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同學結婚送什麼禮物好些?比較好的哥們

2023-04-17 00:15:02 字數 2731 閱讀 3216

1樓:紫露草的明天

好哥們的話建議就送紅包好了,女同學之間送禮物的比較多,男同學之間一般都比較直接,紅包是最實用的,他們想買什麼買什麼,到時候你人到現場祝福就好了。

2樓:匆匆愛我

樓下都錯,不管你哥們很關係多麼好,如果他結婚你都不送一點貴重的禮物,那麼今後你們的關係很可能會淡下來的,所以不要吝嗇,至於什麼東西,我想紅包吧。

3樓:歐都拜

兄弟之間買禮物就見外了,送個紅包,裡麵包1314,再多喝幾杯衷心的祝福一下就ok了。

4樓:擲沾敲

直接送紅包了,比較好的哥們,紅包可以給得重一些。或者可以給他賣一些婚禮用的糖,包裝比較漂亮的那種,龍寶溯源**有賣。

5樓:手機使用者

男的之間不需要太多拘束,最重要的是你心意要到,什麼禮物?不是很重要。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紅包吧,愛買什麼都行。

大學同學結婚,送什麼禮物比較適合

同學結婚送什麼禮物合適 結婚適合送的禮物推薦

送大學朋友什麼禮物比較好啊?

7樓:帥氣鵬少少

1、唯美的水晶擺件:用畢業照定製的水晶擺件是最適合大學生的畢業紀念品。擁有絢麗色彩但又可以晶瑩剔透的水晶如同大學生的時光一樣美好,因而特別適合作為送給大學生的畢業禮物,特別是用畢業照定製的個性水晶擺件可以永久保留大學生的美好記憶,作為畢業紀念品也是相當合適的。

2、精美的紀念相簿:精美的紀念相簿是大學生畢業時最不可或缺的一款紀念品。**是現代人用來留住美好時光的最佳方式,所以畢業的時候大家也會拍攝各種各樣的**來定格畢業時的美好時刻,同時這也讓精美的紀念相簿成為非常經典的畢業紀念品,特別是定製上班級或是名字的紀念相簿會更有意義。

3、暖心的**水杯:定製的創意**水杯是非常暖心的一款畢業紀念禮物。象徵一輩子的水杯是常常被用來作為紀念品的一款禮物,因而也是送大學生的畢業紀念品的首選,當然你還可以在杯子上定製他們的畢業**,讓他在每次喝水的時候都能回憶起此時的美好,這樣的畢業紀念品是不是更為暖心呢?

4、高檔的鋼筆禮盒:高大上的鋼筆禮盒作為送給大學生的畢業禮物也是特別不錯的。對於渴望被認可和尊重的大學生來說鋼筆是非常有意義的一款紀念禮物,所以你可以挑選一款高檔的鋼筆然後搭配上精心定製的包裝禮盒,為大學生送上一款意義非凡的高品格禮物,當然也期許他在今後的工作和學習中能夠獲得認可。

5、時尚的個性吊墜:時尚而又個性的吊墜也是備受大學生們追捧的一款畢業紀念品。現代的大學生們都是時尚潮兒,所以用個性而又不失時尚的定製吊墜作為畢業紀念品更受他們的喜愛,當然你可以在吊墜上刻上對大學生的祝福或是定製畢業**等,都會是讓大學生們珍愛不已的個性畢業紀念品。

8樓:濤媽

送大學朋友什麼禮物比較好呢?大學裡大家都沒啥錢,就是有錢也都是父母給的,要用自己的錢才好用的理直氣壯,我覺得就送點小東西就可以了,送點圍巾,送點學習用品,或者大家一起吃個飯,這樣比較好,不會浪費。

9樓:阿月學姐

可以送一些有紀念意義的禮物哦,比如說行李箱,小夜燈等等。

女同學結婚送什麼禮物好 送給同學的實用禮物推薦

同學結婚送什麼禮物好 有心意且物美價廉的禮物大全

10樓:休究紹

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乙個是高中桌上疊滿課本的年代,則另乙個是大學上下鋪的年代。聽到舍友的婚訊,想必也是非常替兄弟/姐妹開心。那麼,同學結婚送什麼禮物好呢?

