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站去北京大學醫學部怎麼坐公交

2023-04-15 18:15:02 字數 2490 閱讀 2576

1樓:書籤寶寶

1.在北京西站坐691(經過9站 大概是57分鐘)到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然後步行200公尺就到了北大醫學部。

2.在北京西站坐694或381或21 到明光橋北 然後步行40公尺 換成693 到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然後再走大概200公尺就到了北大醫學部了。

3.在北京西站坐50路 到車公莊北(這期間要經過4站 大概33分鐘)然後步行40公尺 從車公莊北站坐632(經過3站 大概25分鐘)就到了北航 然後再走大概200公尺就到了北大醫學部了。

4.在北京西站坐387(經過5站 大概38分鐘)到了索家墳 到街道對面的索家墳站坐562(經過5站 大概25分鐘)就到了北航 然後步行200公尺就到了北大醫學部。

2樓:大明白

公交線路:691路,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西站南廣場步行約730公尺,到達蓮花池站。

2、乘坐691路,經過9站, 到達北京航空航天大學站。

3、步行約700公尺,到達北京大學醫學部地圖。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3樓:

第1種方案 直達 (約19站)

在 北京西站 坐 特6路 到 頤和園路東口第2種方案 直達 (約21站)

在 北京西站 坐 320路 到 頤和園路東口第3種方案 直達 (約30站)

在 北京西站 坐 319路 到 頤和園路東口只要你知道公交車站的名字,網上搜尋"北京公交換乘"就很方便了。

4樓:帥

強烈建議別選擇公交路線,真的太久了。從北京西站出發步行,或者在西站門口坐公交到軍事博物館,下車後進入地鐵一號線,然後在西單倒4號線到海淀黃莊,轉十號線到西土城下車,再乘公交到北醫三院。這比公交快很多。

北京南站到北大醫院怎麼坐車?

5樓:柳笛輕揚

公交線路:地鐵4號線大興線,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南站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6站, 到達西四站。

2、步行約880公尺,到達北大醫院。

從北京西站到北京大學第一醫院怎麼走

6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11-30

票價¥2 直達 3路北京西站步行 220公尺 北京西站 上車3路 15站廠橋路口東站 下車 步行 130公尺 北京大學第一醫院打車費用: 32元 (按駕車的最短路程計算)

北京西站地鐵到北京大學怎麼走

7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9號線。

→ 地鐵4號線大興線,全程約公里。

1、從版。北京西站步行約140公尺,到達。

權北京西站。

2、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4站, 到達國家圖書館站3、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5站, 到達北京大學東門站4、步行約220公尺,到達北京大學。

8樓:匿名使用者

9號線國家圖書館換4號線。

北京大學醫院坐地鐵怎麼去

9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大學醫院。

地鐵4號線北京大學東門站下車,a口出往北500公尺就到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往雍和宮方向,雍和宮站下車,換乘地鐵5號線,往天通苑北方向,惠新西街南口站下車,北側上樓梯換乘地鐵10號線,往巴溝方向,蘇州街下車,a口出站,往前走一點就是464公交車站,在海淀橋北下車。

11樓:小忄楊

打**114查詢,希望對你有幫助,來個好評吧!

北京西站坐地鐵怎樣能到北京大學

12樓:夢爾戀

北京西站總站(蓮花池東路)乘坐99路(原802路)(坐2站)、21路(坐3站)、320路(坐3站)、320路區(坐3站)到軍事博物館站下,往前走到地鐵軍博站c2出入口轉乘地鐵一號線(坐3站)到地鐵復興門站轉乘地鐵二號線(內環)(坐3站)到地鐵西直門站(二、四號線)轉乘地鐵四號線(坐7站)到地鐵北京大學東門站a出入口下。走約200公尺到北京大學東北門。

.從北京西站北門走約280公尺到北京西站總站(蓮花池東路)乘坐320路區(坐10站)、320路(坐10站)到國家圖書館站走到地鐵國家圖書館站c出入口轉乘地鐵四號線(坐5站)到地鐵北京大學東門站a出入口下。走約200公尺到北京大學東北門。

13樓:匿名使用者

374路 → 運通114

約1小時 / 公里。

北京西站 13站乘坐 374路, 在 北京市**局站 下車2站乘坐 運通114, 在 北京大學西門站 下車90公尺步行至 北京大學。

北大到北京西站怎麼走

1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4號線大興線 → 地鐵9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北京大學步行約190公尺,到達北京大學東門站2、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5站, 到達國家圖書館站3、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4站, 到達北京西站。

北京協和醫學院和北京大學醫學部哪個好

北京協和醫學院的臨床是國內最好的,北京大學醫學部的公共衛生與預防醫學要比協和好一些 各有所好啊,我看好協和 協和最好,北大其次,首醫最後,不過三所學校都很好,具體分數線要看你在哪個省份了。提示一下,協和八年制是納入清華大學招生計劃的。北京協和醫學院與北京大學醫學部哪個更好一點?協和最好,北大其次,首...

北京大學醫學部新生的住宿條件怎麼樣

本科生住5號樓抄,條件還是不錯的,襲只是沒有bai空調。但是如果入du住3號樓 4號樓,那就杯具了 zhi dao 5號樓住宿費1200 年 3號樓 4號樓750 年5號樓上下鋪,每個人都有電腦桌和櫃子 3號樓 4號樓也是上下鋪,但是沒有個人的電腦桌,挺慘的。研究生住研究生公寓,條件很好。碩士三人間...

北京西站到大興黃村怎麼坐地鐵,北京西站坐地鐵到黃村火車站怎麼坐

公交線路 地鐵9號線 地鐵4號線大興線,全程約37.2公里1 從北京西站步行約130公尺,到達北京西站2 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3站,到達國家圖書館站3 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21站,到達黃村西大街站4 步行約1.0公里,到達黃村 地鐵9號線 353 從 北京西站 乘坐地鐵9號線 5站 到達豐台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