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衝矢昴為什麼對灰原哀如此關心?

2023-04-26 09:55:04 字數 3009 閱讀 1830

1樓:清婉

不是fbi派衝矢昴去保護小哀的。首先說一下,沖矢昴就是秀一。秀對小哀如此關心應該是因為他對明美的死十分愧疚,而小哀是明美的妹妹,自然要保護她來填補一點對明美的愧疚。

還有就是在明美活著的時候可能跟秀(諸星大)說過希望他能保護小哀。因為後來的劇情中秀說過不會強迫小哀做任何事,因為這也是和她的約定。這裡的「她」可以理解為是明美。

以上為個人看法,謝謝。

2樓:憶人淚

這個不好,目前公認的衝矢昴的真實身份是赤井秀一,赤井秀一又是哀的姐夫,所以特別照顧了,當然,要看官方怎麼解釋沖矢昴的身份。

3樓:jj的紅鯡魚

沖矢昂目前大家對他最多的猜測是赤井秀一,而赤井秀一是灰原的姐姐宮野明美生前的男朋友,赤井秀一對灰原就是宮野志保的事情就算不能肯定,多少也應該知道一點,所以對灰原關心也是很正常的。

4樓:香芋紫色滴

沖矢昴就是赤井秀一了啊(日語版七百零幾集特快列車那一系列裡片尾曲之後還有一小段,那裡有乙個鏡頭是衝矢昴睜眼,那眼神和赤井秀一一樣一樣的!是赤井的幾率很高的說),如果真的是的話哀殿就和赤井是親戚了啊……

5樓:撒網步魚

您好,我是柯南吧百柯全說的團員,收到您的求助,很高興能您的問題^_^因為他可能是,赤井秀一他知道,灰原哀的身份。

685 泡沫、蒸氣與煙(下集)

哀:還是第一次吧……

哀:跟你兩個人單獨在一起…

昴:說起來還真是這樣呢…

昴:在警視廳前面停在路邊總有點不太好吧…要等他的話不如把車開到停車場…坐在車裡等?

哀:你真想這麼幹的話是會強行把我抱走的吧?

昴:我才不會那麼沒風度呢…

昴:畢竟和她有過約定嘛…

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他知道灰原哀的真實身份。

7樓:哀迷丶

= =知道赤井秀一為啥這麼關心灰原哀就大概能知道沖矢昴為啥真麼關心灰原哀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保證安全- -也是未來的伏筆。

9樓:小a櫻花

什麼姐夫 早就分手了 非要綁在一起也是醉。

柯南喜歡灰原哀嗎?

10樓:僪承志

柯南不喜歡灰原,在名柯812集柯南說過他喜歡小蘭。

11樓:心璃

呃,可以想象一下工藤對服部和基德的感情,對灰原的感情也差不多就是那樣了。不過工藤畢竟和服部認識的時間長,所以工藤和服部肯定是比較鐵的。

名偵探柯南灰原哀沖矢昴出場集數愛奇藝

12樓:慕楚公子

沖矢昴登場集數(愛奇藝國語版集數)

灰原哀登場集數太多了,自己根據這個表對照:

《名偵探柯南》灰原哀喜歡誰?

《名偵探柯南》灰原哀喜歡柯南嗎?

名偵探柯南結局灰原哀犧牲了麼(劇透)?

13樓:休閒時荒

只有一人犧牲,是灰原哀。

灰原哀在最後的幾集中,被組織以極隱秘的方式所槍殺,目前青山老師的這部分的漫畫已經畫完。具青山老師說,在哀生命即將結束的時候,與柯南的對話很經典,她就這樣退出了這段本不屬於她的感情。

而小蘭被組織綁架了,柯南開始跟組織進行最後的對決。至於結局,大家不要想的很樂觀,青山老師說會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灰原哀的身份:

灰原哀的身份很特殊,雖然一直跟著柯南破案,一直都是正面形象出現在觀眾面前,但是我們不要忘記了,灰原哀來自黑衣組織,正是因為這個組織,工藤新一才會變成小柯南的,柯南十分記恨這個組織。

灰原哀在和柯南破案之前,還為黑衣組織研發過致人死亡的藥物,因為她的這和藥物,不少人死掉了,不管怎麼樣,曾經作為黑衣組織的同夥是不可磨滅的事實。

《名偵探柯南》灰原哀喜歡柯南嗎?

14樓:旅遊小幫手一齊

《名偵探柯南》灰原哀喜歡柯南。但是灰原哀不是全然依賴柯南的那種女生,而且她看得很明白,從始至終都沒有說出來自己的感情,還有意無意地提醒柯南,成全柯南和小蘭的感情。

對於灰原哀來說,她是組織裡面的人,和柯南一樣,同樣吃了縮小藥丸,變成了小學生的模樣。但是組織對於灰原哀的追查,一直沒有放棄,所以灰原哀一直都防備著別人。當灰原哀在柯南面前,會露出最真實的感情,會因為姐姐的去世,在柯南面前放聲大哭,回來累了的時候,靠著柯南睡著,而柯南也會經常保護著灰原哀。

性格特徵。灰原博學多才,是一位天才型的藥物化學、藥理學家,還擅長多門科學,思想始終令人捉摸不透,異常的冷靜(但一旦碰上關於黑衣組織或比護隆佑的事情就會失去冷靜),冷酷的外表潛藏著神秘的魅力,朦朧的善良,冷淡的天真,有些叛逆思想。嘴巴不饒人,但意志不夠堅強,很有個性。

灰原的性格十分冷漠、孤僻,是有著和同齡人完全不同的成熟感(前期較明顯,後期逐步改善)。

就像一座冰山,她也稱自己是「來自深海的鯊魚」。她是和毛利蘭完全不同的女孩子,她的外表雖然堅強,但內心卻十分脆弱,硬撐著的外表下,只是乙個能聽到姐姐10秒的留言來感到溫暖的寂寞的女孩。但自從接觸柯南開始,她冰冷的心似乎開始融化了,有了一般女子的感情和開心的笑容,也開始有可愛的一面。

名偵探柯南衝矢昴出場集數最新

緋色的交錯。工藤優作假扮。緋色的回歸。緋色的真相。優作假扮 本人 赤井秀一身份揭曉。太閣之戀名人戰 後篇 羽田秀吉名人戰,秀吉勝利後露出微笑。沖矢昴出現的集數?沖矢昴出現的集數有509 紅白黃色與偵探團 510 柯南vs雙重暗號之謎 511 推理對決!新一vs沖矢昴 515 578 召喚危機的紅色前...

《名偵探柯南》灰原哀結局是什麼?

名偵探柯南 灰原哀的結局是什麼?名偵探柯南 灰原哀的結局青山官方回應如下 名偵探柯南 的作者青山剛昌在乙個訪談節目中透露了未來 名偵探柯南 的一些發展,其中也包括了角色灰原哀的最終結局。在訪談中,青山表示故事的大結局也非常精彩,95卷終於解開了boss的身份,其實結局早就想好了,大家一定很關心灰原哀...

名偵探柯南裡沖矢昂真實身份是什么我感覺是秀一,也有人說是波本

首先,是衝矢昴不是沖矢昂,他不是啵本的可能性已達到百分之九九,漫畫中八百話結尾出貝爾摩德給啵本打了 沖矢昴,世良真純,安室透三人同時接起 固啵本在這之內。曾經提到過,赤井認識啵本,啵本也喜歡宮野明美,所以不可能是世良真純,她是女的。如果三人中誰是啵本安室嫌疑最大,他拜毛利小五浪為師,恐怕是有目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