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下一週的英雄

2022-07-20 20:10:03 字數 723 閱讀 4999

1樓:三象定盤

親愛的lol玩家:

我們將在3月15日10點左右更換每週免費英雄啦。

什麼是每週免費英雄呢?新玩家們會發現就算你沒有買英雄,在遊戲中也有13個免費英雄可以使用。免費英雄我們會在每週五輪換,這樣大家不用花錢也能體驗到不同英雄帶來的不同樂趣。

同時免費英雄中有很多適合新手使用的英雄,這樣也可以避免新手玩家在看到眾多英雄後不知道該選什麼。

另外,在中國的伺服器中,我們額外增加了三個永久免費的英雄——寒冰射手艾希、德瑪西亞之力蓋倫和流浪法師瑞茲。這三個英雄是永久免費供所有玩家使用的。主要目的也是便於那些剛剛打完新手實戰訓練營的玩家能夠至少有乙個自己會用的英雄。

下面為大家介紹下新一週的免費英雄——

1.寒冰射手 艾希

2.流浪法師 瑞茲

3.德瑪西亞之力 蓋倫

4.虛空恐懼 科'加斯

5.麥林炮手 崔絲塔娜

6.賞金獵人 厄運小姐

7.琴瑟仙女 娑娜

8.策士統領 斯維因

9.永恆夢魘 魔騰

10.復仇焰魂 布蘭德

11.水晶先鋒 斯卡納

12.深海泰坦諾提勒斯

13.諾克薩斯之手 德萊厄斯

2樓:網際網路企業服務

現在 改在周四上午更新英雄 你只要在 週三晚上 逛逛 lol吧 應該有置頂的帖子.

或者去官網看 別的 真實性 不是很確定.望採納

英雄聯盟錘石的下乙個新英雄是什麼

還沒出現呢 就像他們說的寒冰之爪純屬片回覆。奎因 德瑪西亞女英雄 刺客類 跟泰隆是乙個型別的 不信算了 走著瞧。錘石這個英雄的機制,是屬於英雄聯盟中最全面的嗎?英雄聯盟 簡稱lol 是由美國拳頭遊戲 riot games 開發 中國大陸地區騰訊遊戲 運營的英雄對戰moba競技網遊。其遊戲特點就是遊戲...

求英雄聯盟的英雄,求推薦英雄聯盟的英雄

諾克薩斯之手,是對立蓋倫存在的,也是半肉英雄,但是傷害頗高,尤其是6級後,有點燃,可以將半血的對手殺掉。海洋之災,我狠喜歡用的英雄,也是半肉的存在,有遠端攻擊技能,抗壓能力強,裝備好了以後很imba。狗頭 很強勢很後期的英雄 審判天使 這個上手也很快 船長 大招很噁心的 煉金領跑全世界 趙信 切後排...

英雄聯盟人物臺詞,英雄聯盟每個英雄的臺詞

ashe 我射的很準!安妮 你也要來玩嗎?很好玩的哦 再煩我就打你哦 愛玩火法的火法的火球 你看見我的小熊了嗎 鍊金 搖還是不搖,這是一個問題 娑娜 完美的二重唱 好運姐 我有兩把槍,一把叫射,另一把叫 啊。你確定能把到我嗎ez 是時候表演真正的技術了!亡靈 不要再2了 野獸 我們的狂怒你駕馭不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