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英語短文翻譯

2022-11-01 02:55:05 字數 748 閱讀 8554

1樓:陸驪澄

大門開了,走進來一位年輕的郵遞員。只見他全身衣服濕透了,褲腿捲得高高的,從膝蓋到腳全沾滿了泥水,好像剛從泥地里爬起來似的。他手裡捧著一包用油布包著落郵件,顧不上抹臉上的雨水,對屋裡人說:

「《兒童時代》來啦!」

2、姐姐身材苗條,長得很健壯,比我整整高了乙個頭。她的脖子略長些,惹我生氣時,我就會喊她「長勁鹿」。她剪著挺有精神的運動頭,看起你來,兩眼忽閃忽閃的,好像會說話。

3、這個青年看上去不到二十歲,兩條彎彎的眉毛下有一雙機靈的眼睛,一看就知道是個能幹的人。在乙隻挺標緻的鼻子下面,卻是一張大嘴,生得兩片厚厚的嘴唇。人們常說:

「厚嘴唇的人笨嘴拙舌。」可是他卻能說會道,是個健談的人。

4、哥哥的眼睛高度近視,處處離不開眼鏡,就像個「睜眼瞎子」一樣,只要把他的眼鏡摘下來,在我面前他就像綿羊一樣服服帖帖。一天下午,哥哥要洗頭了。他吩咐我給他拿肥皂換水。

我得意地想:哼!我先給你跑跑腿,然後再治你。

一會兒,哥哥伸長了脖子,把肥皂沫打得滿頭滿臉都是。我一看時機到了,就悄悄地把哥哥的盆拿走了。哥哥搓完後去洗頭,一捧水,捧了個空。

他忙去找,可剛一睜眼,肥皂沫就殺得他直流眼淚。他像盲人摸路一樣,東摸摸,西摸摸,好容易才摸起了毛巾,把眼一擦,可眼睛還是模糊的,就去找他的眼鏡。

5、等她走近,我才有機會仔細地打量了她一番:只見她齊耳的短髮,一雙眼睛大大的,嘴角還帶著笑。上身穿一件紅色衣服,別著「蘇州十中」的校微。

她溫和地對我說:「小妹妹,坐我的車吧!」說著,她把自行車推了過來。

初一英語翻譯題

1.well,help do 2.speaks chiness,doesn t speak 3.does,live,doesn t,lives,british.4.wants to visit great wall.5.help each others 6.doesn t like,too much...

初一英語下冊課文翻譯第三單元,初一英語下冊課文翻譯第三單元第二篇

橫過河流去上學 你怎樣去上學?你是步行還是騎自行車?你是乘公共汽車還是乘地鐵?對於許多學生來說,去上學是很簡單的。但是對於中國的乙個小村莊的學生來說,它是困難的。在他們的學校和村莊之間有一條很大的河。那裡沒有橋,對於小船河流的太快了。所以這些學生橫過河流上學乘索道。乙個11歲的小男孩,亮亮,每個上學...

初一英語問題,初一英語難題

因為第一句裡沒有實義動詞,over是副詞,只能用is 第二句裡begin是實義動詞,因此必須用does,或do提問,class是單數,只能用does提問。over表示結束時,是形容詞。begin是乙個動詞。初一英語難題 初一英語學習需要注意什麼 第一 英語的基礎是單詞,要多記多背,記憶單詞的方法有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