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籃球場上打什麼位置較合適,怎樣打好這位置

2022-03-04 03:05:09 字數 5227 閱讀 9788

1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大前少投球助攻為主?

我都是一人扛內線

lz你其實應該打大前

又會籃板,又會勾手中投,不打大前還浪費呢

lz模組:安東尼奧麥克戴斯,傳統大前

學習籃下單打腳步,嘗試衝搶籃板

其他你擅長的就慢慢提高了

你要做的,就是等球,搶籃板兩點打進攻

被包夾就穿空位隊友就ok了

防守就籃下補防防上籃,蓋死他們

2樓:空間是空的

106kg的體重 ,彈跳又好,你的條件不錯,現在還是初一,我建議現在打中鋒,初一也就12 13歲,有168有算高,又不是職業的!等以後到高中看個子有多少,到了185左右可以繼續中鋒,175左右就大前鋒!我在初二的時候168到了大學畢業才174,我在班上就是中鋒,在校隊就是前鋒或後衛!

你也適合幾個位置,中鋒、前鋒、打前鋒,好好鍛鍊,基本功要紮實!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打得分,你命中率很高,彈跳很好,打得分後衛最適合不過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身體素質ng棒啊··

羨慕ing~~~~~··

好了,我覺得你前鋒的位置都可以打,大前鋒小前都ok不過本人認為小前多帥一點,得分是全隊最高的祝早日成為籃球健將·

5樓:乞丐老辣

小前吧,就像詹姆斯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擅長防守,彈跳很好,10投7中,勾手的話更準,藍板很好,分球也好-----去nba問問,還這麼年輕,估計那裡會需要你的

7樓:匿名使用者

106斤吧!哈哈,初一這個身高完全可以打中鋒了,中投和勾手準,就是天生條件,以後可以考慮向大前鋒方向發展,多練一下三分,(如果你能長過1.75),要是能過1.

85,還是打中鋒的好,如果三分能練好可以打小前鋒,像麥蒂。加強突破的練習

8樓:

打分位或是小前吧,也可以客串一下大前,有投籃又有彈跳防守,有前途啊,你和我身高一樣,投籃很準,不過我彈跳不好,所以只能打分衛或控位,你比我強啊!!

9樓:對_這是我

168cm 106kg ? 這麼誇張!!

大前鋒行了 還是全能大前鋒

10樓:春春大傢伙

朋友,就目前的情況來講,你比較適應打後衛,加強遠投三分的練習及熟練的運球技巧!

如果個子,長得更高,可以考慮打別的位子,目前打這個位子比較合適~~~~~~~

加油~~~~~~~~

我在籃球場上合適打什麼位置?

11樓:南宮樂

體重658kg ?..... 銅鑄的身體?

籃球基本功很重要...

如果體力夠,投籃夠準可以看看雷吉.公尺勒 漢密爾頓和 費爾蘭德斯 的表演找找靈感

12樓:守望★天使

突破不好還是打組織吧,

13樓:麥格地雷

你可以打 sg 啊,就是得分後衛。或者你練習一下運球,還可以打組織後衛

因為你有速度和命中.

14樓:匿名使用者

照你在球場的表現,應該是得分後衛或是鋒衛搖擺人之間,但需要你加強你的控球能力,與4、5號位的隊友做好高位的擋拆配合,你才會有空位投籃的機會

15樓:520oo光

那不是控球後衛是什麼啊

16樓:

你可以做定點投手啊,別人突破後可以分球給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了 後衛,得分後衛比較合適,就因為你投的準

籃球場上打什麼位置好

18樓:he**en家長的苦

當然是得分後衛了!模版是早期的韋德現在的螺絲!未來是現在的韋德,加油吧!

19樓:禮怡合從珊

這個需要看個人愛好,我比較喜歡在籃板,但又喜歡突破投籃。個人覺得打小前鋒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打鋒衛搖擺人(得分後衛和小前鋒),這兩個位置都適合你的技術特點,而且這兩個位置上基本都是對方的進攻高手,也符合你防守強的特點,而且你身體強壯,在打這兩個位置的時候對位上可能會有身體優勢,對你搶籃板、進攻、防守都會有利。不過中投還是要練,這兩個位置都是外線選手,進入如果只靠突破的話,會比較容易受限制,而當你中投穩定後,進攻手段就會更豐富,突破也會更容易了。

21樓:燃燒沉印

看你一般在哪打的,小前鋒應該會適合你的,如果意識好的話,殺傷力會更強

22樓:雨軒文庫

你打小前鋒,你的型別像nba的伊戈達拉,還有中投可以練好的,注意加強防守!

23樓:劉張

16歲身高方面可以,彈跳力驚人,突破犀利身體強壯,這是典型的小前鋒模子。

24樓:芐集澦筶

打籃球打得開心就好,打那個位置最開心就打那個啊,我160多,最喜歡搶籃板。

25樓:江河不竭

如果都不高的話,籃筐底下應該好投進,中鋒!

26樓:guo小笨

控球怎麼樣? 控球練好打控衛也不錯。 關鍵你有速度。練好籃子。 在控衛中就無解了

27樓:就這樣吧啊

組織後衛。加強傳球技術,可以向德隆和朗多的合體版發展

28樓:林中白狼

打中中鋒位最合適不過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打中鋒位置 。

30樓:

那得看你身體情況咯。最好是全面的。

31樓:我可以做任何事

適合自己發揮的都是好的

32樓:狂奔了蝸牛

不管打什麼位置,你都要加強一下中投。

籃球場上我打什麼位置好?

