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下面這段話,翻譯一下這段話

2023-04-17 07:45:02 字數 3566 閱讀 1956

1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處理同齡壓力?

大學生經常會受到來自同學或校友的壓力。面對別人的加倍努力,學術方面的優秀成績以及其他方面的優勢,許多學生都會感覺到很大的壓力。

那麼,如何處理這種同齡的壓力呢?你可以採取下面的辦法。

首先,你應該仔細斟酌一下自己的水平,設定乙個切實可行的目標。不必總是和一些尖子生做對比,只是朝著自己的目標努力。

第二,在同齡壓力下,你不應感到沮喪和壓力。反而,應該使之成為動力,更加去努力。

最後,如果你發現自己無法控制這種壓力,你最好去尋找專業心理指導。

作為一名大學生,我沒有辦法避免這種壓力,所以我努力想辦法好好去處理。我制定了自己的目標,包括自己的實際水平和在同齡之中所處的位置。因為我總是專注於自己的目標,所以沒有時間去考慮那些壓力,也因此不會有那些困擾。

總之,我們不應該逃避這種壓力,而是應該學會充分利用這種壓力,因為它是不可能避免的。

2樓:網友

如何處理同等人的壓力?大學生往往面臨著來自同學或校友的同等人的壓力。面對別人的辛勤工作和在學術和其他方面的良好表現,許多學生感到很大的壓力。

那麼,如何處理這一同等人的壓力?可採取如下措施。

首先,你要仔細看看你目前的水平和實際物件。你不必總是比較自己與那些在頂部,只是讓你的努力實現你的目標。

其次,在同伴的壓力,你不應該感到氣餒,按下。相反,你應該使你的動機更努力的工作。

最後,如果你發現壓力幾乎超出了你的控制,你最好到專業的心理指導。

作為一名大學生,我沒有辦法避免同等人的壓力,所以我嘗試以不同的方式做它。我為自己定下的目標,包括我的實際水平和我的同齡人之間的地位。因為我專注於我自己的目標,我沒有時間和精力去思考的壓力。

所以我有點困擾。

最後,我們不應該逃避來自同伴的壓力,而是學會最有效地使用它,因為它是難以避免的。

3樓:

怎麼處理來自同學的壓力?

大學生經常被來自同班或同年級同學的壓力所困擾。面對他人的刻苦努力和在學術及其他方面良好的表現,很多學生感到壓力很大。

那麼,怎麼處理這種壓力呢?可以採取下面的方法。

第一,你應仔細評估你當前的水平,制定乙個切實可行的目標。你不要總是把自已和尖子生比,你只需要向你制定的目標努力。

第二,面對壓力,你不能洩氣和感到壓抑。而是把你的精力放在努力學習上。

最後,如果你發現壓力超過了你的承受能力,你最好求助專業心理醫師。

作為一名大學生,我無法避免來自同學間的壓力,所以我努力找出辦法去好好處理它。我確定自己的目標,確定自己的實際水平,確定自己在同學中的位置。

因為我的注意力集中在了我的目標上,我沒有時間和精力去想這些壓力。所以,我很少受到這方面的困擾。

總之,來自同學間的壓力是不可避免的,所以我們不應逃避,而是要學會怎樣好好地利用它。

4樓:響噹噹噗哈哈

現在,數字學習系統向學生收取完成課程作業、參加測驗和繳交所需的密碼家庭作業大學走向數位化,學生們抱怨他們的財務受到了新的衝擊,這是一種替代,有時加入的成本很高教科書:網上很貴完成課程作業和提交作業所需的密碼。

5樓:樂觀的無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原文:digital learning systems now charge students for access codes needed to complete coursework,take quizzes,and turn in universities go digital,students are complaining of a new hit to their finances that's replacing—and sometimes joining—expensive textbooks:

pricey online access codes that are required to complete coursework and submit assignments.

