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想跟男朋友分手,為什麼我總是想和男朋友說分手呢?

2022-08-24 11:10:04 字數 7062 閱讀 7421

1樓:匿名使用者

嚴肅的好好的和他談談,讓他認識到問題的嚴重性。

男人愛看美女這是道無解題,就像女生愛看帥哥一樣

2樓:一如承諾

給個建議,抽個時間思考一下。想下,你們之間的言語,舉動,你自己的想法等等,心理學就證明這種方法能幫助乙個人進步。

3樓:

你要先學著給他驚喜啊!你想想你有這個想法,那他是否也會有了,女孩子的直覺很準的,要多包容,他沒有被著亂就好了,不要抱有太大的希望,那樣受傷的還是你自己,如果和你在一起的是個做生意、是個老闆,他們每天都要應酬、做見很多客戶,或許還會被其他的包著,你怎麼辦?

4樓:薄荷綠vs天空藍

既然決定分手了,那就分吧。

已經沒有以前那種感覺了,又何必拖著呢?

5樓:濮漫

其實你男朋友很好啊,你看別人的男朋友,又情人又沒上進心,還打女人,你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6樓:

你還可以再選擇的。女人就像花一樣,不滋潤就枯萎了。咱要自己尋滋潤。

為什麼我總是想和男朋友說分手呢?

7樓:樹禕

你為什麼喜歡和男朋友說分手,說話你對你男朋友還不是真喜歡,你要是喜歡男朋友的話,你還怕他說分手,但是我覺的找個喜歡你的人比找個你喜歡他的人幸福,其實不要把分手掛在嘴邊上,多說幾次也傷感情。

8樓:愛犬寵物

你總是想和男朋友分手,可能你不愛他,或者是他不太在乎你,你在他那裡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所以你總想和他分手。

9樓:心靈導師容月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晚上好,可能您已經不愛他了吧

或者他愛的方式不是您想要的

提問好像是吧

我很迷茫

回答是哪一種呢?第一還是第二

不要迷茫啦,如果是他的問題,您應該找他來解決不要自己亂想哦

提問可能是第二個把

我也說不好

不知道這樣的關係還該不該維持

回答建議不要多想了,他**不如意,跟他溝通下再說吧男人心沒有那麼細的,您要講出來

讓他改,給彼此乙個機會嘛

更多11條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不是真的喜歡他

11樓:花眼罌粟

不用想那麼多為什麼,想分手就分唄,跟著感覺走就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陪伴與懂得,比愛情更加重要。乙個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對了人,他寵著你,縱容你的習慣,並愛著你的一切。

2.有些人,一旦遇見,便一眼萬年;有些心動,一旦開始,便覆水難收。

3.所謂白頭到老,沒什麼秘訣。只是在相愛時,存下點感動,在冷戰時,懂一些感恩。

4.這個世界上原本就不存在天造地設的一雙,只有付諸努力成為越來越適合彼此的對方。

想跟男朋友分手,但他一直不同意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雙方兩情相悅的,只要你想分手,他也沒有權利強制不分手,你還是好好跟他說一說,說點好聽話,比如說你可以把問題歸納到你身上,你說是因為你配不上他,不傷他自尊,給他台階下

14樓:94開始國安迷

交往需要兩個人都樂意,分手只要乙個人做決定就足夠了。你要分就分,他不同意能怎麼樣?哥哥支援你!從此不再聯絡他就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某某同志跟我說,直接拉黑換號碼,從此消失就ok!

我想你也是捨不得的,不然也不會糾結。這不是事業和愛你的問題,是他知不知道照顧你,關心你的問題。說明他還不懂,還是個簡單的人!

我覺得你還是可以考慮多給他一點時間,如果愛,就不要輕易說分手,他會有懂你的那天,就是不知道你是否願意去等!

16樓:_尤娜

相愛是兩個人的事情,分手是乙個人的決定。

如果你真的決定了,而不是為了提醒他關注你,

那麼就直接不理他,不就好了麼!

17樓:鳳舞11九天

分手又不需要他同意的。自己定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的事不是要兩個人都同意的

不聯絡了、感情淡了、他自己就會覺得沒意思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還愛著就不要輕言分手,人生在世找到真愛不容易,等到若干年後你會後悔的,再說你從新找難道就不會累嗎

20樓:迷茫和無知

有愛在,為什麼要分手呢?是不是到了物質階段了?那就不能含糊了,為了自己的幸福,做個實在人也沒人會說你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你的姐妹,我是男性,我也經歷過女友鬧分手的情況,剛開始我也不同意,最後女友選擇了離開,離開一段時間後等雙方都冷靜了再處理也許效果會更好。

22樓:司馬_懿

這又不是離婚...需要他同意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打**給你就不要接 不要回覆簡訊 漸漸的就... ...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現在在忙事bai業是吧?也許du

