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世界裡怎麼做彩色煙花,有什麼教程

2021-06-28 20:06:23 字數 2493 閱讀 5566

1樓:匿名使用者

煙花是我的世界上少數可以用來娛樂的東西之一,其實製作的工具並不複雜,就是比較耗時間。煙花可以有多種顏色,如果我們把各種顏色和一些材料混合在一起,煙花的燃放時間會更長,色彩也會更鮮豔。讓我們來看看如何製作耀眼的煙花。

第二步:合成火箭煙花,把煙花、紙和剩下的火藥放在一起(這裡的順序仍然無關緊要)

一張紙可以加到煙花星上合成煙花。煙花會在引言中清楚地寫下當前的顏色。我們的效果也是煙花的顏色效果。

在我們知道如何製造煙花之後,事實上,我們可以在煙火星上新增各種顏料,以及鑽石和金粒來改變煙火的特殊效果,例如鑽石=痕跡效果,**=星星效果。

最後,將混合了各種顏料的煙火火花放入工作臺,加入紙和火藥,在合成煙花中,你可以看到煙花的總顏色和特殊效果。

大家可以把煙花放置在屋前或屋後,最好放在比較大的空地上,這樣煙花的燃放會更加方便,**時也會更有效果,最後一條我想大家一定要記得煙花都是在晚上放的,所以讓你做好了之後,一定要等到晚上時間,這樣大家花費很多時間和精力做出來的煙花才會更加美麗。

2樓:契闊成說

首先工作臺是必備的,然後用火藥和染料製作成煙火之星,多加幾個不同顏色的染料讓煙花更絢麗,改變煙火之星的配料就能使煙花有顏色。合成煙花放的位置沒有關係。煙花的合成,分為兩個部分,一個是**物,一個是火箭。

染料的顏色決定了其煙花的顏色,預設**形狀為小球狀。同時你也可以增加一些新增物來改變其性狀:鑽石能夠讓煙花的**方式為擴散。

螢石能夠讓煙花的**方式為閃爍。火焰彈能夠讓煙花的形狀變為大球狀。金粒能夠讓煙花的形狀變為星狀。

羽毛能夠讓煙花的形狀變為散碎的爆裂狀。任何頭顱能夠讓煙花的形狀變為苦力怕的面部。可以選擇多個新增物讓煙花擁有多種性狀。

最後用一張紙和煙火之星還有火藥合成煙花。火焰彈可以換成其他物品,但並不是所有物品都行。目前我試出來了,火焰彈 螢石粉 鑽石 各種頭顱,不同的物品,做出來的煙花效果也不同。

煙花在我的世界的夜空能綻放出絢麗的色彩,給我們夜空新增更多的好看的東西,升空的煙花,是從下面看還是遠處看都是十分的美麗,十分的迷人。這些煙花陸陸續續地從下往上綻放。橙黃的煙花好似美麗的流星雨,正逐漸落到地上。

塔頂一直在向四周噴射,好像一盆金菊,向人們送去快樂。“金菊”慢慢的縮小,最後消失在夜空中。它是美麗的,是罕見的,是珍貴的,是無與倫比的,像黑暗夜晚的點綴,像燦爛綻放的花朵,像顆顆閃爍的星星,像五彩繽紛的世界,它就是煙花。

3樓:誒嘿誒嘿阿然喲

只需要兩個火藥一張紙還有一個火焰彈就可以做出來了。

4樓:pink妮妮妮

首先需要合成煙火之星 鑽石能夠讓煙花的**方式為擴散。 螢石能夠讓煙花的**方式為閃爍。 火焰彈能夠讓煙花的形狀變為大球狀。然後合成成為煙花。

5樓:那白給嘛

首先做一個工作臺,一個箱子,準備一些燃料,越多越好,然後就可以放出彩色煙花。

6樓:談笑說歷史

可以通過詢問別的大佬或者去網上查查,一般都有教程的。

我的世界煙花怎麼用命令方塊生成有顏色和形狀的煙花

7樓:幸運的馬莎

摘自樂遊網:

命令方塊自定義煙花的方法:

這個不是刷煙花物品,而是直接從指令方塊裡放出煙花。好處是煙花可以全自定義。

這是2個煙花效果,是2個不同的指令方塊刷出的。顏色什麼可以全部自定義。

進入教程。首先是教大家如何刷出一個最基礎的煙花。指令是:

/summon fireworksrocketentity ~ ~1 ~

複製**

大家可以把這條指令打入指令方塊然後啟用,但只會刷出一個煙花的樣子,而不會產生任何**,因為指令裡還未調製任何**效果。基礎的/summon指令我就不多說了,大家只要記住fireworksrocketentity就好了。之後就是加入點nbt,讓煙花擁有自定義**效果。

指令:/summon fireworksrocketentity ~ ~1 ~

]}}}}

當大家把這條指令打入指令方塊並且啟用後,會刷出一個黑色的苦力怕的臉。接下來來講解下nbt:

lifetime:煙花的飛行延遲,也就是煙花飛上去沒**前的時間。調成20就是一秒。

fireworksitem:,

]}}}}

大家看見,只要把explosion後面的nbt重複就好了。當大家分解完我這條指令後,效果應該是:黑色的苦力怕臉,外面包著白色的球體。

當然,想有多少**效果就有多少**效果,都是複製貼上的活。

我的世界(minecraft)無限的,各種顏色的煙花怎麼弄?

8樓:來治猩猩的

火藥加入染料即可

詳細步驟

望採納~

我的世界電鑽怎麼做,我的世界馬鞍怎麼做

我的世界電鑽怎麼做 首先需要安裝工業2mod,然後消耗5個精鐵 1個積體電路 1個充電電池,即可合成乙個電鑽。1 精鐵 卻挖鐵礦,拿去燒一燒就可以 2 積體電路 消耗6銅線,2紅石,1精鐵 3 充電電池 1銅纜,4錫錠,2紅石合成 工業2mod 空 精鐵 空 精鐵 電路板 精鐵 精鐵 電池 精鐵 我...

我的世界糖塊怎麼做,我的世界馬鞍怎麼做

lz我的世界沒有糖,也沒有糖塊,那是增加了更多物品的mod,在這個mod的合成表之書裡面有。我的世界馬鞍怎麼做 目前我抄的世界手機版裡馬鞍無法被合成,但bai是使用我的世界 手機du版js外掛程式就能合成 我的zhi世界手機版dao馬鞍怎麼做 我的世界糖塊兒,怎麼整 用4個糖圍成正方形 必須要國產的...

我的世界怎麼做飛機,我的世界裡面怎麼做飛機

首先確定好高度後放乙個活塞,在活塞的前方放兩個粘液塊,後方放乙個偵測器 在粘液塊下方放上半磚,前方的粘液塊上方放乙個樓梯 之後在上方的紅石燈放兩個偵測器。最後在機頭的粘液塊前方放兩個石頭,樓梯前方的粘液塊上面放乙個半磚,這樣飛機就做好了。遊戲介紹 minecraft story mode 是由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