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什麼我是否要愛

2022-06-14 12:35:04 字數 2652 閱讀 8830

1樓:鹹魚雞粒炒飯

我們都知道,愛代表著一種責任,愛是一種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愛不是不要回報,而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而對方的快樂就是你的快樂,對方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你應該快樂著她(他)的快樂,幸福著她(他)的幸福。不管是愛情中的愛如此,親情、友情中的愛也是如此。

人活著,無非是希望自己過著快樂和幸福的生活。而能和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能為自己所愛的人付出就是人生的一大快事。當你愛乙個人時,你也是希望她(他)過得快樂和幸福,而只有她(他)快樂幸福所以你才快樂幸福。

所以當你覺得愛她(他)時,你就已經決定了為她(他)無條件付出甚至是犧牲,而只有當這種付出和犧牲能給她(他)帶來快樂和幸福時,你的付出和犧牲才是有意義的,你付出的愛才能找到歸宿。如果你的付出和犧牲不能給對方帶來快樂和幸福,說明你根本就不了解對方,說明你根本就不懂得愛對方,說明你們根本就不適合在一起,而當你無論如何改變付出和犧牲的方式(也就是愛的方式)都不能令雙方快樂和幸福時,說明你們根本就不適合相愛。此時,你們可以給對方的只有互相祝福了。

因為祝福也是一種愛,當你對她的愛只剩下了祝福,那就是你們該放棄的時候了,那就好好的互相祝福吧,讓你們最後的愛繼續,讓你們各自去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愛。

愛沒有對與錯,只有適合與否,願意與否,快樂與否。當你們已經不能在一起時,不是她(他)沒有選擇你,也不是你拋棄了她(他),而是快樂沒有選擇你們,幸福沒有選擇你們,愛情沒有選擇你們。所以不要煩惱,也不要悲傷,你們應該互相祝福,希望各自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

如果當你失去對方時感到痛苦,那麼證明你根本不是愛她(他),你只是想佔有她(他),而當你的佔有慾不能得到滿足時你才會痛苦。當你愛乙個人時,你應該想到的不是對方能給你什麼,而是你可以給她(他)什麼,你可以給她(他)所需要的感情嗎?你可以給她(他)快樂和幸福嗎?

你可以快樂著她(他)的快樂幸福著她(他)的幸福嗎?只有這樣的愛才是真愛,只有這種愛才是幸福的。

愛情是很公平的,只有先付出後才能得到,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只要你覺得愛對方,你就相好先付出吧,只想得到不想付出的人最終總是最痛苦的。其實,只要你真心的付出愛,那麼你一定會得到同樣的回報。只要你為了你愛的人真心的付出,那麼你的愛就是真愛,不是你擁有的真愛,而是你付出的真愛,你創造的真愛。

人總是想尋找和得到真愛,但卻總不願意付出真愛,試問,如果沒有人願意付出,那麼怎麼會有人得到呢?既然你都不願意付出,那麼你怎麼有權利要求別人付出呢?所以那些真正得到真愛的人往往總是那些願意無條件的無私的付出真愛的人。

因為,真愛就在你心中,你根本就不用尋找真愛,你自己有的是真愛,只是你把它深藏起來,不願意給人分享而已。但是,只有和別人一起分享的真愛,自己才能感覺得到,自己才能享受得到,因為真愛是無私的,真愛是用來付出的而不是索取的。

2樓:方瓊華

愛是什麼?愛是無限深情,也是雲淡風輕;

愛是什麼?愛是緊緊擁有,也是毅然放棄;

愛是什麼?愛是綿綿無限,也是藕斷絲連;

愛是什麼?愛是異樣堅強,也是軟弱異常;

愛是什麼?愛是固執堅持,也是惶然退讓;

愛是什麼?愛是吐露真實,也是無奈謊言;

愛是什麼?愛是情比金堅,也是其薄如紙;

愛是什麼?愛是言重泰山,也是真愛無言;

愛是什麼?愛是炙熱如火,也是酷冷如冰;

愛是什麼?愛是春風得意,也是黯然銷魂;

愛是什麼?愛是天長地久,也是剎那無痕;

愛是什麼?愛是不可理喻,也是莫名其妙;

愛是什麼?愛是銘心刻骨,也是努力遺忘;

愛是什麼?愛是瑰麗美妙,也是醜陋無比;

愛是什麼?愛是玫瑰茉莉,也是一草一蟲;

愛是什麼?愛是高山大海,也是陽光雷雨;

愛是什麼?愛是宇宙星球,也是芥子須彌;

愛是什麼?愛是一切一切,也是子烏須有;

愛是什麼?愛是蕩氣迴腸,也是黯然神傷;

愛是什麼?愛是重逾泰山,也是輕若鴻毛;

愛是什麼?愛是絕版絕唱,也是亙古永遠;

愛是什麼?愛是你的什麼,就是什麼……

上面是複製的............

我想說的的是...

"愛是什麼?''這個話題未免太沉重了,我們都扛不起........

"愛是什麼?''這個話題即使是用再美再炫的文本來答.....也不免給人不真實和空乏的味道...........

"愛是什麼?''古代《詩經》曾回答過"愛''----就是一種純真.....

.....................

的確,"愛''的本質就是"真''...

離開"真''的"愛''是談不上的,也可以說這根本就不是"愛''.....

.........真情坦誠,真心流露無疑就是最感人的"愛''.......

.............

那,你是"真''的嗎?

若不是,那請你不要浪費時間,不要浪費感情.不要浪費"愛''.......

若是"真''的.....

那~~~~~祝福你......你要懂得珍惜.珍惜她的眸,珍惜她的愛,珍惜她的淚.............

3樓:匿名使用者

哦...恭喜你!你終於情竇初開了

愛是什麼,其實自己有答案.

建議你二十歲以前不要愛,否則你以後會笑話自己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在演戲!你覺得你適合做那個女一號你就去演

5樓:手心手背

愛是什麼?我也說不清

但一定要愛。

愛是什麼?為什麼要有愛,愛是什麼?為什麼要有愛

愛是你我 用心交織的生活 愛是你和我 在患難之中不變的承諾 愛是你的手 把我的傷痛撫摸 愛是用我的心 傾聽你的憂傷歡樂 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 她 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 她 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一起難過。...

什麼是愛,如何去愛,愛是什麼 怎樣去愛?

愛,是一種莫名的好感。看見她 他 一次就難以忘懷,時常都會想著她。很在意他的一舉一動,他的某個不經意的行為都會影響你一天或幾天的情緒。想他的時候你有時會笑,有時會誒聲嘆氣。如何愛 對乙個人產生了愛,愛的行為就會自然形成,關心她.愛護她.為他的一切牽腸掛肚,朝思慕想。這一切是那樣的自然,無須解釋,和任...

愛是什麼呢 什麼是愛呢,愛是什麼呢?

什麼是愛情?愛情是非常抽象的東西,是一種感覺,一種體味 一種身心超越現實的純美反應,牽動著整個身心和悲喜情緒。而且力量巨大,大到往往不是理智可以控制的,或根本無理可講。愛是一種思緒,似藍天裡飄盪的白雲。愛是陽光,是風,空氣。愛是一種心痛,似撥動你心靈的顫音。愛是一汪情懷,似靜謐而又蕩漾的海灣。愛是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