是特孤單。zhi才不同意的。在dao這個時候說分手,他當然不同專意了屬。

他要是真的愛你,為了你過上好的生活,他那麼拼命。也不錯哦。感情這方面事還是靠自己把握了。

因為自己的幸福還是掌握在自己手裡啊。祝願你有乙個美滿的結局。o(∩_∩)o~

我想跟男朋友分手

25樓:子衿南歸雁

看你是個委婉的女孩,你就很客套的道別,上了大學後別再聯絡,慢慢就過去了

26樓:加加加期

最好的分手就是默默的,不用刻意說明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關於你陳述的問題脾氣大? 是沒本事的表現 !基於這一點你更看不上的是他這個人對吧。

28樓:守望愛情皓宇

刪除 拉黑 不要過問 表示很無所謂 很冷漠

29樓:冬星小子

他脾氣不好,你也有喜歡的人,就慢慢冷落唄,他就知道啥意思了,你的大學和他肯定不在乙個城市的,距離會產生很多……

30樓:愛的路上真辛苦

不是同一類的人就應該分手。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不能問別人,而是要自己做決定,幸福是靠自己把握。

32樓:錦語良言

這種事情都是自己主張。

33樓:薇薇狗是寶寶

受不住寂寞何必招惹別人。

34樓:ws玄帝

不喜歡就分唄,沒必要留戀

35樓:

心動不如行動!長痛不如短痛

3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有這種念頭就速戰速決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分唄!戀愛自由。

38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我們分手吧一句話的事

經常有和男朋友分手的想法?

39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什麼原因呀 經常爭吵 還是其他的矛盾呀 老有這個想法可不好噢

4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經常有和男朋友分手的話,想法那麼你就要提出來,不要拖著對你們都沒有好處。

41樓:手機使用者

冷靜下來好好的問自己,你還喜歡他嗎?還是出現了什麼原因aqui te amo。

42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肯定是你男朋友有很多地方滿足不了你,或者你有更高的要求,既然你總是有這種想法,還不如盡快跟他說

男朋友對我很好,可是我總想和他分手為什麼?

43樓:振碲

你的情況很正常,不是特例,你也不需要內疚。我給你分析一下:

什麼是愛情?不是你對我好我就愛你,而是你的魅力征服了我,我才愛你。明白了嗎?

分手是因為你的男朋友沒有魅力,你不喜歡他,你對他的感情只有內疚,因為你怕自己成為所謂的「忘恩負義」。但愛情不是這樣的,而是彼此深深吸引。

和不愛的人在一起,即使他對你再好,給你再多的東西,都會讓你不快樂,你應該去尋找屬於自己的真愛。如果你遲疑不決,也是對他的傷害。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分手總有理由的?不可能自己一點感覺都察覺不到?或者說你最近莫名的情緒化嚴重了、或者說厭舊了、或者說他不成熟、或者說他長的不好看、或者說他家境不好、或者說你暗戀上了別的男的、或者說迫於朋友家人的壓力說你們不合適、或者說你現在還不想談戀愛、或者說你感覺自己能以後找個更好的、或者說你和他在一起感覺不到安全感或感覺不到樂趣等等,原因有很多,但絕不是你說的什麼都沒理由就想分手,這覺對是不可能的,違反了因果律,你仔細想想,肯定有你想分手的原因,不要欺騙自己,說出來沒人會怪你。

45樓:匿名使用者

呃!愛情的基本條件是對你很好,

當然是對你好才會在一起,

就像工作,拿薪水是應該的,

而不是因為我給你薪水你就不能離職,

有了基本之後,哪些又是加分專案呢,

體貼--

他對你好,是真的發自內心了解你的需求,

還是他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想像,以為這樣你就會開心呢?

外在--

有錢,高,帥,

年紀再大一點的女生,

甚至還會考慮,

結婚以後,相處適不適合,有沒有擔當,

能不能託付一生...

如果對你好就不分手,那不叫愛情,叫友情,

愛情是對你好,還要合的來,還要有能力,還要…所以,這不特別,真的

46樓:你們不許偷看我

別人對你好。不代表你是真的愛他,有些人對你再好,你也怎麼樣都不愛。

有些人可能對你不怎麼樣的,你還很動心的。

47樓:封鎖滴芯

因為不愛,所以他對你再好也感動不了你

48樓:萌月鬥士

很正常,估計是樓主的男朋友不夠優秀,無法打動樓主!我建議樓主和男朋友好好談一談,和平分手!力爭不要傷害男朋友的感情!

愛情不是單方面的單相思,是雙向的,他愛您但您不愛他也是不行的!樓主要盡快和他分手,免得猶豫不決,藕斷絲連,這樣拖下去對大家都不好!而且樓主不要接受男朋友的繼續糾纏,感覺這樣下去結果不好,樓主長痛不如短痛,壯士斷腕才行!

望樓主三思!切記!

