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面板保養 女 13歲女孩如何保養面板?

2023-04-17 05:50:02 字數 4089 閱讀 6632

1樓:復萿

油性**有很多是因為缺水引起的。

在塗抹一些護膚品之前要先塗一層保濕的。

對於痘痘還有黑頭 本人認為雪顏素這個系列的蟎速淨蠻有用的。

我每次張痘痘後抹幾天就好了,持續使用黑頭也減少了很多。

而且價錢也不貴 具體我忘了 總之是在 50元以內。

而且當你去購買商品的時候你也要向他們要一些贈送的護膚品,象是保濕的啊,這樣就可以省下買其他的東西錢來了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小,這樣的**很正常。你每天好好洗臉就能行的。一定要好好洗。不要用化妝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12歲的時候**還沒有完全定型,用針對性的化妝品可能會對**造成傷害。

12歲的**應該注重在清潔和保濕,推薦the face shop的綠豆洗面奶,和牛爾的玫瑰晚安凍膜。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象你這麼大的時候用可林可俐家的東西,適合青春期的人用。

5樓:旗鴻風

洗臉的時候多用溫水使勁檫呀!

13歲女孩如何保養**?

18歲女孩子該怎麼保養**

6樓:無知者無謂嗎

很年輕不需要怎麼保養,平時注意保濕就好了,事實證明過早的使用高檔化妝品會使**失去天然的免疫力甚至提前老化並出現多種**病症狀。

在**保養時應注意:

每天需進行2-3次**清潔。選用適合自己膚質的潔面乳,清潔時尤其注意t字區。清潔後可用滋潤露補充大量水分和少量油脂。

為了更好的使**保持清新及光澤,每週可使用一次**。

多喝水,吃新鮮水果、蔬菜,少吃油膩、辛辣食品。

夏季化妝宜清爽素淡。在出油較多時,可以用粉餅吸去。睡前必須徹底卸妝以利於**呼吸。

防止日光對**的損害,外出要塗防曬霜,戴遮陽帽。

空氣乾燥會使**中的水分迅速散失。所以,長期工作生活在空調環境中的人們有必要使用保濕產品。

另外,生過暗瘡的面部**往往變厚,出現印跡,若不作及時處理,時間長後將難以消除。應選用能幫助**恢復功能的**敷面,使印跡較快消退。

7樓:高中物理老師

合理搭配飲食 充足睡眠 積極鍛鍊保持健康 自然美才是真正的美。

8樓:懶羊楊

就你這個年齡而言 **新陳代謝各方面還都是挺好的 保濕就夠了 推薦芳草集 自然堂等。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保持自然比較好,用植物型護膚品。

10樓:噩夢j幽靈

用自然堂的吧!我覺得還不錯!去買時會給你介紹的自己在篩選篩選吧。

11樓:網友

最好避免化妝品 ,保持睡眠。

13歲女孩怎麼保養**.

12樓:丘卿月

13歲保養啥?人都還沒長開呢。現在就保養,到你23歲就見不了人了!

13樓:t冷夕陽

你才13歲應該要把時間花在學習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松:可以用我們的緊緻**粉做**,這個是純天然的中藥**粉哦!效果很不錯的,**也實惠才18元一袋。可做乙個月呢。

讓**變白皙,變滑,變的有光澤:可以用七子白**粉+白芷粉做**效果也相當不錯哦!我自己也在用哦!

至於白色的痘痘應該是很小粒的像水泡一樣但有些硬的那種吧,這個建議去美容院去讓專業的人士給你挑掉就可以了。祝你漂亮!

15樓:匿名使用者

擦些防曬霜,用好一點的洗面奶。

16樓:仙草開學

做好清潔最最重要,要是油性**更是這樣。清潔**我有個好方法用蜂蜜蛋清食鹽混合,塗在臉上按摩5分鐘,記得時間不要太長哦o(∩_o~這樣做好之後**就會滑滑的覺得好乾淨。膚色好像是天生的吧,不白,只要健康也很美啊,看那些明星也不是每個都白啊。

白色的痘痘是不是脂肪粒啊?是不是沒有什麼感覺,小小的?這個就是洗臉洗乾淨,保濕做好就會好啦,不用擔心。那些用針挑,抹藥的方法都不好。

保濕的話,用黃瓜就行啦,你會用的吧,蛋清**也行。都是dry的o(∩_o~

13歲女孩如何保養**?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能用手去擠痘痘,然後要做好日常的清潔保濕防曬,避免吃辛辣高糖度的東西,建議多吃含有維生素c的東西。

18樓:匿名使用者

十三歲的肌膚不需要任何特殊保養,唯一要做的就是多吃蔬菜水果和生活規律,現在要是瞎折騰,以後的**無藥可救,祝你永遠健康美麗哦。

19樓:智恩超級甜

建議不要去用化妝品,,我13歲是也這樣,去專業的**科看一下,注意飲食習慣,不要熬夜。

18歲女生的**保養

20樓:匿名使用者

18歲的女生**那麼好的,不需要保養什麼的,做好明天潔淨**。

21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好就是最好的保養,自信活潑的女孩最可愛。

真的要想用物理或者化學或者是動刀子,這方面網上多得是,對於現在十八歲的女孩上網應該不是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多補水吧,不要用太多的化妝品,少化妝!休息最關鍵!

