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分手之後男朋友找我和好。我想跟他和好,但是我有

2021-03-22 18:04:33 字數 6248 閱讀 8362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想和好就和好 但小心 能騙你一次的人 也能騙你第二次 至於你的好朋友 不會因為這個就和你鬧矛盾的 順便問一下 你朋友和你表白了沒啊

2樓:凱莉莎家具

如果他真的喜歡你 不會反對你跟你男朋友和好的 應該支援你 畢竟你不喜歡他

3樓:呵呵

簡單的說 他只是騙你** 根本不喜歡你

4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自己喜歡的才最好的,你如果不喜歡對方就直接告訴他,別讓他誤解了你們之間的關係...這樣對他也好對你也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找男朋友應該找個喜歡自己愛自已的人,這樣你可少受到傷害。

我和我男朋友分手的期間一直有乙個男生對我很好,我和我男朋友和好了他就說不聯絡了

6樓:無賊之賊喊捉賊

那就選擇對你好的那乙個畢竟你找男朋友就是找老公,找乙個對你好的和乙個對你不怎麼好的,你要自己選擇。現在已經表現出來對你好了。如果她結婚以後肯對你更好。

那不更幸福嗎?怕結婚以後對你不好的話,直接在婚前籤乙份協議書。我建議這乙份協議書,不光要求男方還要要求你自己。

兩方的要求是一樣的記住我這份協議書只是乙個保障。如果你們是真正的相愛,這份協議書可以不用籤。建議你選擇那個對你好的先了解一下看看。

你現任這個男朋友你可以選擇拋棄

已經分手男朋友找我和好,而我自己現在已經有乙個很愛我的男朋友了,我該怎麼辦?

7樓:逗你玩_逗你樂

可愛的樓主,你知道她為什麼會找你復合嗎?其實答案很簡單,曾經是他傷害了你,而現在的他被另乙個女人傷害,他終於懂得了你的好,所以他才會努力追回你。說實話你遇見這種事的確很為難,這我能理解,但是感情和現實是不能共存的,不管你現在是否還愛他,至少他曾經傷害過你,這一點就代表他對你的愛不如另乙個她,而他現在又想重新追回你是因為他思想對你的依賴,因為你是個好女孩,所以他想追回你,但這並不代表他愛你,因為愛是永恆的,他以前那樣對你,這就不是愛。

話說回來,你現在的男朋友很愛你,從你的文字之中可以看的出來,但是你對你現在的男朋友沒有心跳的感覺,當然你是愛你現在的男朋友的,只是覺得他不能給你心跳的感覺,我說的對吧?說實話,可愛的樓主,你現在的男朋友挺好,如果你們能結婚,我相信他至少可以讓你幸福、讓你開心,雖然可能會缺少某種浪漫,但他不會讓你哭、不會傷害你。如果你選擇你前男友,不管你們是否幸福,但他過去傷害你的陰影會陪伴你的一生。

請可愛的樓主好好考慮,我提的只是建議,最終怎麼選擇完全看你自己,呵呵。最後祝可愛的樓主天天開心,感情幸福。

(真心話,良心話,望採納,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個女孩子,我從女孩子的角度來回答你的問題。首先,你可能感情經歷不是太多,反而會被一些表面現象蒙蔽。男人的道歉不是哭泣也不是什麼下跪,而是會想方設法讓你幸福,因此不要因為男人哭泣了,下跪了,就認為他真的知道錯了。

老人說過: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這句話永遠是對的。其次是從你對你男友過去的描述我基本上可以看出,這個男人是個不懂得珍惜的男人,而且是個不太善良,不夠忠誠的人。

而你現在的男友首先表現出的是大度無私的去原諒你,讓你去考慮,而且平時對你真的很好,我想這個對比已經非常明顯了。最後就是告訴你,你不太懂得珍惜,與前男友聯絡甚至動搖,我不知道你是真愛他,還是只是感動,我想說的是,沒有什麼真正的浪漫愛情,結婚10年後誰看誰都是路邊的大樹,你要找的,不是乙個你有多愛的壞男人,而是乙個能否愛你到老的好男人。

9樓:酷酷宓

那你現在喜歡現在的男朋友 還是喜歡以前那個男朋友 你自己要好好想一想 感受一下現在的真正心意 別選錯了 你前男友和你分手了又來找你復合 那以後呢!會不會又分手 然後又復合呢!你一定要好好想想 別失去了眼前的幸福 我的情況和你有點一樣 不過 我珍惜眼前人 我的前女友 也找到了 她的初戀情人 我現在很幸福 我也祝你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好的人 會一直對你好

辜負你的人 會再次辜負你

你現在的男友很愛你

你的前男友很混賬

但是我覺得你更混賬 本來很簡單的事情 因為你的私慾 三方都不明朗過去的戀情就讓它過去吧 好好珍惜眼前人

還記得為什麼離開你的前男友嗎?