49樓:匿名使用者

他用啥對你好?只有心不夠,物質也要跟的上,至少得有套房吧,貧賤夫妻百事哀

50樓:鈴玲綺

他不帥吧?不是你喜歡的型別應該

51樓:安靜的學習

是這樣的,他愛你,但是你不愛他。當你找到乙個你覺得喜歡而且又對你好的男友,你就不會分手了。可是覺得你還是珍惜現有的好。

52樓:詛咒王座

可能你想尋求點不一樣的吧

53樓:聳社群諍

6.卞藏本存前十回正文及33-80回回目,卞亦文於2023年在上海以19.8萬人民幣拍得。

54樓:剛參議員雍

《紅樓夢》(三家評本),王希廉、姚燮、張新之的匯評本,申孟、王維堤、張明華、甘林點校,以光緒十五年(1889)上海石印《增評補像全圖金玉緣》作底本,上海古籍出版社2023年12月第1版。

和前男友分手了,卻總是想找他聊天,怎麼辦

55樓:關注寶兒

分散注意力,結交其它好友,可以做朋友的不止他乙個人~

56樓:匿名使用者

當斷不斷,必受其亂……早斷,早忘記,早解脫,何必徒增煩惱。

57樓:q小靜

專業不同為什麼影響在不在一起呢。其實你把這個問題放大了。這個不應該影響到你們的關係的。

既然付出了感情就不應該草草結束啊。去追尋你心裡想的吧。真正愛乙個人就不應該被外界因素所打敗

58樓:__饅頭籽

如果還愛那就不妨勇敢去挽留啊

59樓:匿名使用者

遠離就好!不然深陷兩個人都麻煩

60樓:手機使用者

那要取決於你前男友的態度如何了

61樓:總故名

想聊就聊被,前提他也想和你聊

62樓:劉暢

印象中,習慣通過發表文本來表達情感的大多數是女生。

而男孩子,就算內心波濤洶湧,到了嘴邊也只剩一句輕飄飄地「算了」。

你問他們分手後會不會想起女生,那答案當然是「會」。

但在那段感情裡投入越深的男生,越不想承認自己還惦記著當初的那個人。

男生絕大部分都死要面子,即使夜裡跟兄弟們喝到膽汁都要吐出來,白天別人問起的時候,照樣一副沒心沒肺的樣子。

「你還記得她嗎?」

「早忘了」

「我還沒說是誰呢」

這段話,同樣適用於男生。

男生又不是木頭,當然會想。

但你要說他們會不會把自己的思念公之於眾,那可能性低到幾乎可以忽略不計。

所以我在瀏覽第乙個問題的時候感動之餘也是真的很好奇,知乎上有這麼多深情的男孩子,那為什麼還有這麼多受情傷的姑娘?

直到我看到其中乙個女生給的回答:

我假裝這裡的每一條回答,都有他沒說出口的深情。

那條回答,一瞬間戳到我。

女生的小心思,她坦然地公之於眾。

為什麼這個問題的瀏覽量和關注度會比「分手後,女生還會想起男生嗎」高出那麼多,大概就是有太多這樣的傻姑娘。

女生在分手後,往往走不出那段已經破碎的感情。或許,還為了它做過許多在別人看來難以理解的傻事,在分手之後苦苦哀求對方別離開。

屬於女生的驕傲,在愛情面前不堪一擊。

為什麼我老是夢到跟男朋友吵架,分手

因為你一直在擔心,夢是對你心裡暗示下產生的 心裡壓力太大。你太想經營好自己的愛情了,有的時候打架也是一種交流。可能潛意識的你出現這種想法,和老公說出你的想法。你怕失去,所以經常想,日有所想夜有所夢 心裡害怕這種情況出現 裡壓力太大。可能潛意識的你出現這種想法,和老公說出你的想法。你太想經營好自己的愛...

男朋友為什麼總要親親,男朋友為什麼老是想跟我舌吻,然後動不動就要親親,親嘴巴親臉頰??

不這樣他總感覺還沒有真真得到你 得看什麼場合 賺個面子 抑或 真心需要 抑或。男朋友為什麼老是想跟我舌吻,然後動不動就要親親,親嘴巴親臉頰?20 看起來是佔有慾比較強吧。你如果不樂意,完全可以吃一些大蒜的,邪魔退散。這類男生接觸其它女性少,也就是說戀愛情感經驗少,以後很容易戀上其他人。如果你真的喜歡...

解夢分手後總是夢見跟男朋友和好,解夢老是夢見男朋友跟我分手

分開後 你一直沒有忘記他 想多了 夢裡一定會有他 以後你有新男朋友 夢裡就不會有他了 這是你白天心中所想.0自然晚上就會夢到.0但是不帶表什麼。0我只能告訴你這些.0祝你們早日和好.說明你對這份感情很留念,也很在乎他,沒事,慢慢就好了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解夢 老是夢見男朋友跟我分手 因為你非常愛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