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印度尼西亞旅遊兩個月,需要辦簽證嗎?費用多少

2021-03-04 02:07:34 字數 5407 閱讀 6582

1樓:八戒旅遊科技****

根據印度尼西亞駐華大使館官方去年6月釋出的公告,我國普通護照持有者前往印尼旅遊,在耶加達和其他幾個指定口岸入境印尼,是免簽證的,不需要辦理落地籤。

【印尼官方釋出的通告詳情如下】

繼印尼**佐科威2023年3月來華訪問時所發表的宣告,印尼**於2023年6月9日宣布對包括中華人民共和國在內的三十個國家實行免簽政策。

享受免簽的中國遊客能從印尼以下九個指定的口岸出入境:

1. 耶加達蘇加諾 哈達國際機場(soekarno hatta international airport)

2. 巴厘登巴薩努拉萊國際機場(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

3. 北蘇門答臘棉蘭瓜拉納姆國際機場(kuala namu international airport)

4. 東爪哇泗水朱安達國際機場(juanda international airport)

5. 廖內群島巴淡島航納迪姆國際機場(hang nadim international airport)

6. 廖內群島民丹島斯里民丹普拉渡輪碼頭(sri bintan pura ferry terminal)

7. 廖內群島巴淡島巴丹中心國際渡輪碼頭(batam center international ferry terminal)

8. 廖內群島巴淡島瑟古邦國際渡輪碼頭(sekupang international ferry terminal)

9. 廖內群島民丹島丹絨烏班渡輪碼頭(tanjung uban ferry terminal)

對於免簽造訪印尼的中國遊客逗留時間為共三十天,只限於旅遊訪問目的。入關後,將在免簽遊客護照上蓋上『短期旅遊訪問免簽』章。免簽不得延長,也不得轉換成其它型別的簽證或印尼居留證。

對於有意在印尼逗留超過三十天的或以其他訪問目的造訪印尼的中國公民,應通過印尼駐北京,上海,廣州和香港的使領館辦理簽證。

【參考資料】印度尼西亞共和國駐華大使館官方**

現在去印度尼西亞旅遊,需要辦理簽證嗎?聽說可以辦理落地籤。

2樓:夭夭在

去印尼的話只要有中國護照和去印尼的機票就好了。可以辦理落地簽證。在印尼可以呆30天。

印度尼西亞簽證一般要辦多長時間?

3樓:舞璇瀅

自2023年4月起,印度尼西亞**為來自我國入境者提供免辦簽證的待遇,因此只需持中國護照就可入境印度尼西亞。

自2023年4月起,中國大陸居民,自耶加達、巴厘島、棉蘭、泗水等29個國際機場,或自sri bintan pura, batam center, sekupang, tanjung uban等88個海港和7個邊境檢查站入境印尼,可享受免簽證政策,停留不超過30天。

適用於短期訪問印尼進行旅遊、探親、從事社會藝術文化活動(不包含新聞採訪)、**公務、講座或參加研討會、國際展會、參加設在印尼的總部或分部舉辦的會議、過境前往第三國等目的,入境後不得延長或變更為其他居留許可。

擴充套件資料

入境印尼的注意事項:

按中印尼兩國協議和印尼法律規定,在印尼只有取得et-sbw認證的企業才能經營出口燕窩到中國的業務,個人不得攜帶燕窩回國(包括港、澳地區),但已加工可直接食用的燕窩製品除外(如罐裝冰糖燕窩等)。如違反上述法律規定印尼海關有權查扣。

印尼移民法規嚴厲,中國公民應遵守印尼的法規,不得從事與簽證目的不符的事情,如非法工作、經商、從醫等,一旦被抓將遭重罰,甚至判刑入獄。

4樓:中青旅遨遊網

印度尼西亞簽證有旅遊簽證和商務簽證兩種:

旅遊簽證:印尼**對中國(大陸)居民赴印尼旅遊實行落地簽證政策,可在在耶加達、泗水、棉蘭、巴厘島等國際機場的專設櫃檯即時簽證。

商務簽證:一般3-4個工作日,具體時間要看證件是否符合要求。

印度尼西亞旅遊的免簽證政策

1.、中國大陸居民,自耶加達、巴厘島、棉蘭、泗水、巴淡島五個國際機場,或自sri bintan pura, batam center, sekupang, tanjung uban四個海港入境印尼,可享受免簽證政策,停留不超過30天。免簽證政策僅適用於旅遊目的,入境後不得延長或變更為其他居留許可。