中文:現在,數字學習系統向學生收取完成課程作業、參加測驗和繳交所需的密碼家庭作業大學走向數位化,學生們抱怨他們的財務狀況受到了新的衝擊,這種衝擊正在取代,有時甚至是加入昂貴的組織教科書:網上很貴完成課程作業和提交作業所需的密碼。

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在抄8500各不同社會背景的青少年中進行bai的調查du表明他們大多數幾乎zhi沒有理財的知識。這個發現是一系dao列的natwesl的系列報道中的第乙個,這個發現讓人不禁擔心這一代的年輕人長大後會被巨大的前所未有的債務負擔所累。

有幾個詞應該打錯了,我猜了一下。

7樓:犬太大

她仍然記得第一次因為**而跳過作業的刺痛感。"我們並沒有真正的錯過作業政策,"她說。"如果你錯過了,你就錯過了,我只是在幾個第一次作業上得到了零,我設法把所有的東西都拉了回來。

"但作為乙個害怕的新生,看著他們的成績,這並不好玩。"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運動場,籃球場。所以,你知道的。羽毛球場。游泳池等。??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叫sisi,我將堅持我自己認為應該做的。

即使整個世界如此恐怖。

我不允許失敗。

即使我的生命分崩離析。

我深深的感受到和你這個愚蠢膚淺的人糾纏在一起是對我的侮辱所以,請給我滾開,不要再來騷擾我。

你以為你是誰?

造謠生非很有趣嗎?

還是你無所是事只會搬弄是非?

如果你認為你有能耐把我扳倒,那麼請上吧!

人們不敢表明我的身份,我將親自告訴他們!

我將在這世界精彩的活下去,因為,我是sisi!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叫思思:

我會堅持下去,我想要做什麼。

即使全世界都是如此可怕,我不允許輸了,即使我生命的瓦解,我真的覺得這是侮辱與你愚蠢和人情冷漠相生的時代。

所以,就留在地獄離開我永遠不要不理我了。

你以為你是誰?

是不是很好笑,八卦?

或者你一無所有,但說三道四的人嗎?

如果你認為你可以踢我下來,請便吧,人們不該告訴我是誰,我告訴他們。

我要通過這一切。

因為我是思思。

11樓:

他們在日常生活中細心照顧我。當我有困難的時候,我總是找他們幫忙。他們經常鼓勵我要年努力學習功課,成為班級中,乃至學校裡的尖子生。

他們總是希望我把全部的精力都放在功課上。但我喜歡**,也喜歡上網。每當我晚上花時間聽**或是上網的時候,他們總是會阻止我。

我告訴過他們,我想要好好學習,但同時我也想要享受生活。我希望我們能盡快地互相體諒。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在日常生活中細心照料我。當我有問題時,我總是請他們幫忙。他們常常鼓勵我在學校的功課上做到最好,他們希望我成為班裡或學校的尖子生。

他們總是要求我用所有的時間學習。我喜歡**,我對網際網路感興趣。當我花一些時間聽**或在晚上上網,他們會阻止我這樣做。

我告訴他們我要好好學習,我也想享受生活。因此,我希望我們能互相理解對方。

13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學生活動物質量子來說風景象徵服務實在這個人民主義務門口氣功夫道理**化學生產品種。

幫我翻譯下這段話

也許你從未發現我在你身邊安靜的觀察著你,從未離開。我愛你,但是這是因為我恨你,我恨你!你不能阻止我恨你!而這恨也不能糾正。丁不同於以前我對你的愛,你呢?在我看來,這不是你該滿足了 我們之間回不到從前 不能回到從前 現在,我只能告訴你 再見吧 永別,我的徐征 讓我們在人的天空任命吧 男人的愛是俯視而生...

幫忙翻譯一下這段話oo哈哈

international cost competitive power is opposite in american and europe s competitor,australia s grape wine producers has the formidable cost advantag...

幫我翻譯這段話謝謝

第42條款 如果安理會認為,第41條款提出的措施無濟於事,或已被證明無濟於事的話,那麼它必要時可動用海 陸 空軍,以維護或恢復國際和平和安全。此種行動可包括示威和經濟封鎖,以及由聯合國成員國的海 陸 空軍採取的其它行動。the security council 聯合國 安全理事會 should 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