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翻譯 不難啊,做英語翻譯難不難

2023-04-16 21:00:04 字數 1028 閱讀 3846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當。有些翻譯沒有什麼高學歷,也不是英語專業的出身,也沒有出國留學,還不是很牛逼!你可以看看新東方的那些老師,很多都不是專業出身,英語水平高得很。

社會上有很多專業的英語翻譯考試,認可度較高的是人事部的翻譯執業資格考試和上海中高階口譯資格證書考試。前者比後者難,認可度更高。以你的水平可以先努力去考上海的中級口譯資格證書,然後再考高口,最後再衝擊人事部翻譯二級。

然後你就很厲害啦。如果還想更進一步,去考上外和北外的同聲傳譯碩士,那你就打遍天下無敵手了。當然你要付出極大的艱辛,哈哈。

很難翻譯

2樓:老笨

你不知道當我在乙個陌生的城市裡整日遊蕩而不知是否能找到乙個可以長久棲身的地方時我的那種感受。

如果可以在兩片麵包之間夾點什麼使它成為乙個三明治,花生醬、果凍是一直是美國 人的最愛。

我時常停大人們說,」雖然我希望集中注意力,但是我無法把注意力集中在聽報告和看書。「原因是年輕時沒有養成習慣。

有一大堆事情等著我做:跑銀行,在這個地方來回跑,一會兒在大學註冊,一會兒去警局登記,誰知道還會有什麼事。

懷特森先生的課教給了和我的學生同樣重要的東西---當面讚揚人的勇氣和當面指出他們錯誤的勇氣。

英語翻譯 不難

比較難的漢語翻譯英語

超難英語翻譯

3樓:匿名使用者

年初,二十位肥胖病症領域的學科專家撰寫了一篇綜述性文章,針對這種流行疾病提出了七種似乎是極為可信的另類解釋。

4樓:庫莉希奴

年初,20位「肥胖症」領域的專家出具的調查報告顯示出7種針對「肥胖」最合理的解釋。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早前乙份由20名肥胖症專家寫的報告書提出了7種能夠解釋這種災疫*的另類說法。

*災疫指肥胖症的普遍化。

超難的英語翻譯

英語翻譯下,英語翻譯。

您認為您懷疑。你感到困惑,並得到這一切想出。一切,你總是希望。可能是你的,應該是你的,將是你的。如果他們只知道。您想向世界展示,但是沒有人知道你的名字尚未。您想知道何時何地以及如何你要去使它。您知道您可以如果您有機會。在你的臉的大門保持砰。現在您覺得越來越多的挫折。和您收到各種耐心,等待。我們的生活...

汽車英語翻譯,汽車英語翻譯

混合機動機車 混合動力汽車就是在純電動汽車上加裝一套內燃機,其目的是減少汽車的汙染,提高純電動汽車的行駛里程。混合動力汽車有串聯式和並聯式兩種結構形式。童鞋,這種事給100rmb都不一定有人做啊 汽車英語翻譯的話我給你找一家叫共明翻譯的公司,翻譯質量很不錯,很到位!另外服務也挺不錯的。最主要的是他們...

求英語翻譯,求英語翻譯

來買你的衣服,我們在大甩賣!我們以很好的 所有的衣服。你喜歡毛衣嗎?我們有綠色的毛衣只為15件!黃色毛衣是唯一的12!你需要男孩的褲子嗎,我們只有黑色的褲子只有522條。和短褲只有516!對女孩們,我們有紫色的裙子,只有s 20。我們的夾克多少錢?只有530!我們有黑色的鞋子只有28。襪子只有三對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