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個數位相機兩千左右的,問問大家經驗和意見

2023-04-16 18:40:03 字數 2832 閱讀 3752

1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a610和柯達z740都在2000元左右。

佳能的機器,機身比較薄,便於攜帶。

柯達這款屬長焦機,比較大,比較專業。

一般女孩子用,佳能a610就是不錯的選擇了!

2樓:希望的山貓

女的用松下 dmc-fx8很漂亮。卡西歐 ex-s600也很合適!

本人想買一款兩千左右的數位相機不知如何挑選特請大家幫幫忙

3樓:龔正初閆木

建議看看以下兩款機型,**2000出點頭。

佳能ixus120

is28mm廣角、4倍變焦、1210萬畫素。

松下ts128mm廣角。

倍變焦。1210萬畫素。

我想買一款兩千到三千的數位相機哪一款好一點,有經驗的朋友推薦一下

4樓:資傲柔蘭祺

佳能g10看起來很專業。

1/英吋的感測器相對較大,成像效果出色,高iso成像不俗,人性化的外型設計,便於操作,28mm廣角5倍光變is鏡頭更貼近使用者的需要。

想買乙個入門級的數位相機,本人是新手,只想買個平常家用的就可以了,**一千元左右

5樓:大唐叉燒

佳能ixus系列的機子都不錯,ixus 115hs這一款時尚,小巧,使用方便,相比較而言,**容易接受,**在1500左右~推薦購買,可以去****看看。

花1000多買個數位相機,給點建議

6樓:諸葛耕順容綾

個人建議和觀點供你參考:

佳能a2000is、(佳能a2000is有6倍的光學變焦),佳能ixus80、85is、索尼w130、w150**在1300-1400元左右,是採用伸縮式鏡頭的卡片機,最終成像效果要比採用潛望式鏡頭的卡片機的成像效果要稍好些。

佳能a2000is、佳能ixus80、85is、索尼w130、w150是全自動相機,針對各種複雜多變的拍攝環境,無法通過手動調節光圈、快門等引數來獲得精確的**,只能通過機內預式的各種拍攝模式來應付各種複雜多變的拍攝環境,特別是光線較差情況下,尤其在拍攝夜景時,成像效果會顯得不怎麼理想,但一般家用都完全能勝任。

佳能a590is,**在1200元左右,效能上更好點,最主要的優勢在於除機內預置的多種拍攝模式外,更有全面的手動拍攝功能,在拍攝時可以更多融入你自己想要的效果,拍攝的樂趣和空間會更大,尤其在拍攝純夜景相片時,通過手動調節**、光圈、iso等引數後,得到的相片畫面效果清徹潔淨無任何噪點,是那些時尚全自動卡片機用類似夜景模式之類的所謂程式模式(俗稱傻瓜模式)相機拍攝的成像效果無法相比的。

佳能新推出的幾款機型如佳能ixus95、100、110、950、990和佳能ixus80、85、90、860、870、970舊機型上,索尼新推出的幾款機型如索尼t90、t900、w210、w220、w290和索尼t系列、w系列舊機型上,最主要的成像器件感光器晶元ccd尺寸幾乎相同,都在1/英吋左右,雖然有的有幾百萬畫素數的提公升,實際成像效果上無任何大的實質性區別,基本是同型別、同檔次機型,都是全自動相機,屬新瓶裝舊酒,無任何突出的功能,僅多了些對提公升成像效果亳無影響的花哨功能而已,因剛推出,**偏高,目前價效比較底。

買相機和買電腦一樣的,適合你用的就是最好的。你可根據自己的價位、喜愛,在網上查下資料對各款比對下。

想買一款數位相機,1000左右的,希望買點好的,價效比高點的, 找了半天實在拿不準,也不大明白數位相機關

想買乙個數位相機,價位二千左右,哪位大俠給推薦乙個。具體介紹一下效能,謝謝。

7樓:愛遊戲的小妹

二千3,可以買到松下lx3

我把佳能的sx210賣了,買了這個。理由就是,它是廣角相機,ccd尺寸是1/的,在卡片機當中幾乎是最大的了,光圈最大2.

0 .徠卡鏡頭。畫素不高,1000萬,這麼大的ccd,才1000萬畫素,可見,畫質之純淨不是一般相機比得了的。

拍背景虛化效果極棒!

你買2手的話,9新的,1800左右。

8樓:手機使用者

樓主最好選大品牌的,佳能的數位相機做的比較好,最近剛出了新產品,ixus 220 hs,亮點功能非常多,**不到2000,具體的樓主可以到**上了解。

9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的好,具體哪個系列的,看你喜歡了。

很糾結想買個數位相機兩千到四千的請大家推薦乙個,謝謝啊

10樓:風霞客

3000-4000元級:佳能g12,松下lx5,尼康p7000,經典高階機型,準專業的。

2500-3000元級:大變焦比的,尼康p100,佳能sx30,富士hs11。準專業的:佳能s95,松下lx3(停產****)。

2000-2500元級:佳能ixus300/1000hs,sx210,富士s205,尼康s8100,松下sz7,索尼hx5c,tx9c。

上述機型都是口碑較好的暢銷機型。

2000元以內的還有:索尼wx5c,佳能ixus210,松下sz5等,功能並不遜色,價效比也很高。

11樓:花山殺手一號

尼康專業做單鏡反光機,卡片機不要買尼康的,卡片機的老大是sony,佳能的也不錯,即然你的計畫是3000左右建議你上單反吧,尼康d3000套機,絕對不後悔!我的佳能a650用了兩年了,有點後悔了,早知道直接上單反了,家用的效能不是太好!數位相機對焦慢,成像沒單反細膩,對畫質要求高最好上單反!

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秋梵清芬

提高預算500元 能買個 sony 微單了。

想買臺兩千左右的數位相機,糾結casio zr1000跟三星ex2f

你好!推薦號稱 成像畫質媲美單反 的頂級卡片機 佳能s100v 參考 1688 亞馬遜網上 價 1799元 全國 佳能s100v 配置了佳能最新的 digic 5 影象處理器 digic5的處理速度是digic 4的6倍,高感畫質整整提公升了2 3檔,極大地提高了影象處理和降噪能力。機子操作反應和對...

學生想買個數位相機

一 要購買大廠的,質量有保障。相機品牌,首推的是萊卡,但是 太高了。大眾一點的,為尼康 佳能 索尼三家。再其次,有富士 松下 三星。其中賣點,索尼部分相機用菜司頭,松下用萊卡頭,而三星用施耐德鏡頭。其它人家基本不建議,都是雜牌了。2.購買時候,看ccd大小,面積越大越好,干擾少,成像 背景虛化能力強...

家用數位相機我想買個左右的,家用數位相機 我想買個1000 1500左右的

推薦sony的wx1 索尼wx1具備現階段小dc裡面最強的技術,表現在功能上,相機具備了手持夜景等很多獨一無二的特性。並且在易用性上wx1也繼承了索尼dc一貫的優勢。因此如果您是乙個對相機功能 畫質有一定要求,又不想為拍照增加過多旅行負擔的消費者,卓美攝影器材網認為索尼wx1是個不錯的選擇。最後卓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