23樓:繁華櫻落丶

本人建議天天晚上做一貼補水的**、平常上網的時候最好是塗防曬霜、一小時一洗臉。

薏仁粉和杏仁粉都是美白的好東西哦、 推薦一下玫瑰花配紅茶 一天三杯、乙個月就能看見效果哦 還有什麼問題給我發郵件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年紀還小,這時候少用酒精量過高的化妝品,和一些什麼被賦予特別功效的化妝品。

簡單用些溫和的保濕滋潤的就行,另外,多多運動,保持好的生活習慣和健康的飲食,都是**保養的重要渠道哦。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玉蘭油青春系列的就不錯。

10~15歲的女生怎麼保養**

12歲女生怎麼保養?

26樓:漆雕時芳閩煙

你們這個階段的小手本身就很漂亮。只要少去做中活少曬太陽就很好。

27樓:僦倩

12歲的女孩子,要注意**容易出油,同時記得補水。洗面奶用國產的如郁美淨大寶薑花,或者南韓的face shop的檸檬櫻桃潔面就足夠。乳液,建議用face shop的金盞花或者相宜本草的八杯水面霜。

小女生不需要買太貴的東西,而且天生的美麗,就算有痘痘也是青春的表現哦。

28樓:比你呆

十二歲,**正好的時候。不用刻意保養,因為**本來就是在很好的時期,如果用營養豐富了的護膚品,反而會造成**代謝能力下降,阻塞毛孔,長脂肪粒。只要你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不挑食,多運動,保證充足的睡眠,潔面用一些清爽型洗面奶,秋冬天如果較幹擦一些滋潤的乳液,還有唇膏。

夏天如果要出油,擦些控油的爽膚水,多補一下水就行了。不建議現在就使用**。

29樓:棲陽

我要開始我的少女養生之路了。

首先我們要:

多喝水多吃水果。

多運動(包括:

跳繩,跑步,仰臥起坐,俯臥撐,跳遠……)

注意飲食。清潔面部(可以把黃瓜切片敷在臉上,每週可以用檸檬洗臉,多喝點綠茶或檸檬水)

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

多刷牙(可加些鹽)

家裡的東西擺放整齊。

可以多看看書,寫寫日記和做自己喜歡的事。

不要熬夜,保證良好的睡眠時間(8~10小時)出門要做好防曬工作(防曬霜,太陽傘,之類的)保證良好的心裡接受美好的一天的到來吧!

12歲**這樣,怎麼保養 10

30樓:匿名使用者

早睡早起 別熬夜,少吃泡麵 睡前多喝水,久而久之你就發現好了很多。

31樓:丫頭啊

買點護膚品多敷**多吃水果粥多喝牛奶。

13歲女生如何保養面板,12女生如何保養面板

13歲剛好的發育時期,油脂分泌是比較旺盛的,汗腺也比較發達,這時候最好讓 能透氣。否則,油脂和汗水悶在 表面讓毛孔不疏通,容易堵塞。當肌膚表面油脂和空氣中生活中的汙染物結合,就會堵塞毛孔形成黑頭粉刺,甚至痘痘。所以,盡量不要留劉海,讓額頭清爽一點。平時注意及時清潔臉和身體,清潔多餘的油脂和汗水,用清...

女人面板怎麼保養,女人如何保養面板?

如何保養自己的 呢 保養補水最最重要,介紹一下我的 保養經吧 1.洗臉我用的是資生堂的洗顏專科 市場價 45元 揉洗時間最好2分鐘左右才能洗得乾淨,有時洗完後我會再用膚美靈的除蟎洗面乳再洗一遍 是國貨精品哦,支援國貨 市場價 10元左右 洗完後臉一點也不會覺得幹。2.接下來是補水了,我是把買來的大瓶...

我13歲的男生,怎麼保養面部面板?

用洗面奶外加保濕乳液或潤膚露就好了呀 不用過份多的步驟的。牌子的話我覺得 曼秀雷敦 不錯。曼秀雷敦men s男士保濕護膚組合,各大超市就有的賣,顏色黑黑的那種。洗的很乾淨,控油效果不錯。妮維亞男士系列 也滿好的 主要是針對粉刺和控油的。歐萊雅新出的男士洗護系列也蠻喜歡的 碧歐泉 資生堂的吾諾 都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