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口遷回生源地,戶口生源地是指哪裡?

2023-04-15 23:10:02 字數 1362 閱讀 5876

1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的 你可以到家當地的勞動局 或人事局 或檔案託管單位 籤你的畢業生協議 那樣派遣證就可以把你的戶口和檔案都遷回那裡了 還有一種就是畢業後 如果你沒簽署任何協議 那麼戶口遷回你 高中的生源地 檔案就回到了 你高中生源地 所屬的教育局 人事科 (但是檔案容易丟)你拿你的派遣證的去那裡取 第一種方式 你要找乙個可以管黨員黨籍託管的第二種呢 你要把檔案取回放到社群的黨支部 如果能找到個工作就更好了 直接跟單位簽合同 那樣檔案全部都打回單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籤你的畢業生協議的時候,戶口遷移的選項選擇原籍,那樣派遣證就可以把你的戶口和檔案都遷回那裡了。

還有一種就是畢業後 如果你沒簽署任何協議 那麼戶口遷回你 高中的生源地 檔案就回到了 你高中生源地 所屬的教育局 人事科 (但是檔案容易丟)你拿你的派遣證的去那裡取。

第一種方式 你要找乙個可以管黨員黨籍託管的。

第二種呢 你要把檔案取回放到社群的黨支部。

如果能找到個工作就更好了 直接跟單位簽合同 那樣檔案全部都打回單位了。

3樓:碩凰法律

你要到生源地派出所諮詢能否落戶及落戶所需資料。可以的話,可以向集體戶口所在地派出所諮詢並要求辦理戶口遷出手續事宜。

4樓:阿花喵喵說娛樂

諮詢生源地的管理戶籍的有關機構。

戶口生源地是指**?

5樓:教育小百科是我

生源地是指考生的**地。

本科畢業生的生源地,是指入學前戶籍所在地。如學生入學後戶籍所在地發生變更的,在畢業生階段核實生源資訊時,向院系和就業中心出具相關證明。

本科畢業後直接攻讀研究生的畢業生,其生源地為本科入學前戶籍所在地;研究生入學前有工作經歷並已經在工作地落戶的畢業生,原則上以其工作單位戶籍所在地為生源地,如畢業時能明確不回原工作所在地工作的,則生源地確認為本科入學前的戶籍所在地。

生源地確認方法:

畢業生的生源地是指本科、大專院校畢業生在高中畢業、大學錄取之前的戶籍所在地,不隨戶籍的改變而改變。

對於把戶口遷移到就讀大學的畢業生,生源地與大學所在地的位址沒有關係,一般是畢業之後戶口遷移證明填寫派往戶籍所在地的位址,若該生接著把戶口轉移到工作單位,那麼該生的生源地仍以該生參加高考時的戶籍所在地為準。

我如果是A市戶口,在B市高考,我的生源地是哪

在a市,不過要看b市是否能外地生源高考,要是可以的話,你就是b 市的。如果戶口是在a市的,高考是在b市,那生源地是哪?如果涉及檔案中的生源地,屬於a市。如果是從高中公升學率的問題,屬於b市的。請問我的生源地是 我的戶籍是a市,然後一直在b市讀書,然後是在b市高考的。ab兩個城市 一般都是回戶籍所在地...

應屆本科生可以回生源地報名考研嗎

考研bai,應屆本科畢業生原 du則上應選擇就讀學校zhi所在dao 地省級教育招生 指定的報考點辦理網上報名和現場確認手續 單獨考試考生應選擇招生單位所在地省級教育招生 指定的報考點辦理網上報名和現場確認手續 其他考生 含工商管理 公共管理 旅遊管理 工程管理等專業學位考生 應選擇工作或戶口所在地...

我的戶口和生源地不在同地方,畢業後想把檔案和戶口發回戶口所在地怎麼操作呢

首先戶口很簡單的,你只要在學校開出遷移證就可以遷回a市了。跟著你的檔案要回戶口所在地有兩個辦法,乙個是你在a市有工作,或者有單位願意在你的三方協議上蓋章,然後畢業的時候開出就業的報到證,檔案就會發回你三方協議蓋章的a市的人事局或者人才市場。這時候你是屬於就業。還有一種方法是你三方協議蓋不到章,不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