下面我就來給大家推薦一些有心意且價廉的禮物。

一、同學結婚送什麼禮物好-手工十字繡。

手工十字繡,算是一件需要準備時間最長的禮物之一,如果是自己舍友結婚,肯定會提前個把月告知的,所以對於我們還是可以有時間的準備。舍友和我們一樣是年輕人,想必送什麼鴛鴦圖、山竹這些避免有些老氣,不妨繡兩端關於幸福的英文句子,再搭配上歐式的邊框裝裱,不僅好看,心意方面也是max。特別適合一些心靈手巧的妹紙們作為禮物送舍友。

二、同學結婚送什麼禮物好-數字油畫。

這裡再給大家推薦一款可以掛起來的禮物,它就是數字油畫。數字油畫是最近興起給人解壓的一種塗色畫,色彩上非常酷炫,只要選好主題畫,作為結婚禮物也是非常不錯。我這裡推薦大家選擇婚慶主題的畫,尺寸可以選擇40cm*50cm,大氣顯檔次,這樣更加符合婚禮的氣氛。

再加上一樣純手工製作,心意滿滿,**也是非常的實惠,絕對是物超所值的禮物。

三、同學結婚送什麼禮物好-喜皂。

我曾這樣想過,自己的婚禮,朋友們來參加,希望收到更多好玩、有心意的禮物,而不是一味的錢錢錢,不想以後回憶起來婚禮都是銅臭味。喜皂算是大家送得相對較少的禮物之一,但在創意和心意上卻是非常令人滿意的禮物,各種香味的喜皂,帶給人不能的心情,在日常洗漱之餘,看到喜皂就能想起我們,大學回憶也會跟著湧上心頭,你們說貼心不貼心呢?

四、同學結婚送什麼禮物好-實木嬰兒床。

這件禮物論實用性的話,可以排在前列,嬰兒床作為結婚以後必須購買的物件,把它作為結婚禮物可以看出是很遠見的禮物。作為舍友,作為老鐵,這樣的禮物是很體現交情的,因為是結婚禮物,肯定就以實木為主,實木比塑料好對於嬰兒來說。

同學結婚送什麼禮物好,同學結婚送什麼禮物好?

送他們一對按照他們樣子做出來的3d人偶,二三百塊錢,網上也有做的,非常吸引人,也很有紀念意義!送一支精緻的筆跟筆記本,把你們在一起的甜蜜寫下來,到老的時候拿出來一起分享是很不錯的哦 可以把婚紗照做成獨一無二的個性婚紗照拼圖哦!我們為你量身定做的印象拼圖 把你鍾愛的婚紗照按照你的喜好做成幾十至幾百塊的...

大學開學送新同學什麼禮物比較好,開學了,送同學什麼禮物呢?

大學同學有什麼好送的,帶特產去就好了這個最管用。這個簡單,帶一點家鄉的特長就可以了 家鄉特產吧,新年小禮物,今年雞年,可以買雞年的公仔,或者如果你很清楚他們的喜好的話,直接買他們喜歡的 最好是一本你覺得對他有幫助的書。開學了,送同學什麼禮物呢?開學送什麼真的是看你跟同學之間的關係啦,關係好一點的話,...

大學畢業送同學什麼畢業禮物,送同學應該送什麼禮物?畢業的時候送的。

我當初給幾個關係比較好的朋友送了鋼筆和自己覺得好的書。學生嘛,我覺得送這些東西比較有意義。送同學應該送什麼禮物?畢業的時候送的。定製玉石平安扣相簿擺件,男生女生都適合。也不貴,200塊左右的禮品就贈送種這吧,比較有創新紀念意義。同學一定會很喜歡的。同學情,是真摯而難忘的,在每個人的人生旅途中也是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