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痘印?如何收縮毛孔?怎麼收縮毛孔以及去痘印?

2023-03-11 19:20:03 字數 4341 閱讀 6119

1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2樓:匿名使用者

一、雞蛋清去痘印法。

使用方法:1.取乙個生雞蛋的蛋白,並和10克左右量的藥用珍珠粉混合。

2.然後按照塗水洗**的方法,避開眼部和唇部,均勻的塗在臉上。

3.盡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乾掉,15-20分鐘後洗掉。 乙個星期做2次就好。

二、酸奶去痘印法。

使用方法:1.就用喝剩的酸奶幾滴,再混合少量的珍珠粉攪勻。

2.然後塗在有痘印的地方上,可以直接過夜,第二天洗掉。 可以天天使用這個方法。

三、蘋果消痘印。

使用方法:1.先將沸水倒在一片蘋果上,等幾分鐘直至蘋果變軟。

2.再將之從水中取出,待其冷卻至溫熱時帖於痘印上,保持20分鐘。

3.之後取下,將臉用清水清洗乾淨即可。 一週使用2次就好,一定要選擇新鮮蘋果。

3樓:火爆的魷魚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祛痘印建議你不妨試試:茄子皮去痘印。

使用茄子皮也是能夠有效去除痘印哦。把乾淨的茄子皮敷在清潔好的臉部,停留一段時間,然後把茄子皮拿起,你就會發現斑點疤痕顏色變淡了。

平台提問,或者到知我藥妝官網。

4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不要用手擠痘痘,容易留痘印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青春痘不要熬夜,每天要有足夠的睡眠,條理內分泌失調,做到早起早睡,有好的精神狀態,才可以預防青春痘。

其次飲食要清淡一點兒,對於蛋糕、冰激淋、巧克力進量少吃,吃多了不好,多吃新穎蔬菜和水果,大便要通暢。痘痘不要用手擠壓,會有痘印,細菌感染化膿。

最後要勤洗臉,有痘痘的朋友臉都愛出油,每天早晚個清洗一次,另外再嗖下俏臉嫣兒。

會help到你的。

6樓:歷不惜

此時回想,我是讀書的時期,就開始冒痘的,這叫乙個密集啊張的,我媽同樣也心急,帶我跑了醫院沒治好,也沒少給我花錢去痘。可惜都是說的比用的好。聽人說年齡大了就沒有侸侸了,然而等我到了相親的年齡,照舊這樣,不清楚是不是這事,我一直沒把自己送出去。

自後,意外在網上瞧見了一篇叫【於夢自述】的文章。文裡簡述了乙個姑娘去侸的故事,我看的確實很心動,便按著它試了下,竟然出乎意外的好,現今豆豆都去除了。要不你也去找來看吧,真心不錯。

怎麼收縮毛孔以及去痘印?

怎麼簡單去痘印和收縮毛孔.

7樓:納成陰凰

早晚給洗臉水裡滴些白醋,但是要長期這樣洗臉,效果不錯。還有一種是用淡鹽水洗臉,都有效果。但是都要長期堅持。

這也只是表面,你可以早上起床後喝淡鹽水,長期這樣會有效果。祝你越來越漂亮。

臉上痘印怎麼祛除?怎麼收縮毛孔?

8樓:風幻月妹妹

1、像斑點一樣的痘疤。

這類痘疤是黑色素沉澱,我一般用美白精華來消除的,選個比較有效果的美白精華素塗在痘疤處,大概乙個月你會發現痘疤淡了不少,嚴重的差不多要三個月就會消掉了。

如果想好得快點可以吃點葡萄籽膠囊。

2、痘坑。要是痘坑這類的疤痕你倒霉了,外用的化妝品是不行的,這回要內服了。平時不管你是吃皮啊,筋啊,豬蹄啊,爪子啊,魚啊,還是吃膠原蛋白片,總之是要補充膠原蛋白。

我記得以前臉上有兩個大豆坑,天天變著花樣吃這些後來痘坑什麼時候消失了我也沒在意,注意的時候已經沒有了。痘坑什麼的最討厭了,輕的要幾個月,重的要一年才會消。

簡單死了,一瓶毛孔收縮精華。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一、土豆片去痘印法。

使用方法:⑴將土豆洗淨,切下薄薄的幾片,注意一定要切的很薄,不然很難掛在臉上,而且吸收效果也不好。

⑵貼大約15分鐘即可,取下沖淨。

試用感受:此方法只適合痘印的初發期,或者痘印本身較小較淺。如果已經形成凹陷的痘印則效果不太明顯。

10樓:城牆轉角

完美蘆薈膠可以去痘印,收縮毛孔可以用,加了金縷梅成分的護膚品,可以收縮毛孔,相宜本草的真心不錯。

11樓:蔣慧

推薦佰草集的平衡露,收縮毛孔。

如何淡化痘印收縮毛孔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不要糾結。

心情高興也很重要嘞。

你用 蘭芙韻 收縮毛孔。

也是可以的。

希望你心情好好。

**好好。

14樓:y木西西

每天晚上總洗面奶洗完臉後拍點白醋。

怎樣可以收縮毛孔去痘印 20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建議您試試以下這款有效的去痘印方法。