想想他現在又在做什麼事情 而你又是處於什麼樣的角色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我的回答請留步!

我遇到過乙個和你一樣的女人!甚至比你好要惡劣的女人!

知道結果是什麼嗎?結果我倆都沒要她!

既然忘不掉為什麼要找呢?

既然找了為什麼不去忘掉呢!

這是你在傷害自己,同時傷害兩個男人!

我曾經對那個男人說過一句話,她可以這樣對我,也可以同樣對你!

我只是開導你,因為你的選擇終久會有乙個人傷痛,甚至是3個人!

所以問問你自己的心,到底是愛誰!可以和誰過一輩子,如果都不可以那麼不要只是玩玩算了,就都分掉,不要再傷害任何乙個人,甚至是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這樣,越得不到的越想要得到,可真得到的時候你才會發現你又錯失了很多。女人想要找的是乙個能為你遮風蔽雨的港灣,你真的覺得前男友會給你這個港灣麼?他以前不懂得珍惜你,現在又返回來找你,我真的很懷疑他又會有多少真心在裡面呢。

如果是我的話,我不會去接受已經逝去的感情,我會好好把握現在的這份難能可貴的真情。都是初戀最難忘,那是因為那是女人第一次的心動,不過這種感覺只不過是一時的一種衝動而已,是對愛情的一種美好理想而已。不過愛情的本質並非美好,而是需要很多的磨鍊才能成就的。

13樓:獨領**三兩天

看來你應該是個優秀的女孩子。

看問題要看本質

從客觀角度看

現任,相對成熟,懂事,能教你很多東西

前任,話說得不到就是最好的

且不說他們誰更愛你

對於現任,你愛他嗎?

對於前任,你愛他,還是愛那份曾經在他那裡渴望不到的愛?

然後你現在處男朋友的目的是?

如果是結婚,顯然現任的更實際些

其實分析那麼多

你心裡已然有一桿稱

不過是看大家的觀點是否和你的一致

你看到問題的本質了

看到你想要的

那這就不算問題 了

14樓:梨樹的春天

每個人都想追求完美的愛情,說真的,莫要把感情看得太死,女人要留點愛給自己,要活得比男人還要瀟灑!不知道你前男友與你以前的事是誰提出分手的,主要是看自己對哪個感覺重點,再者就是以後跟誰過生活會好點。談戀愛可以找個有情調的,但是如果是因為結婚的要從實際情況出發,對方家人,對方家境是你能否接受的。

如果你現在的男友很愛你而你又不排拆他那麼就別再提以前的事了,你和前男友會分手肯定會有原因的,不夠堅定立場才會鬧分手,女人呀,與其找乙個愛自己的好過找乙個自己愛的,乙個簡單的情字是要緣份的,看你跟誰比較有緣吧

15樓:閃著電的黑夜

女人都喜歡這樣嗎?做事要果斷一點、做生意求財不求氣、更是求長久之久、

感情也一樣、要為以後想一下、可懂?用心愛你你不懂、

還傻呼呼的說跪下、之前內德性、現在就算是倒下在醫院、你也不再應該去理之前他、因為你去理之前他的同時是在傷害你現在的他、

做人要講良心、更將知足、雖說人是不懂知足的、說是這麼說、但做之後不是這麼做的、

我想說的是、你如果最後、又回去了之前的他那裡、而傷害了現在的他、要是我是你朋友、我直接扇你幾耳光、再跟你說別傻了、之前都那麼對你、你還留戀?

要記住、世界上男人是很多、但找到乙個你現在的男朋友這樣對你好的男人不多、

我不是誰、更不認識你、我更是沒必要再這無聊給你打這麼多字、很累的、

我只是好心想提醒你、不要做錯事情了!會後悔的、那時候來不及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當初他沒珍惜你對她的感情,現在又想回頭,那試想一下如果他再次和你分手怎麼辦?人本性難移…所以還是珍惜現在擁有的,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愛前男友就應該放開他 現在有乙個很愛你的男人,就不要錯過他 否則將來的將來你一定會後悔

18樓:天外的天星

分手了就是錯過了,還有你自己看你自己的心如果還有感覺那就做朋友如果沒有最好不要有太多的聯絡這樣以免尷尬

19樓:淡然仁雲

好好考慮考慮!你和現在的這個怎樣!不要猶豫,兩個人都有優點,主要的是,哪個可以一直對你好!放棄過你,現在又想挽回,你能保證以後他不會犯同樣的錯!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找個愛你的比找個你愛的人要幸福。所以,你是要幸福,還是要重蹈覆轍,自己選吧!

