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IP4和I9100,請問買PSP和PS2哪個好?

2023-04-15 14:10:02 字數 1661 閱讀 1604

1樓:v風雷

有ip的話便攜娛樂應該夠了,畢竟幾十萬個遊戲呢……所以建議買ps3,可以便攜和家用兩不誤。

2樓:網友

在家少,買psp吧,那和ip(就隨便玩玩休閒類的吧,大多數大作都不行)不一樣是專門玩遊戲的,按鍵滑桿玩遊戲肯定比點觸屏舒服,再說畢竟是掌機嘛,不提便攜性,就算是在家玩也比家用機方便的多…而且自製系統很成熟了,想少花錢多玩遊戲就買吧…不過你貌似不差錢,如果你追求畫面,有時間想玩真正的大作就買ps3 ,目前來說,psp發售早,遊戲量海壓ps3,而且自製系統基本可以全玩,正值巔峰時期。

ps3破解可玩的不多,只有多半老遊戲可以(而且部分遊戲比如戰神3還要引導碟),新發售的只能正版(一張四百),雖然遊戲都很精華,但是獨佔的並不多(很多有pc版),在國內迎來高峰還得等。

推薦你現在買psp,一年後如果還有更高需求買ps3

3樓:匿名使用者

有iphone4和i9100兩部手機,還嫌不夠爽?

psp算了,psv今年快出了,可以晚些再出手。

4樓:匿名使用者

psp現在就能玩。

psp2 明年才能玩(還不一定有什麼好遊戲)

i9100和ip4買那個好

5樓:木木的晴天娃娃

i9100 因為ip4是去年的機型了 根本沒得比 要比的話 你要等ip5出來了和i9100比較才是公平的。

6樓:匿名使用者

i9100啦,ip4滿大街都是,街機了,沒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喜好問題,ip4相對又好些。

ip4好還是三星i9100好呢?

8樓:網友

如果光比較遊戲這些,明顯是ip4勝出,操作這些都還是ip4好,主要是兩者系統的差距,ios比安卓好太多了,所以也直接體現在**上面了。

ip4和i9100哪個好?

9樓:木木的晴天娃娃

等iphone5出來,你再考慮iphone5和i9100你選哪個,按配置10年3月份出的i9000略高於6月份才出的iphone4,具體體現在均為相同構架的cpu且都產自三星而iphone4的gpu為sgx535,而i9000為sgx540,但明顯iphone4的優化要明顯好於當時i9000用的官方。

ip4還是i9100好

10樓:沒有放棄

建議買i9100 我用的很好 ..如果光比較遊戲這些,明顯是ip4勝出,操作這些都還是ip4好,主要是兩者系統的差距,ios比安卓好太多了,所以也直接體現在**。

1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和南韓喜歡哪個~個人認為還是iphone的好,從普及的角度,和使用方便性來看。而且比較保值。

ip4與i9100哪個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i9100好點,現在大街上愛瘋太多了,都成街機了,而且i9100螢幕 雙核 的cpu 1gram 超薄,拿手裡一點也不次於蘋果。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喜歡,ip4是大眾機。

i9100g和i9100到底買哪個好?

效能相同,cpu都是雙核且顯示gpu型號相同,德州儀器的這款omap4430是有不同規格的,三星採用的是版的,且德州儀器的cpu遊戲相容性更好,android系統的遊戲基本裝上就可以玩,而i9100則不行,很多遊戲相容性不好,甚至有些二維遊戲都不相容。i9100g現在唯一的缺點是沒有水貨,且行貨在國...

iphone4和i9100選哪個?

個人感覺還是iphone4精緻一些 不管是遊戲畫面還是功能上都比安卓手機要精緻許多 而且不會出現軟體亂收費問題。現在來說還是選擇後者吧,我弟弟在用的,我在用4,有一年多了,問題不多,但是,運存各方面不太給力,安卓強機還是看galaxy系列。燒屏我是沒遇到,用了塊一年了,我推薦9100,或者愛瘋4s ...

iphone4和i9100到底選誰好

好不好看自己說了算,但iphone得做工精緻,比i9100的熟料機身好很多。就係統而言,ios比android封閉,但更穩定,多虧了蘋果公司程式設計師的優化。所以在配置不如i9100的情況下,iphone4能有和i9100接近的效果。如果你不玩遊戲,根本就體現不出來誰的硬體更好。就軟體而已,蘋果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