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有什麼好專案可以創業,我想創業,在廣州開個什麼店比較好呢

2021-10-09 18:59:47 字數 779 閱讀 2368

1樓:超哥會**

廣州好專案很多,如果是創業的話,網際網路方向是一個很好的方向。如果想在廣州做網際網路創業,很多地方可以給你幫助,比如北抖星可以給你很好的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廣州**,基本沒有什麼好專案,有好專案作不到2年全給人家收編壟斷了,新興的專案風險也大,早幾年有點資本的搞個小網咖,作幾年賺得到些錢,前幾年作城中村寬頻的能賺點錢,你現在有錢投資,能搞好關係壟斷一個村作網路也有錢收,這兩年不少人作二手房東,很多人包了好多棟,應該有得作,任何專案都要人來作,沒有可靠的人作,再好的專案都不一定賺錢。

我想創業,在廣州開個什麼店比較好呢

3樓:匿名使用者

阿呀呀香港飾品企業集團是知名的飾品品牌,它的旗下品牌阿伊呀女孩時尚用品一直力求新穎,注重時尚,國際流行元素結合東方文化的特性,讓時尚個性發揮到極限,深受時尚女孩的歡迎。

阿伊呀一直秉持"人"才是時尚的主人這一不變真理,更加強調**的舒適性。力求新穎,注重時尚,來自日本、韓國、歐美的時尚氣息隨國際流行元素並結合東方文化的特性,讓時尚個性發揮到極限;倡導青春、活力的美在於和諧而不衝突。阿伊呀以獨具的時尚品位,多元的變化風格,定位14-26歲為主線,10-40歲為副線,適應不同生活方式的女性。

為懂得尋求時尚、善於發現美麗的你提供全方位的展現方式。創造,和世界高感度時尚零時差;遊走時尚,讓美麗隨處可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比較愛好哪種店呢?如果是女的話,婦幼用品不錯,還有童裝,飲食店最好賺了

想自己創業,有什麼好專案,自己創業做什麼專案最好

對比傳統行業陷入幾乎無人問津的尷尬局面,有著兒童 學生 年輕人廣泛消費群體的diy手工店做起來相對就更有市場。無需大的資金投入 利潤高而且資金 快,經營短期內就會收回本錢。而且像是手工店此類專案作為新穎時尚的創業方式,對於創業者來說更容易操作,所以創業選擇手工店非常的合適。創業可以選擇的好專案有手遊...

有什麼創業的好專案,小本創業有什麼好專案?

大家都知道今年的 不是太好,無論是打工還是創業都不容易,甚至連之前禁止的地攤產業也再次開放了,也說明了今年的經濟狀況有多麼艱難。大量的企業倒閉 裁員也讓很多人感受到了危機感。這個時候乙個副業就有可能救你一命,更何況像醫來伸手體檢小屋這種副業甚至能夠讓你從打工仔的境地脫離出來,成為收入不菲的自由職業者...

我是阜陽的,有啥創業的小專案嗎,有什麼好的創業的小專案

可以在幼兒園,小區,大型超市附近開一家兒童diy益智手工樂園,原因是,現在隨著二胎政策的開放,很多家長們對於孩子的學前教育問題越來越重視,在店裡不僅可以讓孩子在興趣愛好方面得到培養,也能夠提高動手動腦能力,重點打造了陶藝體驗,兒童遊樂,親子烘焙,diy手工,親子定製,玩具零售,飲品水吧經營專案,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