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表哥結婚,該送什麼禮物,表弟結婚送什麼禮物合適

2023-05-20 06:00:02 字數 2875 閱讀 9682

1樓:霜楓伴月星

我那裡有一對白天鵝和一套紅櫻桃擺件,做結婚禮物送出去擺在新房裡很漂亮的,可以考慮下,你若還沒結婚,不建議給紅包。

2樓:牽貓旅行在路上

錢。包個紅包咯。別的禮物都不好選。

3樓:匿名使用者

果果。我剛結婚不久,收到的禮物也蠻多的。不過我特別喜歡我的好友送我的乙個裝飾物:

是一對相互依偎、造型別致的水晶鵝,寓意特別好,價位也不貴,晶瑩剔透,特別好看。正好放在家中當裝飾物,什麼時候看到它就想到了我的好友。特別有紀念意義。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他的喜好,或者看看新娘子的喜好,選擇他們喜好的東西送;其次,就是送一些婚慶的禮物,包括一些他們可能需要的生活用品,比如廚房用品啊;如果實在不知道,就送個紅包吧。

5樓:左岸童話禮品網

紅包是必不可少的,另外你還可以用他倆的結婚照diy一些禮物比如水晶鋼琴這些送給他。

6樓:匿名使用者

送成雙的東西比較好,比如一對鴛鴦枕啥的都比較好,主要是要寓意好,成雙的都很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的社會,送禮物有些難度,所以最好給紅包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送他需要的東東最好,你應該先了解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送一對輩子吧,就是幸福一輩子的意思。

10樓:左手

送個精緻的情人鏈。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實在的就是包個紅包。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祝福意義的禮物。

表弟結婚送什麼禮物合適

13樓:衷弘雅聊情感

表弟結婚送的禮物如下:

1、定製類禮物,像是一些定製的水晶、定製公仔等禮物很有紀念意義的禮物,也很有專屬性。還可以送乙個定製聖旨,如果與表弟玩的很好,送這樣的禮物就很好。

2、新婚能用到的禮物,像是床頭燈、新娘的紅蓋頭、掛飾、擺件等禮物。這些都是姐姐送給弟妹類的禮物,比較貼心。

3、還可以送金箔類的禮物,像是金箔胸花等。預算不會很多,這樣的禮物很大氣也很有紀念意義。

4、是在沒有合適的也可以送傳統的結婚禮物,像是紅色四件套等。要是沒有什麼可選的,可以選擇此類的禮物。

5、根據他們的愛好和習慣去選擇禮物,這樣的話就不會很難了,還有就是做好預算。如果預算稍多一些,也可以送一些家電類的禮物。

表哥要結婚了,我該送什麼禮物好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送一些金箔掛飾、擺件。這樣的禮物首先不會超出你的預算、還有就是不會很俗氣,這樣的禮物很精緻,也非常美觀。

2、一些很喜慶的燈飾、茶具、餐具也是很不錯的。

3、還有就是定製類的禮物嘍。像是依據新人的**定製的公仔,水晶擺件等。這樣的禮物比較有專屬性,也很時尚。

4、也可以根據他們的喜好、習慣來挑選禮物。送他們又需要的禮物,送他們喜歡的禮物是最重要的。

15樓:花開洛丹倫

送禮物不一定要最貴的,要看對方需要什麼。

能表明你的心意就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你自己及你表哥的經濟狀況和他的興趣愛好了,我覺得我們男士都比較喜歡一些自己做的手工藝品,尤其是特地為自己做的。看到以後都會很開心的,而且花不了多少錢哦!!一舉兩得,何樂而不為呢!!哈哈。

17樓:水菁楓泠

呃要不送套漢服給他。

婚禮漢服。

18樓:小妮小公尺蝦

親,可以送一些在你表哥新房布置的一些可愛東西,例如可愛的熊熊抱枕,親手做的diy,送給你表嫂一些首飾等等都是可以的。

19樓:謹寒孑

最好是成對對的!!再加給表嫂一聲祝福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表哥喜歡什麼就送什麼。

表哥結婚送什麼禮物好呢

21樓:梅子不能吃

表哥結婚可以送以下的禮物:

1、家紡禮品,如蠶絲被或床品四件套都很實用。

2、一套蠶絲睡衣(雙人裝),真絲製成的睡衣不僅質感順滑,柔軟舒適,而且還具有易乾、吸濕、散熱效能好等特點,可增進身體表皮細胞的活力,促進細胞新陳代謝,對**產生一種微妙的按摩作用,從而減少微生物在**上滋生的機會,對人體有特殊的保健作用。

3、送台加濕器也很實用。

4、廚具類:韓式印花湯鍋、懶漢鍋。

5、韓式印花廚用六件套【1提碗夾+1小菜刀+1三眼平鏟+1壓蒜器+1叉+1多用魚鱗刨 】

6、雙人娃娃,婚賀用。

7、送表哥喜歡的禮物。

22樓:薩夕潭辰

送一對情侶公仔。

我上次朋友結婚的時候。

我在這家店買了一對情侶公仔。

朋友覺得很可愛吖。

23樓:匿名使用者

買什麼無所謂 結婚時早點去 幫你哥多跑跑腿 多操操心 你忙是自己人 沒必要玩的這麼虛。

24樓:匿名使用者

表哥表哥,當然是手錶了,還實用。

表弟結婚送什麼禮物好,表弟要結婚了,作為姐姐,我該送點什麼禮物呢

結婚禮物要根據表弟和你的具體情況來選擇禮物嘍,以下給你幾點建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 定製類禮物,像是一些定製的水晶 定製公仔等禮物很有紀念意義的禮物,也很有專屬性。還可以送乙個定製聖旨,如果與表弟玩的很好,送這樣的禮物就很好哦 2 新婚能用到的禮物,像是床頭燈 新娘的紅蓋頭 掛飾 擺件等禮物。這些...

表弟要結婚了,作為姐姐,我該送點什麼禮物呢

你會刺繡嗎,要會你可以繡一對枕頭送給他們,他們肯定喜歡。夠分量,也很有心 你經濟好點的話可以送真人結婚公仔 用他們的結婚照定做 如果經濟一般的話可以送一對情侶項鍊 或情侶手鍊,也可以送乙個水晶鋼琴 盒 上面可以影印他們的結婚照 也可以送乙個可以影印結婚照的水晶內雕等等 說出我的建議你別覺得不好,我覺...

表哥結婚,作為表弟,沒有結婚。拿多少份子錢

關係好拿1000,不好不用拿,因為你父母會送禮的 不用父母會拿錢,你只管白吃白喝鬧洞房。不用拿!因為你沒結婚!你爸媽那就可以了!如果真願意拿200就不少了 你不需要出份子錢,未婚的子女,是你父母出份子錢。看你們的關係了,也要根據你的個人條件 根據現在的 五百元到一千元 這個事情最好和你父母商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