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紅警中以下建築是幹什麼的?

2023-04-15 12:45:02 字數 4493 閱讀 1976

1樓:匿名使用者

裂縫產生儀:顧名思義,在地圖上創造乙個裂開的空間,在這個空間裡我軍的視野不受影響,但敵軍無論在衛星地圖上還是親自把部隊開到跟前,視野中看到的都是黑洞(就像一開始沒探索過的地圖一樣)。簡單來說就是防止敵軍衛星和無部隊靠近的偵查。

礦石精煉廠:提高盟軍礦車採礦的效率。(提高礦車每車礦的價值,比如原來一車600塊,建了礦精後一車700塊)

工業工廠:尤里的復仇中,複製中心成為了尤里國的私有物,聯軍失去了這乙個可以造乙個出兩個的省錢器,但盟軍還有礦石精煉廠,這不是不公平嗎?所以工業工廠(也就是聯軍的省錢器,可以降低買東西的花費)就出現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礦:採礦賺錢 工:買東西便宜 裂:好像是讓敵軍的間諜衛星看不到基地的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裂縫產生儀:人家有間諜衛星,在你家上空是一小圈沒探索過的地圖。

4樓:匿名使用者

youli沒玩過,裂縫產生器是讓別人看不見你的那個裂縫圈裡無法攻擊你的建築。

5樓:匿名使用者

裂縫產生儀(盟軍專有):在一定範圍內出現黑暗,敵人的間諜衛星無法看到(暴坦克的好幫手,防核彈的好招啊)

工業工廠(蘇俄一類專有):使坦克飛機等機械**(最又一欄裡的)**變低。

紅警所以的建築物都有什麼作用

紅警所以的建築物都有什麼作用

紅警所以的建築物都有什麼作用

6樓:海天盛

建築庭院:可以用來建造房屋和汽車。

造船廠:建造海軍。

修理車間:修理坦克。你可以用它們建造基地車輛。

戰鬥實驗室:是建造高階單位的地方。

機槍掩體、哨兵環、大門機槍:基本防禦,大門機槍可以防空。

高射炮、愛國者飛彈、門炮:防空設施。

閃電塔,風暴纏繞,心靈控制塔:更高的防禦,心靈控制塔可以控制其他人。

盟軍專利:控制中心:這是唯一的方式來建立遠端控制坦克。

間諜衛星:全屏顯示。

裂紋發生器:部分小地圖變黑。

選礦機:使一輛礦車具有750的能力。

戰鬥掩體:只有在受到攻擊時才攻擊。

核反應堆:發電。

工廠:降低坦克、海軍的成本。

尤里:獨有。

軍隊轉儲:當乙個單位死亡時,它將得到其成本的一部分。

複製中心:讓它一次建造兩個單位。

建築:可以攻擊人。

前哨站:可以修理坦克和攻擊人類。

機場:由傘兵支援。

醫院:步兵醫療支援。

技術商店:坦克維護支援。

神秘實驗室:隨機得到乙個單元。

7樓:匿名使用者

電廠發電,礦場賺錢,戰車工廠起坦克,兵營出兵,雷達開小地圖,作戰實驗室出高階兵種,維修廠修坦克而且建造之後可以建基地車。礦石精煉,+25%金錢收入,裂縫產生器,讓別人看不到自己的東西。間諜衛星,看全圖,心靈探測器,有人要來你這你可以看到。

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還是要靠你自己進去玩才知道啊、慢慢玩、你就會了、

紅警2如何強行建築

9樓:

投巨炮為例:找乙個平坦的地方,巨炮造好以後左擊滑鼠點他,一直點著它移動到修復鍵(就是「改錐」,或者用旁邊的$_$也可以)移動到那以後,松一下左鍵,再點這兩個鍵其中乙個,再往地圖平面上移,瞬間點右鍵,就行了…… 要求:動作要快,熟練才行…… 多按照我說的做幾遍,就行了,我也是別人教的才學會了,相信你比我我更聰明!

補充:你說的「強行建建築物」就是所謂的「空投」,這能在共和國之輝,的版本上使用,在尤里的復仇上不能,謝謝!

祝你玩得愉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移動到右邊建築圖示完成的建築物**,點左鍵不鬆手,移到地圖,鬆開的一瞬間點右鍵。還是不行那就是那地不平不能建築。

11樓:sky_嘵樂

ctrl按住不放,點選建築物,點選工具,就是小扳手,然後隨便點選空地,這期間記住ctrl不放,左鍵不放開,只在小扳手點一下左鍵, 之後也不放開,在任意空地上面 右鍵。完成。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說全地圖造東西我知道,就是建築造好後,單機,移到修理工具那裡,不要到地圖裡,一直在右側,單機,不要鬆手,拖到你要建造的地方,右鍵,此時左鍵右鍵同時按著,松左鍵,建築就早好了,右鍵也就可以送了,,前提是平地,紅色警戒尤里的復仇,,不能使。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點建築,等準備完畢後左鍵點選,滑鼠移到維修那個扳手上,左鍵長按拖動到你要建的地方,鬆開左鍵同時按右鍵。注意除了最後放建築時,別的時候滑鼠不能離開右邊導航欄。另外在尤里的復仇裡無效。

