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人生2我要開店安裝問題,

2022-12-08 05:50:01 字數 937 閱讀 1178

1樓:宇宙無敵小笨笨

呵呵``很簡單``你買的我要開店只是乙個資料片``如果是正版的話,要是你細心,還是會從包裝盒子上發現一行字:*需要安裝《模擬人生2>原版。

所以解決辦法就是先安裝乙個模擬人生原版啦~~~解決辦法有兩個``1,買一張原版盤``2,**乙個``(注:**的有時候是無法安裝正版資料片的)

2樓:網友

《模擬人生2我要開店》是一部資料片。

如果樓主已經買好了正版的《模擬人生2我要開店》的話。

1.就只有再去買張正版的《模擬人生2原版》盤安裝,再裝正版的《我要開店》。

如果乙個是正版,乙個是網下的就會導致系統程式出錯,導致遊戲崩潰。

這個是***的豪華版,裡面除了有《模擬人生2原版》外還有另一部資料片《夜生活》。

這個就是《模擬人生2我要開店》又稱《創業》

3樓:冰絮微塵

模擬人生2的資料片需要按照順序安裝,也就是說你要玩開店就必須在安裝了模擬人生2的基礎上把開店前的所有資料篇都安裝上,物品包可以不用安裝,但是資料篇是必須安裝順序安裝後才可以正確執行的,下面給你資料片的順序供你參考!

1、原始安裝版(資料片)

2、大學城(資料片)

3、夜生活(資料片)

4、歡樂假期(物品包)

5、我要開店(資料片)

6、家庭娛樂(物品包)

7、美滿生活(資料片)

8、家有寵物(資料片)

9、佳節時刻(物品包)

10、繽紛四季(資料片)

11、非常派對(物品包)

12、流行組合(物品包)

13、遊遍天下(資料片)

14、年青潮流(又譯『時尚少女』)(物品包)15、玩耍時光 (資料片)

16、廚浴美學組合(物品包)

17、宜家家居組合(物品包)

18、公寓生活(資料片)

模擬人生2 物品包 怎麼安裝

可以隨意安,不必按照順序的。和你安裝資料片是一樣的 最後進入遊戲購買或建築模式即可看到新物品 對於執行遊戲速度如果自定義的物品裝的多就影響速度 但也不是很明顯 放心玩啦 o o 新增 刪除裡找到刪除 或找找到拆卸圖標點之 不是把整個壓縮包放進downloads夾哦!你必須另外先解壓縮 就是雙擊壓縮包...

模擬人生2 D版盤安裝問題。高手指教

1.開啟你模擬人生的資料夾,看一下裡面有幾個資料夾,如 the sims 2 mansion garden stuff看有幾個類似這樣的資料夾 2。啟動花園別墅就代表玩所有的資料片 3.不能執行單個,想執行單個,只能把其他的刪了,按你想玩的。改成中文 先點桌面上的開始 然後點執行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裡...

模擬人生3怎麼安裝

是這樣的 隨便解壓完一個rid檔案後 會出來一個大約5.6g的壓縮包然後將此壓縮包解壓 會得到一個資料夾 裡面有很多東西 這個時候 找到裡面的 sim3setup 來安裝遊戲首先會需要註冊碼。雙擊crack資料夾中的rid sim3 可得到驗證碼 然後 選擇語言 要選擇 chinese 注意 安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