土豆去痘印。

土豆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1、b2、b6和泛酸等b族維生素及大量的優質纖維素、微量元素、氨基酸、蛋白質、脂肪等等,能美容肌膚,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將土豆切成薄皮敷在痘印處,10分鐘護用清水洗淨,可快速改善痘印。

16樓:美麗的黑天鵝

可以用凡柔egf因子凍乾粉來解決這個痘印的問題,效果很明顯,一般是1-3個週期效果最好的。

17樓:嬋小楨

喝檸檬茶,外塗薰衣草精油。

去痘印收縮毛孔的好辦法

18樓:jz藍胖胖小童鞋

適度潔面清潔。用溫和性質的洗面奶和溫水進行潔面。

善用控油產品。挑選保濕控油的護膚品,通過包括改善身體荷爾蒙分泌水平,控制**過量分泌油脂,調節紊亂的**訊號,從源頭消滅出油旺盛、毛孔粗大、粉刺痘痘的原因,取得皆大歡喜的結局。

3.毛孔護理使用具有收斂效果的化妝水敷面,或者經常做做絲瓜水**。

4.去角質調理一週去一次死皮,幫助肌膚清理垃圾,加快代謝速度,使**細胞充滿活力。

5.善用化妝棉化妝棉沾上爽膚水輕輕擦面可以用來深層清潔**,也可以用作臨時**迅速給肌膚補充營養。

6.保濕最重要養成喝水的好習慣,保證肌膚不會處於乾涸的狀態。水分的代謝會帶走體內垃圾,清除毒素,控制痘痘的成因。

另外:1.內調也很重要,在攝取食物時要多補充鋅,礦物質和亞麻酸。所以要多吃蔬菜水果。

2.保證足夠睡眠時間,使身體機能充滿陽光活力。

3.保持好心情,偶爾用用香薰護理調節心理狀態緩。壓力。

等痘痘完全成熟後用消毒後的針擠,先用針頭扎破痘痘,再用圓頭完全擠出白色分泌物,清理乾淨後敷上一些消炎化妝水和除痘凝膠。

還要警惕痘痘消褪後出現色斑。在夏季特別要注意防曬美白,避免色素沉澱。若已經產生斑點,在平時護理時用美白精華來按摩,幫助黑色素排出,如果有痘痕生成的需要塗抹促進膠原增生的抗老精華修護受損肌膚。

19樓:有魅力的實在殷

祛痘子非常難哈,經過近段時間的堅持,用了這款好東西,我終於讓我克服它了。注意不要讓毛囊皮脂腺導管堵塞,來主業看看我怎麼用的吧。

20樓:塗厚騎平安

市場上的祛痘產品普遍效果不大,最徹底的還是雷射祛痘。我以前有個大學同學痘痘很多,他說他最近做了雷射祛痘,還輸了液,兩個多月就好,他是在北京伊/美/爾幸福醫院做的,你可以去看看看。

21樓:0寧波同仁醫院

現在很多人都是用光子嫩膚去痘印的,建議你可以去試試。

22樓:花鑰方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親,祛痘印收縮毛孔建議使用以下方法:

自製海藻去痘印**。

材料:20克海藻顆粒,適量的純淨水。

做法:將海藻顆粒和適量的純淨水混合,做成**的形狀,貼在乾淨的臉上,1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塗上面霜即可。

功效:純天然植物海藻含有蛋白素和維他命e,對面部**起到去皺、去斑、美白、消炎,消除眼部眼袋皺紋,增加營養水分的作用,使肌膚更有彈性和青春力。能在去痘及痘印的同時修復肌膚,令肌膚細緻光滑。

23樓:檳榔子

頑固的痘痘好操心嗯,但是最近2個月的艱苦對抗,用了一款好東西,讓我解決了它,要按時清潔面部,主頁有分享。

怎樣縮小毛孔和去痘印,怎樣去痘印和收縮毛孔

多補水,長痘痘的時候不要有手去劑,這樣很容易留下痘印,長痘痘旗艦最好少吃點帶色素的食物上火及辛辣食物!做好最基本的潔膚 爽膚 潤膚 勤快點三天敷一次 一定要堅持哦!痘印長時間不祛很容易形成色斑哦!回答您好親,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呢,根據您的問題,為您查詢到以下答案供您參考呢親。親,果酸水楊酸產品哦。但...

怎樣收縮毛孔,如何收縮毛孔

教你三種方法,毛孔無處可逃!護膚品是無法真正的縮毛孔的 用黃瓜進行補水和收縮毛孔,把黃瓜切成薄薄的小片,貼在臉上15 20分鐘後洗去即可 如果堅持下去的話,你的 一定會很棒的,我就是用這個辦法的,現在的 人人都羨慕的 哦,如果你年輕的話不要用蜂蜜,因為本來細膩的 用了蜂蜜 就會加快 的老化 我再介紹...

收縮毛孔,控油,如何控油收縮毛孔

1 白天使用洗面乳將夜晚所分泌的油脂清洗乾淨,尤其是鼻頭的地方,建議使用控油的產品,多含有像高嶺土 金盞花 薰衣草或是茶樹成分,泡沫型潔面乳對t區控油很有成效,而且不傷 2 注意在易出油 毛孔粗大的t區部位稍作按摩,以徹底清除表層油脂及毛孔內汙物。3 使用產品控油同時,保持心情舒暢和清淡的飲食也是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