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連線正常為什麼還總是延遲呢,為什麼網路總是延遲?

2022-06-10 17:50:04 字數 3852 閱讀 235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網速和你的網路lag有時候不是乙個概念.首先這個和你電腦沒有關係.

你用的是聯通的網,而大多數情況下很多**都是移動線路,所以很有可能卡,你玩遊戲的時候盡量選聯通的網試試.

用迅雷看不出問題的,它的伺服器都幫你優化了,所以速度很快.

2樓:在竹海欣賞交響樂的蓮藕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網路自身問題(伺服器頻寬不足或負載過大)。

2、網線問題導致網速變慢(雙絞線不合規格,表現為:一種情況是剛開始使用時網速就很慢;另一種情況則是開始網速正常,但過了一段時間後,網速變慢)。

3、網路中存在迴路導致網速變慢。

4、網路裝置硬體故障引起的廣播風暴而導致網速變慢。

5、網路中某個埠形成了瓶頸導致網速變慢。

6、蠕蟲病毒的影響導致網速變慢。

7、防火牆的過多使用。

8、系統資源不足。

9、請換個時間段再上或者換個目標**。

10、檢查雙絞線是否合格。

11、用分割槽分段逐步排除的方法,排除迴路故障。

12、dos下用 「ping」命令對所涉及計算機逐一測試,網絡卡、集線器以及交換機是最容易出故障引起網速變慢的裝置。

13、更換伺服器網絡卡為100m或1000m、安裝多個網絡卡、劃分多個vlan、改變路由器配置來增加頻寬等。

14、必須及時公升級所用防毒軟體;計算機也要及時公升級、安裝系統補丁程式,同時解除安裝不必要的服務、關閉不必要的埠,以提高系統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提問回答

您的電腦什麼配置

提問我用的手機

回答您家wifi可能老一點

其實這個原因有很多

有的人覺得

網路慢就在對應營業廳買加速包

提問那還有啥原因

回答wifi老化

提問所以說是要修一下wifi嗎

回答或者您家空間不利於wifi

提問怎麼說

回答就是比如說wi-fi在比較狹隘或者角落 還有就是隔牆 wifi穿牆不好

提問哦哦,所以還是得叫人來看下wifi是嗎

回答是的

您家wifi幾個杆

更多29條

為什麼wifi訊號強度很高但網速很慢?

3樓:我是飯

wifi訊號明明是滿格,網速卻很卡很慢?手把手教你改通道提高網速

4樓:初入社會的小杜

wifi訊號滿格,網速慢 ,這樣提公升網速,路由器2.4g和5g是什麼?

5樓:97樂於助人

一方面儘量減少與wifi路由器之間的距離和物理障礙物,確保良好的wifi訊號,另外還可以在現有wifi路由器的基礎上橋接或者串聯一台wifi路由器,以增強wifi訊號。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訊號好說明路由器離你機子進,但是不代表網速好,要網速首先接入路由器的網速要好,連線路由器wifi的人也不能太多,不然網速也會慢下來的

7樓:死亡筆記

網速被別人佔用或者別人限制了wifi網速

8樓:快樂就好

還和你的裝置的配置有關係

9樓:詩巫

多人在用或其他使用者耗量大

10樓:方方

wifi訊號好,無線網路上網速度慢的可能原因是:

1.開啟了迅雷、windows更新等網路佔用軟體。

2.路由器設定了頻寬控制。

3.無線路由器被蹭網。

4.線路問題,如網線未接穩,網線質量差、線序錯誤等。

5.路由器執行時間過長,內部過熱。

6.無線干擾。

解決方法:

1.啟用殺軟的流量監控功能,檢視哪些軟體佔用網速。

2.進入路由器閘道器的流量管理介面,檢視哪台裝置佔用網速高,並記錄。

3.進入路由器閘道器的dhcp介面,檢視是否有未知蹭網裝置聯網。記錄蹭網裝置mac位址,通過高階設定中的mac過濾,禁止其網路訪問。

4.關閉路由器5分鐘,檢查線路連線是否正常。

5.將無線路由器遠離電磁裝置。縮短網路裝置與無線路由器距離,減少訊號衰減與干擾的可能,還可增加無線中繼放大擴充套件wifi訊號覆蓋範圍。

為什麼膝上型電腦連線wifi後網路正常但一玩遊戲就網路延遲?

