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上冊英語翻譯,英語初一翻譯

2023-04-15 08:40:04 字數 1859 閱讀 345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長分都木有誰會。

³õò»ó¢óï·­òë

初一英語翻譯

2樓:樂知英語

保羅喜歡運動。他每天做運動。在星期一放學後,他和朋友大概跑了半個小時步。

然後他在回家吃飯前去游泳了。他也在校隊裡面打球。在星期三他在校隊踢球,在星期五晚上他在桌球隊打球。

在星期六和星期天早上,他又去游泳。他也做他最愛的運動-睡覺。

希望能夠幫到樓主。

3樓:百分百丸子頭

保羅喜歡運動,他每天都要做一些運動,星期一放學以後,他和他的朋友跑步大約半個小時,然後在他回家吃晚飯前去游泳。他也在校隊踢球。在星期三在學校踢足球,星期五晚上在桌球隊打球,星期六和星期日早上又去游泳。

他做他最喜歡的仰遊。

初一英語翻譯

4樓:匿名使用者

康康:邁克,你能幫我個忙嗎?

邁克:當然,什麼事?

康康:這個星期六我們班跟五班有場足球賽,但是我們的乙個同伴生病了,你能加入我們嗎?

邁克:我願意去,但我不是很擅長足球,你介不介意教我呢?

康康:一點都不介意,你行的,讓我們去練習吧。

5樓:上帝只毀滅

小康:邁可,幫個忙唄?

邁可:咋的啦?

小康:五班那幫孫子在星期六想和我們踢足球,他們這是自尋死路,杯具的是我班一2b隊友生病了,你湊活踢一場唄?

邁可:我是想去,蛋是,我壓根就不會踢啊。教教我唄?

小康:教當然教,我看你還算有些天分,我們伴著夕陽去練習去吧!

奔跑吧,少年!!!

6樓:章魚丸子兒

kang kang:麥可,你能幫幫我嗎?

michael:當然,怎麼了?

kang kang:週六我們將會和五班進行一場足球賽。但是我的乙個隊友生病了,你能參與我們嗎?

michael:我非常樂意,但我不太擅長踢足球,你介意教教我(踢足球)嗎?

kang kang:沒關係,你能做到的!讓我們去練習吧。

7樓:┖奶油

康康:麥可,你能幫我乙個忙麼?

麥可:當然,是什麼忙?

康康:我們隊週六要和五班舉行一場足球比賽,但我乙個隊友生病了,你能加人我們麼?

麥可:我很樂意去做,但我的足球技術不是很好,你願意教我麼?

康康:當然可以,你可以做到的!我們去練習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康康:麥可,你能幫我一下嗎?

麥可:當然可以,怎麼了?

康康:我們在週六要和五班進行一場足球賽,但是我的乙個隊友病倒了,你願意加入我們嗎?

麥可:當然。但是我不是很擅長足球,你能教我嗎?

康康:沒問題,你一定行的,那我們開始練習吧!

初一英語翻譯。 5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段,先描述了**發生時的狀況,然後說明了**分為9個等級,9級的**是最強烈最危險地。

第二段,什麼造成了**?

第三段,說明了**主要是由於地殼運動引起的,也有其他原因(文中未提);每年世界大約有800000次**,大多數很微弱,很難被人察覺。

第四段,**中會發生什麼?

第五段,乙個強烈的**會讓人很害怕。小**你會感覺到細微的震動,但是在乙個大**發生時,地面會出現裂縫,窗子會碎掉,建築物會倒下,所以當心!

第六段,如果乙個**發生在海浬,可以造成海嘯,如果這些巨浪到達陸地,那麼將會摧毀城鎮。在印度洋的一次9級**造成的海嘯巨浪足有15公尺高!

初一英語翻譯題

1.well,help do 2.speaks chiness,doesn t speak 3.does,live,doesn t,lives,british.4.wants to visit great wall.5.help each others 6.doesn t like,too much...

初一 上冊 怎麼學好英語,初一英語主要學什麼內容?

你的孩子英語學的怎麼樣?初一英語家教補習幫助你 你家的孩子們英語學得怎麼樣呢?你對於他們學習英語的方法了解嗎?他們的學習成績你了解嗎?有的孩子學習就是不好,可能是學習的方式用錯了,現在由初一英語家教補習老師來為你介紹.在小學畢業之後有一段長長的假期,這期間家長是需要讓孩子了解並且認識初中所需要學的東...

初一上冊的課文論語十則翻譯,初一上冊語文第21課 論語十則 課文及翻譯

1.子曰 學而時習之,不亦說乎?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人不知而不悅,不亦君子乎?1.孔子說 學習了 知識 然後按一定的時間去實習 溫習 它,不也高興嗎 有志同道合的人從遠處 到這裡 來,不也快樂嗎 人家不了解我,我卻不怨恨,不也是君子嗎 2.曾子曰 吾日三省 x ng 吾身 為人謀而不忠乎 與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