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普通公務護照赴泰國需要辦理簽證嗎

2021-03-04 09:01:08 字數 1166 閱讀 8662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提前辦理簽證。

如果本單位外事部門或外事主管部門確認,可以憑任務批件、派遣函正本及其他相應材料入境後辦理落地簽證。

2樓:民生為本

必須要簽證,不然入不了境。

去泰國旅遊,公務普通護照也可以辦理落地簽證嗎? 5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bai

原則上公務護照是不允許du旅zhi遊的。如果要用公務護照dao出國回必須要有簽證,有一些答國家對公務護照免簽但中國海關在出境的時候會要求提供單位的派遣函正本,證明是單位派你出國,沒有派遣函即使是去全免簽國家也不會讓你出境。所以你還是辦乙個個人護照去泰國比較方便。

4樓:

你公務普通bai護照想拿出du來去旅遊,只怕zhi不簡單

吧?你去泰國旅遊dao,個人因私內旅遊簽證辦容理非常方便,跟戶口在哪兒沒關係,拿著給**辦乙個簽證也就300人民幣。

另外,只要機場放行,個人護照也可以落地籤,現在北京首都機場已經大白本放行了,只要你有機票。

持因公護照去印尼需要辦理簽證嗎

5樓:月照星空

持因公護照去印尼停留時間不超過30天不需要辦理簽證,泰方規定是:1.中國公民持外交、公務護照可免簽入境印尼,停留最長不超過30天;持公務普通和普通護照人員應提前辦理簽證。

因公普通護照是否可以在辦理泰國落地籤?不要和我說什麼無法出境和去辦個人護照這樣的問題。 10

6樓:芥末留學

不能。bai

原則上公務護

照是不允許旅du遊的。如果zhi要用公務

護照出dao國必須要有簽證回,有一些國家對答公務護照免簽但中國海關在出境的時候會要求提供單位的派遣函正本,證明是單位派你出國,沒有派遣函即使是去全免簽國家也不會讓你出境。所以你還是辦乙個個人護照去泰國比較方便。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可以的。而且有

抄可能bai可以免簽入境。根據du***釋出的《中國與外國互免簽證協議

zhi一覽表》,持外交、dao公務(**)護照入泰,可免簽停留30天。即使泰國移民**不認為因公普通護照屬於**護照,你至少可以辦理落地簽證入境。

到泰國旅遊需要辦中國護照嗎?去泰國需要護照嗎

出國旅遊都是必須要辦理護照。要有了護照才可以辦簽證,護照是公民在國際間通行所使用的身份證和國籍證明,也是一國 為其提供外交保護的重要依據。為此,居民出國旅遊,必須申請辦理護照。護照必須在戶籍所在地辦理,這是死規定不能通融。在縣級和縣級以上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辦理。拿著你的戶口,身份證原件,去公安局出入...

去泰國做生意需要辦理什麼手續,請問去泰國曼谷經商需要辦什麼手續

去泰國做生意首先要工商註冊,必須泰國人控股,就是說51 以上。然後可以辦理工作簽證,租賃或者購買店鋪開業。國內的大概流程是,個體工商戶執照,當地工商行政管理局辦理。稅務登記證,國稅局辦理。衛生許可證,當地衛生防疫局辦理。個人的健康證,當地衛生防疫局辦理。簽證的選擇,商務籤 商務簽證太貴,呆的時間長,...

請問持《因公普通護照》到香港是否需要通行證

如果是去香港 目的地是香港 那麼應該辦理港澳通行證。如果持因公普通護照和香港出發機票以經港過境的方式進入香港也是可以的 有些國家對因公普通護照免籤 但如果以這種方式進入香港以後不從香港出發去外國而回內地的話,護照上會留下不良記錄。如果經過香港 目的地是外國 則不需要通行證,可以免簽在香港逗留七天。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