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翻譯,急,英語翻譯,急

2022-08-18 12:20:03 字數 563 閱讀 2953

1樓:萬年白蛇

if you do not order enough cargo to a full container,our company can arrange to go through lcl.

no matter how much product you order,we will also do it sincerely.

sincerely service for you!

2樓:匿名使用者

if your goods can not fill up one container,our company also provide bulk cargo service.

whatever how many goods you wanna ship ,we will treat seriously and sincerely.

如果您沒有足夠多的貨裝乙個櫃,我們公司可以安排走散貨。

無論您的貨物多少,我們一樣會認真對待。

真誠為您服務。

純手工的噢 ~~~~~~呵呵~~~~~~~~~~~~~

英語翻譯,急,英語翻譯,急急

產品編號508 1228 白 藍 和 508 2228 灰 粉 的鞋子有乙個大問題。請看一下附上的 你就可以看到外鞋底開口出是用膠水粘起來的。顧客們從店買了這些鞋子後在一兩天內因為鞋底開了口就退了回來。bata malaysia已經把這些鞋子從各個分店裡都把收回到了工廠。他們向我們保證他們將檢查鞋子...

英語翻譯中文 急,英語翻譯 急求 線上等

1 如果沒有查理 卓別林,世界電影的歷史就會不同了。2 他成功地找到了 這是他長久以來辛苦工作所渴望得到的結果,這對他來說是莫大的安慰。3 查理 卓別林是最偉大 最受歡迎的影星之一。從 流浪漢 到 摩登時代 他創作了他那個時代大多數最有趣 最受歡迎的電影。他最為著名的是他在 流浪漢 中那個青春 可愛...

英語翻譯急

計算時間 solunar次準確的關鍵是能夠圖相對太陽和月亮位置就某一特定地點。主要的時期與上部和下部經絡的合成重力 潮汐力量。未成年時期發生時,這些力量正在 或設定在地平線上的權利,即提公升的合力,當地的恆星時間隨90或270 主要的時期發生時,這些力量是在0和180 覆蓋面積的時代 這個時代有眾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