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足球8有什麼技巧能玩好,實況足球8所有技巧。

2022-07-27 07:10:01 字數 2413 閱讀 7090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自己半場就按射門鍵不放

在中場就按短傳鍵不放

看小地圖 當自己前鋒與對方後衛快平行時按直塞或換人+直塞另外初級練好下底傳中很有用

ps:適合於中初級選手 高階的就不知道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聖曼聯

下底+dd 中路放頭球力量高的中鋒

3樓:

主要是配合 技巧性最強的算是中路進攻 直塞之類的進攻方式 邊路進攻的靠邊 有本事你那中國跟巴西邊路進攻試試 中路進攻練習你的意識 鍵盤預設w 以及熟練的二過一 鍵盤預設qx 主要是多傳球 找準點直塞 西班牙式的風格 多多練習 華麗的配合 會讓你以弱勝強 令對手眼花繚亂

實況足球8所有技巧。

4樓:佘雲蔚燕珉

鮮為人知的招數麼?我知道點,a.科爾可以打前腰,贊布羅塔可以打前鋒,亨利可以打左邊前衛

5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right函式有兩個引數,第乙個是要提取的字串或所在單元格,第二個是提取長度,如下圖所示: 請點選輸入**描述 下拉填充,得到結果如下圖所示: 請點選輸入**描述 right函式中第二個引數可以省略,當省略時,預設提取1位,如下圖所示:

請點選輸入**描述 同mid函式,如果提取數字後還想以數值數字形式儲存,可以進行兩次運算,如下圖所示: 請點選輸入**描述 5 在實際應用中,right函式經常要len函式來輔助,如下圖所示: 請點選輸入**描述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品牌質量不錯啊,產品密封性挺好的,隔音效果也很好!其實挑選門窗最要注意的是:一、看厚度 鋁型材厚度越大,其牢固程度越高不需要多說,相對應的,其門窗的靜音效果會更好。

大家在購買的時候可以通過鋁型材切面測試出厚度。 二、五金配件 門窗因為需要經常開啟,因此輕逸順暢的開啟會讓人舒適無噪音。富軒門窗產品通過防擺定位輪,使其定向平穩滑動,有效防止門扇推拉時擺動,有更強的抗風壓能力,幾乎沒有噪音。

三、密封性 做工精良的鋁合金門窗,在除了鋁型材拼接上平滑,玻璃膠打得也一定平滑。富軒門窗密封條使用三元乙丙,耐老化,保證長時間使用。 四、雙層玻璃 玻璃作為靜音門窗的重要組成部分,對門窗**影響非常大。

選擇具有3c認證的鋼化中空玻璃,除具有優越的隔音、隔熱性能外;安全方面,爆力破碎後也不會劃傷。

實況足球8都有哪些技巧?有什麼絕招?

7樓:改翠花麻昭

w直塞球a射門

x短傳(建議你將此鍵改為s

這樣操作起來比較方便)

d大腳傳球/鏟球e加速

q換人搶球

c+方向

擺脫x(s)長按

自動搶球

a+x(s)兩鍵同時長按

兩名隊員同時包夾搶球

w長按守門員自動出擊

(會了這些

玩的時間長了你會相當厲害的

加油!)

實況足球8有什麼技巧?

8樓:台晚竹書妝

到下面這個**去看看吧,裡面有很全的實況8訊息,希望能辦你

實況足球8有什麼技巧才容易進球?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直接射門進不了球,守門員經常神級撲救。

所以,到守門員面前乙個橫穿,隊友輕鬆打空門成功。

ok。純手打。請採納。

10樓:天那啊呀

先開加速,要射門時就放開加速,再按射門的鍵

11樓:supper公尺蘭

實況8是速度的天下,如果鍵盤操作不好,推薦買個手柄,那樣更有樂趣,也更容易進球。

邊路內切。

12樓:匿名使用者

橫向帶球,往返兩次電腦就不知道誰盯人了。

實況足球8有什麼高階技巧?

13樓:匿名使用者

實況8做的太爛了動作假的太資料化了,建議你別玩,

用英格蘭打反擊一打就有!

14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建議你可以換實況11了~操作可玩性遠遠大於8!~真實感也強的多~

15樓:負0度

其實沒有什麼竅門可言,只要多加練習就好了!呵呵

16樓:匿名使用者

17樓:徐偉明

強烈建議你到訓練模式去操練操練 一看便知

實況足球有什麼經典過人技巧,想知道實況足球的一些過人技巧

盤帶 dribble 名稱 鍵位 普通盤帶 十字鍵 跳躍 躲避鏟球 鏟球的瞬間按r2 踩停球1 緩步階段 緩步階段按r1 踩停球2 面向對方球門 面向對方球門按r2側移 r2 前進方向垂直鍵位 向前撥球 細微 r1 l1 盤帶衝刺 盤帶中按住r1 大踏步趟球1 盤帶衝刺中按前進方方向鍵 大踏步趟球2...

實況足球8的問題,「實況足球8」怎麼操作?

1.容易下底。反擊優勢。相對來說會比較沒有變化。結合些內切就好。2.下面有五個格仔。一般中間格仔是顯示黃色。代表攻守平衡。紅色的話就是進攻線壓上。藍色就是防線拉後。操作是。l2 加速 進攻壓上。l2 r2 防守拉後。l2是鍵盤上預設的z r2是預設的c 利用8的缺陷,邊鋒拉到最底線,如果你不設定盯人...

實況足球 大師難度選擇,怎樣成為實況足球8高手?

呵呵 玩過09的應該都有此感受 你前鋒速度90以上的帶球跑不過他速度70多的後衛 他70多速度的後衛帶球你前鋒也很難追上 除了你控制的人 別的球員全是呆子 慢慢適應 09不是和08一樣個人主義了 要講究配合。可能你的技術 原因吧。實況09 要慢慢適應 個人能力不代表一切。要不我把我的存檔給你。梅西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