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的女孩肚子很大,如何改變?

2023-03-21 23:15:03 字數 1539 閱讀 2329

1樓:花薇兒的美

便秘多喝水、吃蔬菜、水果。減肚子的:1 用肚子呼吸,吸氣時盡量讓肚子鼓起來,呼氣又要縮緊肚子,可以燃燒脂肪。

2 搖呼啦圈。 3 有氧運動。4 注意飲食,要想快點瘦,晚飯就不要吃了。

(你這個年齡正是發育的時候,最好不要)很餓就吃點最清淡的。不要喝含糖飲料和碳酸飲料。多吃蔬果。

5 貴在堅持。6 最好不要買**藥,大多效果不好,或者**嚴重。

初潮剛來不規律很正常的,初一生物書上有講的。半年或一年就正常了。望。

2樓:丁香仙子

做仰臥起坐,效果很讚!

還有轉呼啦圈,散步,騎自行車等等有氧運動^_^這些都比較輕鬆,簡單。可以邊聽**邊做,少上網和看電視。

至於第二個,我身邊有很多人這樣,不用擔心!健康生活,多素少葷,辣的冷的不多吃,自然會好的。

3樓:鳳陽花開

有必要的話去醫院檢查下,做個腹部b超,排除囊腫問題。初潮太不正常,初步感覺你是內分泌失調。注意飲食,忌辛辣油膩,保持心情愉快,適量運動。

4樓:淡淡竹葉情

月經初潮後,不穩定是很多女孩都會出現的,小腹大,可以吃一些健脾消食的東西,促進胃腸蠕動。

5樓:教育諮詢師

要多吃點素菜,不要吃太多肉。

6樓:楓露語

我也一樣,誰能幫我。

十三歲女孩,體重124斤,肚腩變大怎麼調節

7樓:玉萊美**貼

跑步。每天晚上吃過晚飯後,跑半個小時的步,讓自己感到累,那麼就停下了。每天都這樣做,每天跑累了,時間長了,你的肚子上的脂肪就會減少,小肚腩就在慢慢消失。

仰臥起坐。這個方法很有效。仰臥起坐是最容易瘦肚子的。堅持乙個月仰臥起坐,你會發現你的小肚腩在變小。特別要注意的一點是仰臥起做是要堅持做的,不然很容易**的。

吸腹。飯後不要坐著,要站著,站著的時候試著吸腹一段時間到不能堅持為止,這樣幾次反覆之後 ,持續20分鐘。時間長你的小肚腩會下去的。

少吃多餐。就是每餐你可以少吃一點,如果吃過後又餓了,你可以加餐,建議加餐時最好是吃一些水果之類不發胖的食物。

少吃或者最好不吃油炸食物。油炸食物是很不好的。對於想瘦的人來說是乙個大忌,同樣對於想減小肚腩的人來說也是很要不得的 。

零食這些垃圾食品,平時也是能少吃就少吃的,如果你是下定決心減小肚腩的,那麼你就要狠下心來,不吃,因為這些東西吃了很容易胖的。胖起來容易,減起來難。

8樓:背上揹包走起

你肯定是吃太多了,如果吃得少也這麼胖的知肯定是身體**出狀況了,首先要戒口,戒掉一些不好的生活習慣,比如睡得太多吃得太多而且吃的還是高熱量的食物之類的,零食少吃或不吃,三餐要清淡,還要配合適量的運動,但是都要支援才會有效果,不建議使用**藥,正是長身體的時候使用這些藥物會影響身體。

9樓:世旺達科技

少吃點油膩的食物,堅持鍛鍊就好了。

10樓:zz天空好藍

多吃水果,蔬菜,少吃油膩。多運動。

12歲面板保養 女 13歲女孩如何保養面板?

油性 有很多是因為缺水引起的。在塗抹一些護膚品之前要先塗一層保濕的。對於痘痘還有黑頭 本人認為雪顏素這個系列的蟎速淨蠻有用的。我每次張痘痘後抹幾天就好了,持續使用黑頭也減少了很多。而且價錢也不貴 具體我忘了 總之是在 50元以內。而且當你去購買商品的時候你也要向他們要一些贈送的護膚品,象是保濕的啊,...

13歲的女孩喜歡什麼東西,13歲的小女孩最喜歡什麼東西?

喜歡男生那個東西 現在女孩紙普遍早熟。而且物質豐富,一般的巧克力和禮物已經打動不了了。而且心理發育不是很完善,也不懂得關心別人。lz這太早了,建議以後再追,如果現在想培養感情的話 最好來點內涵的禮物 最好能突出你的特點就好 13歲的小女孩最喜歡什麼東西?當然是最喜歡毛毛的公仔娃娃。其實,我就十三歲 ...

13歲女孩飯後肚子痛過會又自己好了怎麼回

吃太快,腸子扭了。很快就沒事。這個還是很正常的 腸胃不好,應多吃蔬菜水果調節,少吃肉類,現在的肉都是化學飼料催生的。13歲女孩突然肚子痛怎麼緩解 肚子痛的原因很多,小孩子最常見的就是腸痙攣,腸繫膜淋巴結腫大,胃腸炎,闌尾炎等,腸梗阻也要留點心.女孩子13歲也要考慮是否是月經來的痛經 所以現在首先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