2、中國香港、澳門居民自印尼任一口岸入境可享受免簽證政策,停留不超過30天。該政策適用於**公務、教育、社會文化、旅遊、商務會議或過境至第三國等目的,入境後不得延長或變更為其他居留許可。

3、上述入境人員應持有效期6個月以上的護照及30天內返程或前往第三國機票。

4、對於不適用免簽證政策入境目的、口岸等,仍可按現行落地簽證相關規定辦理落地簽證。

印度尼西亞商務簽證

印度尼西亞商務簽證是印度尼西亞每年簽發得最多的簽證,主要簽發物件是想進入印度尼西亞進行短期商務活動的外國人士簽發的入境簽證。由於印度尼西亞商務簽證需事先向移民局申請並認證,而且要求提交的材料也比較嚴格,因此出國人士在辦理印度尼西亞商務簽證時,簽證材料齊全並符合要求是關鍵。

去印度尼西亞旅遊要簽證嗎?

5樓:阿白夜

去印度尼西亞的巴厘島旅遊不需要簽證。除了印度尼西亞的巴厘島,去印尼其他地方旅遊都是要簽證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是需要的,可以找找易籤簽證,她們是專業的簽證公司,比較容易出

去印度尼西亞旅遊要花多少錢,去印度尼西亞旅遊要多少費用?

7樓:浴霸

印度尼西亞旅遊人均旅費:?10000-15000建議遊玩天數:7天貨幣及兌換印尼貨幣盾,一般稱盧比。

10.000rp(盧比)折合人民幣約為10元。注意紙幣完好無損,當地不收皺摺、破舊和有汙印的紙幣。

貨幣兌換$1印尼盾=0.00人民幣1人民幣=2,145.46印尼盾小費印尼是小費國家,用餐、住宿等一般要付小費。

但小費數額沒有確定比例,視對方付出的勞動從數千到數萬印尼盾不等。正餐餐館:5000-20000盾。

搬運行李:1—5美金(根據行李件數多少支付。)酒店床頭小費:

1—2美金(這樣他們才會為你收拾房間。)在外就餐:支付總餐費的10%—20%(一般餐廳的總價已經包含了小費,如果沒有包含則另付。

)落地簽證:25美金銀聯銀聯卡可以直接在印尼取款,而且bca和citibank這種跟銀聯有合作的atm取款前幾次免收手續費,商場直接刷銀聯也免手續費。

去印度尼西亞旅遊要簽證嗎 印度尼西亞旅遊景點有哪些

8樓:北極星荒島

不要,印尼單方面對包括中國在內的45個國家和地區人員實施免簽證政策。其中對中國公民免簽證政策如下:

一、中國大陸居民,自耶加達、巴厘島、棉蘭、泗水、巴淡島五個國際機場,或自sri bintan pura, batam center, sekupang, tanjung uban四個海港入境印尼,可享受免簽證政策,停留不超過30天。免簽證政策僅適用於旅遊目的,入境後不得延長或變更為其他居留許可。

二、中國香港、澳門居民自印尼任一口岸入境可享受免簽證政策,停留不超過30天。該政策適用於**公務、教育、社會文化、旅遊、商務會議或過境至第三國等目的,入境後不得延長或變更為其他居留許可。

三、上述入境人員應持有效期6個月以上的護照及30天內返程或前往第三國機票。

四、對於不適用免簽證政策入境目的、口岸等,仍可按現行落地簽證相關規定辦理落地簽證。

印度尼西亞旅遊景點有蘇門答臘熱帶雨林、烏戎庫隆國家公園、婆羅浮屠寺廟群、巴蘭班南、科莫多國家公園、洛倫茨國家公園。

9樓:鷹飛國際

現在中國遊客去印度尼西亞已經不需要簽證了,印尼實行的免簽又將會為該國帶來廣大的中國遊客。

印度尼西亞旅遊景點:

1、巴厘島;2、烏布;3、耶加達;4、民丹島;5、庫塔;6、日惹;7、登巴薩;8、龍目島;9、婆羅浮屠;10、藍夢島;11、泗水;12、萬隆;13、蘇門答臘島;14、爪哇島;15、巴布亞島。

10樓:印尼小地球旅行

印尼對中國來旅遊的人免簽了,那我們就應該好好把握。

根據印尼司法人權部2023年第17號條令,持有效期6個月以上的護照,能夠出示離開印尼境內的機票,可免辦簽證入境印尼。通過免簽入境印尼的公民,來印尼目的只能是如下情況:

