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9日雙魚座性格特點

2023-04-17 14:55:02 字數 801 閱讀 8691

1樓:網友

還蠻特別的嘛,以後有人問你幾歲了,你可以說你只有4歲,不過陽曆只能4年過一次,那你可以過農曆的阿,你的農曆生日是1月26日。

性格分析:我們幾乎可以斷言,比起別的日子,2月29日出生的人是人數最少的。

而如果我們的年齡是以乙個乙個的生日來累計的話,那麼毫無疑問地,2月29日出生的人比起其它人,是要年輕得多了,畢竟不是每年都有2月29日!以此推算,2月29日出生的人在20歲時已經可以算是高壽了。因此,我們當然可以說2月29日出生的人永遠是最年輕的。

毫無疑問地,2月29日是很特殊的一天,是人類為了補足一年比365天還要多出的那麼一點點才補上的一天。這個一年中的第366天是凱撒大帝訂定的,他宣布每隔四年才能多出這麼一天。不過,在教宗格來格里一世的時候發現,每隔四年多一天其實又太多了些,最正確的方法應該是,每4年一閏,但逢百年時,例如2100、2023年就不閏,不過逢400年時又需要再閏一天,例如2000、2023年。

2月29日出生的人的確擁有年輕活潑的氣息。他們有如九命怪貓,總是有辦法化險為夷,而且他們的事蹟彷彿就是為了證明那不平凡的生日。沒錯,2 月29日出生的人的確是非常特殊,而且,他們自己也相當明白這一點,因為他們對世界的了解跟別人似乎不太一樣。

如此特殊的他們,當然比別人更能體會出人生的微妙與特殊之處。從好的方面來看,他們能夠長保赤子之心,享受單純的快樂;但從另一方面來說,則顯得幼稚而且有點貪心。

2樓:不說知道嗎

我比你幸運,我也是雙魚座,但我的生日是3月10日,雖然你是比較不幸的,但對我來說過不過生日有什麼意義嗎?只是一種形式罷了,自己長一歲,父母就老一歲,我到希望不過生日。

屬豬雙魚座女生性格,屬豬雙魚座女生性格特點

屬豬雙魚座女生性格特點 屬豬 雙魚座女生性格特點 呆頭呆腦 雙魚座的女生 性格溫柔可親,頭腦有些簡單,並且一直都處於自己浪漫幻想的童話世界裡,不靈活的頭腦雖然對生活充滿熱情但是卻缺乏應對事情的能力,她們更喜歡在別人的奴役下做事,更喜歡別人都為她們安排好一切,非常希望得到別人的保護照顧。生肖和星座 的...

雙魚座男生的性格特點是,雙魚座的性格男生特點

雙魚座的人十分神秘,人們無法知道他們在想些什麼,是乙個十分複雜的星座。雙魚男看起來風度飄飄,而且他們善於打扮自己,很能吸引女生的目光。他們的性格看似溫柔,但他們對惡人脾氣都不怎麼好。雙魚座男生浪漫多情,有著豐富的想象力,他們常常天馬行空,有時有點不切實際。雙魚座男生的洞察力也很強,他們心思很細膩,別...

雙魚座的性格,雙魚座的性格和最大的特點是什麼

愛浪漫,不忍心看見別人被傷害,愛幻想,最不切實際,最猶豫不決。一般雙魚座會喜歡貓 喜歡弱小的動物。有點迷糊 不喜歡主動傷害別人所以看起來有點花心但是對喜歡的人還是比較認真的需要時間過渡成熟雙魚是好好人,分性別,女雙魚有時候會有點瘋魔但只有熟人知道,男雙魚很可愛有時候會讓你覺得溫暖。雙魚在不同心理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