21樓:

你愛你現在的男朋友嗎?如果愛,為什麼難選呀,前男友要是合適就不會分手了。分得一次,就會有第二次,請認真考慮下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腳塔兩隻船,感情的事絕對不能拖拉

23樓:餛飩的夢

這你就要問問自己的心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還愛不愛你以前的男朋友?你們當初分手的時候是誰的錯?誰提出來的?如果是他,我見意你還是和他做個徹底的了斷,不然以後會麻煩。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有說,肯定是和現在的男朋友在一起啊!還想在之前的傷疤再痛一次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無視前男友 珍惜現男友 你會有個美好的婚姻 反之你會陷入深淵

27樓:匿名使用者

當斷不斷必受其亂,過去了就是過去了!惜取眼前憐花人

我和男朋友是分手之後他又找我和好的,今天他跟我說,我們以後一定不會在一起我肯定不是陪你到最後的那個

28樓:klnn大本營

別多想了,好好走自己的路吧。沒有真誠怎麼走下去

29樓:窈舞夜寐

他想要告訴你,他不能陪你走到最後,希望你早點放手,去尋找自己的幸福

30樓:ぺ執著

他都不願陪你走到最後,他是在提示你,他沒有陪你走到最後的信心、決心和勇氣。你還是好好保重,自求多福吧

31樓:

他只是跟你玩玩,為自己打發一下寂寞空虛,你只是個備胎,有需要時拿來用用,不需要時

32樓:匿名使用者

嗯,分手吧,他心裡已經沒有你了。你不管在怎麼做都無法喚回他了

33樓:手機使用者

傻缺啊?不會是最後陪你的那個人你還要他幹嘛?他愛你就不會說這話了 你沒覺得這話說的相當不負責任嗎?

到時候把你肚子搞大了。你要和人結婚人該說我說過呀。我不是你最後的那個人 打掉吧,你有什麼脾氣。

趕緊踹了吧 什麼東西。

34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這段話和我乙個朋友跟我說的意思差不多,我愛上他了,他也知道了,然後他說他只會和我做朋友,但不會在一起的,叫我別把他看得太重,這樣對我不好

35樓:先結婚,後戀愛

分了吧,可能有別人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是!他只是你人生旅途的乙個臨時伴侶!

37樓:我記得

他和你不會在一起太久,你們不可能分了吧,別最後傷了自己,

我跟我前男朋友分手一年多了,他找我和好我跟他和好了,我們分開一年了也一年沒見過面了 20

38樓:澤仁說

看來他還是很喜歡你,一年沒見了,也沒找新女朋友,估計是心裡還一直掛念著你,見到你之後高興的不能自己。

所謂小別勝新歡,更何況你們都一年沒見了,再見面自然是高興,估計他也沒預計你會答應復合,而且還願意來他的城市找他。

當然,這也說明你也愛她,不然一年了也不會不找新男友,既然你們還是相愛的就好好彼此珍惜,失而復得的緣分更是難得。

祝你們好運!

39樓:幣色的小兔子

按你描述來說。你們這段感情在他那裡已經終止了。不管他有沒有新女友。

不管他有沒有和他初戀女友在一起。因為我覺得他反應很冷淡。你作為他的現任女友,生病了都不聞不問這還不說明問題嗎?

你要乙個心不在你這裡傀儡男友幹什麼?別再試圖去找他或者挽回了。越這樣做,他就離你越遠。

給自己留一點尊嚴,分手時是留給對方最後的印象,千萬要讓自己好看一點。

和男朋友分手之後能不能挽回,和男朋友分手後挽回,他說不可能還有機會嗎?

我支援你們 保持分手 你們在一起 那麼多的類似得 因為彼此熟悉而不會有 好奇心 在一起就會想親人一起關心 疼愛 沒有戀愛的心跳 和新鮮感 繼續在一起 寧可裝作 扮演情侶 也不接受 分手 只要互相吵架 指責 傷害你們的感情 甚至過去交往的美好的時光也會被質疑 被傷害 既然互相喜歡為什麼沒有在一起啊。不...

和男朋友分手了,和男朋友分手

這樣的問題遇見八百遍了,就是同小孩子一樣,戀愛是為了什麼,你想過沒有,他想過沒有,你認為你長的美何愁沒有男朋友,你的男友很帥嗎?他很帥的話,他何愁沒有別的新歡,門當戶對,大部分的男女都是不對等的,漂亮的女人都跟了又醜又老的男人了,帥男都隨了又老又醜女人了,只有大家都差不多的終於走到一起了。戀愛沒那麼...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跟我男朋友分手了

這樣的人不要也罷了,社會還是現實的,乙個男人沒有責任心和上進心的還算是真正的男人嗎?難道你願意養他一輩子?其實選擇是分手是對的,好男人多的是,你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的!太噁心了,我也遭遇過這樣差不多的事,不在同一學校時兩個人還吵吵冷戰下,後來畢業了以為可以在一起了,他倒要分手了。無語。建議你最好把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