兩種解決方法,第一種 ctrl k在常規裡面設定 用滾輪縮放 然後你縮放的時候不用按alt,就可以直接縮放,這樣就不存在釋放alt的問題了。第二種 按alt 滾輪縮放之後,用滑鼠隨便點下 可以按住ctrl或者空格在文件裡面點,這樣安全,不會動內容,還可以什麼都不按,在隨便乙個面板的空白處點 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