33樓:夲亽苡死

按你現在這樣說的,你可以把自己的速度再提高一些,那麼你可以做乙個全能的小前鋒。因為小前鋒這個位置比較全面,而且詹姆斯也是小前鋒。

34樓:濃眉哥

你的彈跳差點,

我15歲,193 助跑起跳摸高三公尺四

強烈建議你先打後衛,練好基本功,

我的三秒區投籃命中率是百分之60,中投百分之50,三分百分之40,罰球百分之80,我有嫻熟的運球,出眾的彈跳,腳步也靈活,且組織能力出眾,我打小前鋒

你應該也是小前鋒吧

35樓:老吳育兒談

那要看你身體體質 和身高方面如何了

36樓:鬧是鬧

剛14歲還得發育,體重是弱點,到美國如果身高沒有太大長進可以打後衛或者小前,練習身體就看自己的毅力了,多吃東西,長到85~90公斤比較完美。身高漲幅大可以試試中鋒,不過那樣更考驗身體強度,增重容易降低靈活性,個人不推薦。總的來說你還太小了,不確定因素多,現在先練好運球和投籃,主打後衛掌控比賽是最好,其它重心要鍛鍊身體強度。

3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自身的情況,你適合那個位置,你要慢慢的去摸索,加油!

38樓:

中鋒,進攻後衛,學學背靠背進攻

我在籃球場上打什麼位置好?

39樓:手機使用者

小前鋒,撿球也可以啊

40樓:任巧佳

小前鋒,如果你說的是實話的話。

不過不曉得你的籃球意識怎麼樣了,如果不行,

你最好告別籃球場.

41樓:匿名使用者

大前鋒 體重差一些加強

42樓:匿名使用者

坐板凳 適合你 最適合你了

43樓:

pf大前啊

或者是像奧庫一樣的c

44樓:

鋒線都不錯的. 如果你能打籃下的話大前比較不錯. 如果你的突破與中投不錯的話那小前就相當適合你的.

45樓:做夢夢到自己參加百公尺

如果彈跳和爆發力不好就打中鋒畢竟你體重在那呢!彈跳和爆發力好,就打大前鋒,

46樓:匿名使用者

大前鋒或小前鋒的適合你

47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覺得你應該打小前鋒

我在籃球場上應該打什麼位置?

48樓:

我覺得前鋒比較好 你可以在籃下進行突破 或幫助後衛打進打出 或給中鋒創造機會

49樓:趙**梅西

如只想在小隊混混,你就打大前吧,籃下進攻夠你玩的,如果有更遠大的理想,你應該練習運球,傳球,未來身高也許會到兩公尺左右,打小前鋒會是你最好的選擇,國家隊缺這樣的人啊

50樓:危思迪

15歲,你的條件相當不錯,現在應該是校隊的吧,你的身高和體重平時打球最好是大前鋒位置,上籃不錯,就是你的運球跟腳步都還可以,可以加強訓練中投,你的發展空間會更大,現在打球訓練多注意無球跑動,打球的跑動和配合意識非常非常關鍵。

51樓:匿名使用者

小前鋒 你身體條件好

52樓:匿名使用者

小前鋒 多學習運球 爭取多突破

53樓:匿名使用者

大前鋒,加強中投吧,可以背身要球,然後轉過來單打上籃,或者打當差順下上籃

54樓:匿名使用者

182現在先打大前鋒,可以用身體吃對手打籃下!中投可以慢慢練的

55樓:匿名使用者

前鋒,突破上籃更好,你有身高,一般很難防你,還可以製造機會

56樓:

大前 或者得分衛 吧

57樓:逍遙灬

才15就182,你讓我情何以堪啊……強力大前

58樓:若水

在多練一下腳步,打大前吧!

在籃球場上我該打什麼位置,我在籃球場上該打什麼位置

170的身高,我建議是打控球後衛或者小前鋒,大前鋒和中鋒要求身體條件高一點,壯一點 當然這些也要看你的隊裡其他隊員的條件 如果控球好的話就控球後衛吧 很關鍵的位置 當魔術師詹森嘛 五個位置隨便 像你這樣全能型的選手應該當小前鋒 你現在14歲,先從後衛打起,這很鍛鍊你的洞察力與配合意識,能帶動全隊。隨...

在籃球場上我該打什麼位置,我應該在籃球場上打那個位置?(最後的確定了,希望大家多多用心解答)

打得分後衛吧。如果打小前鋒,中遠投較差就很難勝任,如果打組織後衛,你運球一般,這是關鍵的,另外組織後衛還需要有三分能力。好在你彈跳和突破的能力不錯,速度也應該算可以,你最好的模板是金州勇士隊的蒙塔 埃利斯,但是,還是希望你磨練一下中投,以突破為主的同時,輔助配上中投,你的威脅會更大。你說自己突破強於...

籃球場上位置哪個最重要,籃球場上五個位置哪個最重要?

教你分辨nba場上的五個位置,你認為哪個位置最重要?我認為中鋒應該是最重要的,因為在一場比賽中,首先拼的就是籃板,只有有了籃板其它一切才有基礎,然後是組織後衛。當然,還要看球隊的戰術,對於不同的球隊來說,其它三個位置重要性不一樣。籃球是5個人的團隊運動,所以每個位置都很重要,缺一不可!中鋒最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