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雙大蛇這個系列還會有後續嗎?無雙大蛇2劇情

2023-03-07 05:10:02 字數 1174 閱讀 9657

1樓:嘉玉玉寶貝

肯定會有後續的。因為這個遊戲前期的爆發力是特別強的,而且吸引了特別多的玩家,所以會有大幾率的在出現一些後續。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會有後續,因為雙大蛇這個系列引起了非常多人的關注,所以還會有後續。

3樓:愛上我企鵝9啊

不會有後續的了,因為前兩部作品已經相當完整的,結局也比較完美,所以不可能有後續。

4樓:御狐神雙熾

這系列已經爛了,,除了100來張人物卡片,遊戲內容已經徹底崩了,,誰閒的練這麼多人,

5樓:妖妮大叔

下一部就會是東方西方諸神、諸將大會戰。

無雙大蛇2劇情

6樓:匿名使用者

主線劇情嘛 就是大蛇降臨 把所有無雙武將都乾掉了 就剩下司馬昭竹中馬超 然後輝夜降臨把他們全都穿越回過去救人 最後推倒大蛇。

普通結局就是大家乾掉了大蛇 但是世界已經被大蛇毀壞了。

真結局是須佐之男創造了乙個新世界 把大家全都送回原來的位面了 然後誰也不記得誰。

關於無雙大蛇各個系列劇情的問題

無雙大蛇2有哪三個結局?

7樓:匿名使用者

1、遠呂智討滅戰,擊倒8個遠呂智,只剩下馬超、半兵衛、司馬昭,輝夜姬離開~~

2、真遠呂智討滅戰,真遠呂智被消滅。人比上面多,輝夜姬同樣離開~~~3、真古志城大決戰,真遠呂智被消滅後,無雙大蛇世界開始崩壞,仙界眾(素戔嗚、太公望、伏羲、女媧、輝夜姬)用仙界之力使三國和戰國兩大勢力各歸各位。

以上是我憑著記憶寫出來的,大概意思就是這樣,具體的話你需要玩遊戲才會了解。

無雙大蛇z外傳最後一章

無雙大蛇z和無雙大蛇有區別嗎

無雙大蛇z全人物都是誰

8樓:最愛的人是

太公望 孫悟空 伏羲 女媧 源義經 平清盛 卑彌呼 真·遠呂智 百百目鬼 牛鬼 三藏法師 弁慶。

這幾個要去掉因為無雙大蛇裡沒有 在蛇魔再臨和蛇z 裡才有。

無雙大蛇2有哪三個結局?

無雙大蛇的問題,無雙大蛇這個系列還會有後續嗎?

c就是蓄力攻擊r是只耗費一點無雙的反擊鍵。c技指n下j n下i,如c3 2下j 1下ir技是c技的加強版,n下j 1下o 注意,還有招式表沒標出的裡技,如曹操的倚天五連斬,我記得是c3 5吧,忘了。就是3下j 5下i 8方9方就是8下9下j。無雙大蛇這個系列還會有後續嗎?肯定會有後續的。因為這個遊戲...

這個配置能否玩《真三國無雙4》和《大蛇無雙》?

絕對可以,我的cpu開到最低配置關殺軟就玩得了,而且我的顯示卡和記憶體跟你一樣,絕對玩得。可以,不過都要開最低畫質,否則會卡。不過5200偶爾也會有進入不了的情況出現。驅動建議用。應該可以,不過就是進入遊戲後在人物跑動等效果上應該會不是很流暢,加個記憶體條吧,現在市場上記憶體條很便宜的,金士頓的1g...

扁桃體也會有結石嗎?扁桃體切除後還會有扁桃體結石嗎

扁桃體一般是不會出現結石,扁桃體只會發炎,如果說扁桃體發炎嚴重的話,往往需要摘除一般像膽囊和腎臟等會出現結石。扁桃體是不會有結石的,因為扁桃體比較軟,一天都在吞嚥食物和喝水,不會有殘渣堵在裡面,所以就不會造成結石。對於扁桃體上也會有結石的,雖然很少人聽到扁桃體上有結石,但是嗯這種情況還是很容易發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