11樓:詹淑敏左乙

網路問題,因為是無線網路,雖然方便但是畢竟沒有物理傳輸穩定電信是最穩定的。

無線網路會受到外力干擾,加上別人如果手機連線w移ifi的話延遲會非常不穩定甚至還會掉線。

建議買條網線插電腦上,也就一二十塊錢,如果實在拉不了網線建議換乙個功率大又穩定的路由器會好很多.

為什麼通過路由器連線網路玩遊戲延遲會很高

12樓:慕芷琪接荏

1.你看看你的wifi是不是別人也在用,並且是很多人。2.有可能你家網速過慢導致延遲很高。3.或者是路由器的頻率太低。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你的問題不是路由器設定的緣故,如果是接好路由器,其他電腦在執行的話,如果沒有執行如pps,q播等軟體的話應該不會出現延遲,你先檢查下程序項裡所有電腦上是不是執行了此軟體。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道你的路由是不是無線的? 還是很多人用同一條線?乙個人用的話 就不存在其實和直連沒什麼區別的。建議你檢查下網路中,是不是有人在盜用你的頻寬(無線)。

1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首先單機接電信光貓之類的裝置進行ping測電信的閘道器或dns伺服器位址,得到乙個數值後;

2、再接路由器(將其他的網線拔掉)再ping;

3、然後接上其他的電腦正常使用時再ping;

如果按照以上測試方法,三個測試值都正常,說明本地網路和運營商網路沒有問題,故障點出在**伺服器上。一般使用者量大時,**伺服器處理能力不夠或者出口頻寬不足容易造成卡頓現象。

16樓:丨羅漢果丨

乙個人用,不是很多人用的話,不會有延遲。若果有延遲重置路由器,重新連線網路,更該路由器賬號密碼。試一試,延遲可能就沒有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樓主。

很幸運的看到您的問題。

由於您的問題太過專業,所以沒人會。或許您已經會了,但又忘記處理提問了,又或者別人沒有遇到或者接觸過你的問題,所以幫不了你。建議你去問題的相關論壇去求助,那裡的人通常比較多,也比較熱心,可能能快點幫你解決問題。

希望我的回答也能夠幫到您!

祝您好運。謝謝採納 .

為什麼網路總是延遲?

18樓:淘汰

本機到伺服器之間路由跳數過多。由於光/電的傳輸速度非常快,他們在物理介質中的傳播時間幾乎可以忽略不計,但是路由器**資料報的處理時間是不可忽略的。當本機到伺服器鏈路中有太多路由**處理時,網路延時就會很明顯。

網路頻寬不夠。排除其它因素,如果客戶端和伺服器端直接通過乙個路由器連線,但頻寬只有10kbps,卻同時有多個應用需要傳輸遠超頻寬的資料量200kbps,這時候會造成大量資料丟失,從而表現為響應延時。

處理頻寬不夠。排除其它因素,如果客戶端和伺服器端直接通過乙個路由器連線,且頻寬足夠,但伺服器端處理能力不足,也會造成響應延時。

網路延時是乙個訊號在它的傳送和它的最後接受之間存在乙個延遲。每個網路都受這個延遲的支配。

19樓:話題大放送

網路總有延遲,怎麼解決?美女如此解答,厲害了!

網路連線正常,但總是掉線,連不上網

只要你的網線接在了路由器上,不管路由器連線的貓是不是正常工作,你的本 線路不行,介面太多,電腦網路連線正常,老是掉線,就是偶爾連上,不到兩分鐘又掉了,怎麼辦 打 給運營商詢問一下 那邊沒問題的話 那就是你家的貓壞了 你看下線有沒有連線好,也許是電腦問題,你重新啟動下看看 這種情況有兩個原因 一是路由...

為什麼我的dnf總是網路連線中斷

很正常,聽我講!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叫dnf了 d 掉線 n 拿錢 f 封號 名字取的真好btx也是依照名字來做事的,掉線拿錢加封號.掉線,是不會遲疑的!我是掉線流大師,風振!那邊的小伙,挺能掉的嘛!用耳去聽,用心去掉 掉線的力量實在太偉大了 難道不掉線也是一種罪嗎?羅傑大人好象也掉線了。掉線就是要狠 ...

為什麼網路連線正常,卻什麼都不能弄?

正確設定路由器就可以解決。路由器是組建區域網實現網路共享的裝置,一般的連線和設定方法如下 將寬頻貓出來的網線連線到路由器的wan口,各個計算機連線到路由器的lan口,計算機網絡卡的ip位址設定為自動獲取,在計算機瀏覽器的位址列輸入192.有的是192.具體要檢視你計算機網絡卡得到的網路引數,通過閘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