(一)旅遊觀光

(二)探親訪友

(三)社會交流

(四)藝術文化交流

(五)**公務

(六)出席講座或研討會

(七)參加國際展覽會

(八)參加總部設在印尼或在印尼有分支機構的公司組織的會議

(九)轉機前往其他國家

免簽入境可停留30天,到期後不可延期也不可轉換成其他種類簽證。

簡單點說:就是你需要有護照和列印的回程機票行程單(30天以內的哈),這樣就可以免簽進入印尼了,但是免簽的機場和港口有限制,一般入關最多的就是耶加達和巴厘島。只要30天以內離境就可以了。

1、巴厘島

你不來看看巴厘島的天空和海洋嗎? 八月份來到巴厘島你可以遇上風箏節,天空中隔三五裡都飄著一朵風箏,讓人覺得十分有趣。 藍夢島是離巴厘島很近的、遊客更稀少的一片小島。

你可以乘小型快艇上島,島上繁多的度假酒店錯落在田野或是海邊,無論你住在**,只要步行一會兒,你便能夠聽到越來越清晰的海浪拍打沙灘的聲音,那也是大海的呼吸聲。 「惡魔的眼淚」是偶然遇到的景點,這兒的岩石陷落,留出凹型海岸線。海水撞上岩石,揚起三公尺高的浪花,一顆顆晶瑩剔透的水彷彿化成淚珠,灑在空氣中,蔚為壯觀。

2、卡瓦普定火山湖

哇哦,這是什麼神仙風景?霧氣繚繞,奶藍色的湖,枯樹環繞,整個就是一幅畫作,或是劇照。 但你卻不能在這個湖泊呆太久,因為是硫磺湖,最多呆15分鐘。

隱藏資訊內能看到這個印尼的火山湖。

3、air bar

4、kelimut

這個獨一無二的火山口湖,看上去像骷髏頭的兩個眼眶。由三片緊挨著的火山湖組成,每片湖水都有不同的顏色,所以又稱作三色湖。 但是最神奇和詭異的地方還不在於此,根據季節和天氣的變化,這三片湖水的顏色會不斷的改變,也就是說每個在不同時間來的人看到的都是獨一無二的!

我這次見證的是深綠色,淺綠色和黑色。 三色湖的顏色與一般的湖水和海水不同,她是完全不透明的,乍看上去根本不像是液體,能感受到強烈的張力和黏度,整個湖面沒有任何漣漪,平靜的讓人窒息,更像是一整塊被精心打磨過的寶石鑲嵌在火山口中。

5、bukit cumbri

這個隱藏的印尼秘境正在ins上引起了轟動,讓人想起了「 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這句詩。 磅礴的雲海,綿延而美好的全景山形,如處世界之巔。 這裡以看到令人驚嘆的日出和日落而聞名。

使旅遊人群這座山的唯一因素就是難度級別。 爬山是非常具有挑戰性的,但到達頂部是值得你付出的所有努力。您將收穫令人驚嘆的美麗和寧靜的氛圍。

如果您想逃離城市的混亂,這個寧靜的山丘是您的理想之地。

印度尼西亞旅遊簽證所需材料?去印度尼西亞旅遊辦理簽證要些什麼

1.旅遊簽證 復一次入境 制1 護照 有效期至少6個月 2 身份證及影印件。3 返程機票。4 2張護照規格的彩色 5 填寫完整的簽證申請表。2.商務 社交簽證 一次入境 1 護照 有效期至少6個月 2 身份證及影印件。3 返程機票。4 2張護照規格的彩色 5 填寫完整的簽證申請表。6 中方單位的推薦...

去印度尼西亞旅遊的最佳時間,印度尼西亞萬鴉老旅遊什麼季節最好

每年的5月 10月為最佳旅遊時間。該段時間降水相對較少,旅遊時要注意避開齋月,此時多數餐館整天不營業。齋月結束後的兩天,旅館大多客滿,也很貴。印度尼西亞橫跨赤道,全年的氣候幾乎相同。這裡只有兩個季節 雨季和旱季。雨季從10月持續到4月,旱季從5月持續到9月。印尼地處赤道,常年氣候炎熱,年均溫27 當...

持有印度尼西亞護照去哪些國家和地區需要簽證

印尼有50多個國家和地區給予免簽和落地籤待遇。1 亚细安國家 新加坡 馬來西亞 泰國 菲律賓 越南 寮國 柬埔寨 緬甸 汶萊 2 中國 包括香港 澳門,有30天免簽 3 簽證互惠國家或地區 馬爾地夫 尼泊爾 智利 摩洛哥 秘魯 哥倫比亞 科索沃 東帝汶 約旦 斯里蘭卡 伊朗 庫克群島 密克羅尼西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