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中有哪些有趣的雙標現象

2022-08-19 00:05:07 字數 1033 閱讀 8408

1樓:居琪

有的玩家自己的技術非常差,但是一旦他和別人組成隊伍,就總覺得隊友的技術太差,拖了自己的後腿,其實隊友可能比他的技術更好,對隊友的要求高,對自己的要求低,這就是明顯的雙標。

2樓:影子

edg和lgd輸了,可以邀上遊戲列表的好友,一起開黑,一起噴,rng輸了,卻只是難受,列表的好友全是黑的,只能開一把匹配,進去和隊友討論。不是雙標,不是故意不噴。只是,實在是噴不動了啊,英雄聯盟這個遊戲還有幾年呢,實在是等不起了。

3樓:小知87283趴悄

局勢優勢,因為我浪了輸了。隊友:你怎麼就不知道保持戰果,這樣浪幾次就會被推了高地的,無腦就上有什麼意思。

局勢優勢,因為隊友浪輸了。隊友:沒事,要有殺人的心,這樣極限操作技術才會進步,輸了正常,練技術嘛。

4樓:知哥40107喜菸

這就比較有趣了,因為你在玩英雄聯盟這個遊戲當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商標,他們會背叛你的的信任,但是在人前卻說你的好,有時還會被當堂抓住。

5樓:匿名使用者

魄羅大亂鬥,和大亂鬥區別不大,就是加入了魄羅這個大boss,飛昇模式,這是乙個搶占資源,擊敗恐怖澤拉斯的遊戲,擊敗後就會得到神一般的加強。

6樓:猴53504拍蠱

在寢室打遊戲,室友坐在旁邊說,呦你這補刀真垃圾,10分鐘才70刀,哎看看法拉利又漏了,輪到他打遊戲的時候,我在旁邊看,他自言自語到,哎呀失誤失誤炮車漏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怎麼玩英雄聯盟,知道的比較少。但是當中的雙標現象是比較好玩的,比如說雙標粉絲就比較多,他們說的話也是雙向的,有的時候非常的矛盾。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情況也是經常出現的,其實都是一些玩家自己定義出來的,都是為了能更好的把自己的遊戲完成的很出色。

9樓:名

大家平時打遊戲就是圖個放鬆娛樂,像我們青銅選手失誤比較多也是正常,再說你自己失誤也是那麼多,為什麼非要嘲笑別人呢。

來講講英雄聯盟中有哪些冷知識,英雄聯盟中有哪些冷知識?

英雄聯盟作為宇宙最火的遊戲,坐擁上千億玩家成為世界第一遊戲,很是厲害 英雄聯盟裡面還有很多冷知識的,首先最重要的就是對傷害進行計算,技能傷害加上你的輸出能否帶走對方,這是非常重要的。每個遊戲都有利於弊,應該正確的面對遊戲挺好的可以適當的玩耍 就是每個遊戲它都會有一些利弊,只要你懂得用他那些技巧去玩的...

英雄聯盟中有哪些英雄天生就比較克制提莫?

提莫的失明只有失效化對手的普通攻擊,專業技能是不可以免役的。lol諾手五層處於被動的出血實際效果也是很恐怖的,lol諾手只需把眼前的英雄人物勾過來,e專業技能降速,q專業技能損害高的並且還能夠加血,隨後一頓平a,lol諾手不僅肉損害還很高,提莫壓根打沒動。因此lol諾手只需過去了失明的實際效果,開了...

我想了解英雄聯盟一些有趣的英雄!

野獸之靈,換頭形,龍血武姬變大龍。求英雄聯盟英雄的俗稱。盡量詳細。1 德邦總管 趙信。2 蠻族之王 蠻子 蠻三刀。3 刀鋒意志 刀妹。4 猩紅收割者 吸血鬼。5 龍血武姬 龍女。6 風暴之怒 風女。7 法外狂徒 男槍 槍匪。8 賞金獵人 好運姐 女槍。9 皮城女警 女警。10 德瑪西亞皇子 嘉文 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