14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警戒共和國之輝才可以強行建造。滑鼠左擊完成的建築物,在建築框別拖出來 ,移到建築物選項圖示上右鍵按住拖出來,然後放到想放的位置,點選左鍵送右鍵。

15樓:伽藍毗尼

平坦的地方才可以建築的,如果遠端新建建築,要弄個基地車開過去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等待傘兵建好後,不要按, 把要空降的建築物造好。點選要空降的建築物,然後點選傘兵,把滑鼠放在小地圖上,可以看見仍是空降標誌。在小地圖上點選要建造的位置。

17樓:提連爾徔鉐

點一下建築,之後點賣($)別鬆手,到你想建的地方按右鍵就行(尤里無效,當地地面必須平整)

18樓:沒名字額哦

(要有傘兵的國家,或者占領公共機場)先選擇傘兵,再選擇建築後,可以對著地圖在大概的位置建立,點完後建築開始建了,傘兵不出來,可以重複上述步驟接著建,以前經常把雷射塔之類的東西間在別人家。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空投。地圖必須全開,先就緒乙個建築,比如兵營,不要建造。再點傘兵,再點兵營,然後對著小地圖點就ok了。

要不就用修改器。

20樓:網友

強制建造:建築建造完畢後(右邊的建築欄閃了) 用滑鼠拖住 拖到修理的扳手上。

點一下扳手 移到地圖上你要造的地方 先點滑鼠右鍵 很快地點左鍵 但不是同時摁。

強制拆除:將上面的流程反過來 點賣掉的圖示 拖回建築欄即可有點難 需多次嘗試 多次聯絡 望採納。

21樓:專治花柳

強建就是在自己的基地外建建築物,常見的方法有兩種: 1、空投建築物 要求:有傘兵、小地圖全亮 過程:

等傘兵就緒之後,滑鼠單擊,然後按q鍵切換到建築版面,等建築物就緒後,把滑鼠放在上面,按住左鍵不放拖到小地圖上,再放開左鍵,只要是平地就行了 2、等建築物就緒之後,滑鼠單擊,再單擊維修鍵,拖住不放,拖到大地圖上,擊右鍵放左鍵就行了。

不是每個版本都可以使用,更不建議使用這些作弊行為。

22樓:白毛子

地形不平不能強行建造~~~根本沒有辦法~~貌似也沒見過這樣的mod~

23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ctrl不放,然後點選建築。

24樓:匿名使用者

強行怎樣??摧毀?賣掉?

25樓:名天

強拆還是啥,強拆的是ctrl+攻擊鍵。

26樓:匿名使用者

選自己部隊。

按ctrl再點要攻擊目標就行。

這個用處很多。

新手教程都有。

紅警強建建築怎麼弄

27樓:遊戲小天才

紅警強建建築怎麼弄如下:

造好乙個建築以後,點一下就緒的那個建築,然後再按住維修扳手(就是建造欄上面那個),注意,按下扳手以後不要放開滑鼠左鍵,一直按著拖到左邊的大介面裡的乙個平整的地方,放開滑鼠左鍵的同時按滑鼠右鍵即可。

在大介面中部署建築的那一瞬間,按ctrl+z,這個時候滑鼠會卡一下,然後建築造出來了。

命令與征服:紅色警戒是westwood及ea開發,美國藝電遊戲公司發行的一款即時戰略(rts)單機遊戲。其續作有命令與征服:紅色警戒2及命令與征服:紅色警戒3。

《紅色警戒》(command & conquer: red alert)全稱《命令與征服:紅色警戒》,屬於命令與征服系列,是westwood及ea開發,美國藝電遊戲公司發行的一款即時戰略(rts)單機遊戲。

《紅色警戒》系列遊戲屬於標準的採集資源,公升級建築,造兵攻打的即時戰略遊戲模式。極其簡單的操作和良好的可玩性,受到了許多玩家的喜愛。

誰知道這個是幹什麼用的,有誰知道這是幹什麼用的?

是3.5 的耳機轉換孔,有了這個就可以用一般的耳機了。現在的蘋果手機沒有耳機孔 用來作為耳機的連通線。你這是蘋果手機吧。有些手機取消耳機孔,所以需要這線連線充電孔再連線耳機頭 有些耳機是圓口的,耳機轉換頭啊 誰知道bilibili這個軟體是幹什麼用的怎麼用?嗶哩嗶哩 bilibili 現bai為國內...

建築實習是幹什麼的?建築工地實習 該幹什麼?

看你什麼專業 分施工類 監理類 造價類 設計類 管理類等等,不同的專業不同的實習內容,也可以在相近專業內由自己意願去選擇。選擇好專業後 當有單位接受你了,根據公司情況人家會安排。施工類 實習生有安排在專案部做檔案管理的,有安排到工地做現場施工管理的。到施工單位最好的實習方式就是先去現場乾是管理然後在...

誰知道華為裝置上的NULL 0口是幹什麼的呀?拜託各位了

null口是個偽介面 pseudo inte ce 不能配位址,也不能被封裝,它總是up的,但是從來不 或者接受任何通訊量,對於所有發到該介面的通訊量都直接丟棄。主要用於路由彙總和通告 誰知道usb怎麼往手機上插怎麼不能用是什麼原因呀?拜託各位了 3q 也許是是線壞了,也許是插口有問題,也許手機和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