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雙大蛇的問題,無雙大蛇這個系列還會有後續嗎?

2023-04-15 20:40:02 字數 1758 閱讀 7484

1樓:匿名使用者

c就是蓄力攻擊r是只耗費一點無雙的反擊鍵。

2樓:網友

c技指n下j+n下i,如c3:2下j+1下ir技是c技的加強版,n下j+1下o

注意,還有招式表沒標出的裡技,如曹操的倚天五連斬,我記得是c3-5吧,忘了。就是3下j+5下i

8方9方就是8下9下j。

無雙大蛇這個系列還會有後續嗎?

3樓:嘉玉玉寶貝

肯定會有後續的。因為這個遊戲前期的爆發力是特別強的,而且吸引了特別多的玩家,所以會有大幾率的在出現一些後續。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會有後續,因為雙大蛇這個系列引起了非常多人的關注,所以還會有後續。

5樓:愛上我企鵝9啊

不會有後續的了,因為前兩部作品已經相當完整的,結局也比較完美,所以不可能有後續。

6樓:御狐神雙熾

這系列已經爛了,,除了100來張人物卡片,遊戲內容已經徹底崩了,,誰閒的練這麼多人,

7樓:妖妮大叔

下一部就會是東方西方諸神、諸將大會戰。

關於無雙大蛇各個系列劇情的問題

無雙大蛇z和無雙大蛇有區別嗎

無雙大蛇2有哪三個結局?

8樓:匿名使用者

1、遠呂智討滅戰,擊倒8個遠呂智,只剩下馬超、半兵衛、司馬昭,輝夜姬離開~~

2、真遠呂智討滅戰,真遠呂智被消滅。人比上面多,輝夜姬同樣離開~~~3、真古志城大決戰,真遠呂智被消滅後,無雙大蛇世界開始崩壞,仙界眾(素戔嗚、太公望、伏羲、女媧、輝夜姬)用仙界之力使三國和戰國兩大勢力各歸各位。

以上是我憑著記憶寫出來的,大概意思就是這樣,具體的話你需要玩遊戲才會了解。

問幾個關於無雙大蛇z的問題

大蛇無雙劇情問題

9樓:x_x小

魔王再臨是第一部的續集,大蛇z只是把第一步和再臨融合在一起了,免得玩家玩起來麻煩,無雙2的劇情就是接下去的了,遠驢子的真身八歧大蛇是boss,不曉得打起來爽不爽。

無雙大蛇2終極版**問題

無雙大蛇是什麼

10樓:真黑暗**師

就是三國與戰國無雙人物的大混戰。

11樓:潘蓓庫飛沉

光榮公司在xbox360、psp和ps2上的無雙遊戲《大蛇無雙》

《大蛇無雙》是以魔王遠呂智所創造的異次元世界為舞台的「《無雙》系列」作品,在這個全新的戰場,曾經活躍在《真·三國無雙》、《戰國無雙》舞台上的諸路英雄終於夢幻般地跨越時空聚集在一起,共同討伐魔王遠呂智。

在本作中,玩家可以使用的武將將達到79名(加上遠呂智和妲己)。玩家需要組成3人一組的小隊來進行戰鬥。在戰鬥當中,一名武將由玩家控制,而另外兩名武將將隨玩家控制角色前進並自動進行攻擊,作為本作特有的「團隊協作」系統,玩家可以任意的跳換使用角色,不受玩家控制的小隊成員將自動回覆體力與無雙值,但是經驗值不會增長。

另外,小組成員之間還可以發動強大的連攜無雙技能。其收錄了《真·三國無雙》、《戰國無雙》中的大部分戰場。

本作pc版本已於2023年3月20日發售。

psp大蛇無雙已於發售。

正體中文版已於3月發售。

無雙大蛇這個系列還會有後續嗎?無雙大蛇2劇情

肯定會有後續的。因為這個遊戲前期的爆發力是特別強的,而且吸引了特別多的玩家,所以會有大幾率的在出現一些後續。還會有後續,因為雙大蛇這個系列引起了非常多人的關注,所以還會有後續。不會有後續的了,因為前兩部作品已經相當完整的,結局也比較完美,所以不可能有後續。這系列已經爛了,除了100來張人物卡片,遊戲...

無雙大蛇Z問題

人物熟練度不夠的話,有些招式是出不來的,一般熟練度有10左右那麼招式就全了,出現人物頭像的無雙絕招有二個方法出現,第一,體力很低,見紅了,第二,發動三人無雙招 c1啊,立花沒sp把,只有技能型的角色有,比如趙雲的sp是在c3,你按2下普通攻擊,然後r1就發出跟c3不1樣的招試呢,沒sp的地方用r1是...

無雙大蛇配置問題

你的主機板太老了。要是你想公升級不好弄。記憶體只支援ddr266,333,400 ddr400的512 估計得接近200,這東西現在貨很少!你的是整合顯示卡。要換得換獨立顯示卡!但是你的865主機板只支援agp介面的顯示卡,這樣的顯示卡也都是老古董了,不好找!所以說你要公升級很不好弄的!而且又沒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