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裡到底有沒有排氣扇,電梯機房排氣扇規定

2023-04-15 18:20:03 字數 1016 閱讀 8967

1樓:鷹志說生活

電梯裡面沒有專門的排氣扇,有排氣口。而排氣口,維保人員會適時開關。你也可以跟維保人員提出開關排氣口。而按常理夏天是乙隻開啟的、主要散熱。

對乘客電梯、載貨電梯的製造、安裝與檢驗提供了全國統一的技術依據和安全要求,對於電梯交付使用前的檢驗、定期檢驗以及重大改裝或事故後的檢驗的內容做了相應的規定。

2樓:碗的世界

電梯裡面沒有專門的排氣扇,有排氣口。

排氣扇,由電動機帶動風葉旋轉驅動氣流,使室內外空氣交換的一類空氣調節電器。又稱通風扇。排氣的目的就是要除去室內的汙濁空氣,調節溫度、濕度和感覺效果。

排氣扇廣泛應用於家庭及公共場所。

電梯是一種以電動機為動力的垂直公升降機,裝有箱狀吊艙,用於多層建築乘人或載運貨物。也有台階式,踏步板裝在履帶上連續執行,俗稱自動扶梯或自動行人路。服務於規定樓層的固定式公升降裝置。

垂直公升降電梯具有乙個轎廂,執行在至少兩列垂直的或傾斜角小於15°的剛性導軌之間。轎廂尺寸與結構形式便於乘客出入或裝卸貨物。

3樓:永不放棄堅持到

有,在電梯的轎頂上有兩個風扇。不過有的商家在裝飾電梯轎廂內部時把頂端封閉了,所以風扇基本不去作用。

4樓:

沒有,有相應的排氣口。沒有專門的排氣扇。

5樓:呂晟巨集

有風扇,但是當時沒開吧。雖然有通風,但是裡面流通會比較差,稍微悶一些,不能說是缺氧,再遇上血糖低點,暈倒正常。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電梯轎廂有風扇,電梯井道有通風口。

電梯機房排氣扇規定

英文裡到底有沒有makelove這個單詞

當然有。make love有 之意,也有愛撫纏綿之意。請問大家乙個單詞。make love這個單詞是什麼意思?不好意思了。我的英語只上了兩年。no zuo no die make是做 love是愛 有一首英文歌 高潮一直在doing doing 歌詞裡還有make love onerepublic ...

網球王子2裡到底有沒有bobo組合

有他們啊!第二部的情節是上次全市大賽以後,華東地區大賽的部分,出來三個新學校,綠山學院 崎玉綠山 六角大學 六角中 和立海大學 立海大附屬 第一部出現過的角色全部原班人馬,第二部新增角色的演員方面還是往好男裡挑選。綠山學院 季樂靖 季樂靖幸 呂楊 六角大學 左伯虎 佐伯虎次郎 井柏然 簡葵 葵劍太郎...

婚外的感情裡面,到底有沒有真愛,婚外的感情裡面,到底有沒有真愛,情感專家給出了答案

真愛是有的,但就看你處的物件了 婚外.有感情的就有愛.沒感情的只能說歡喜.婚外的感情裡面,到底有沒有真愛,情感專家給出了答案 婚外情不能說沒有真愛,每個人不一樣,有的人是為了性去找其他人,有的是動了情才和別人 有的人就是為了玩玩刺激。婚內外 不婚 都可能會有真愛 真愛可遇不可求 有的人死前遇到了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