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師大初一英語上冊英語書短問翻譯

2022-08-25 19:20:04 字數 1489 閱讀 7752

1樓:匿名使用者

11月11日星期二,這一天我可真是有夠忙的。 一早上8點就是數學課,其實我並不喜歡數學。接下來是9點的自然課,這課雖然也不簡單,但是對我而言還算有興趣。

然後是10點鐘的文藝課(藝術課,美術課),我還是覺得非常無聊。還好到了11點鐘有我最喜歡的體育課。正午12點是我的午飯時間!

餐後緊接著是**課。上**課是很輕鬆的,因為我很喜歡我的**老師cooper先生,他是個很有趣的人。今天的最後一堂課是下午2點的拍球課,這課要兩個小時才下課!

並且任課老師非常之嚴厲,搞的我每次下課時都感到精疲力盡。之後我還要去參加「中國歷史俱樂部」,不過這個倒還蠻有意思的!

2樓:敏吉茄何

這天是11月11號,星期二。

我很忙!8點鐘,我上數學課.我不喜歡數學.

然後,在9點鐘我有一節科學課。雖然很難,但是我是十分喜歡.再次,在10點鐘時,我上美術課.

這是很無聊的,但在11:00 ,我上一節了體育科。這是我最喜歡的課目!

我在12:00吃午飯。午餐後,我m上**課.

**是輕鬆的。我喜歡我們的**老師,庫伯老師。我的最後一堂課,排球課是在下午2:

00。我有兩個小時.我們的排球老師十分嚴格,使我常常很累。

下課後接著上中國歷史課.這真的很有趣!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11月11日,星期二。我真的很忙啊!

8點我上數學課,我可不喜歡。然後,九點我上科學課,很難,但很有趣。接下來,我上美術課,真乏味,但在十一點我上體育課,那是我最喜歡的學科!

我十二點吃午飯。午飯後,我上**課,**令人放鬆。我喜歡**老師——庫珀先生,他很幽默。

我在兩點上最後一節課,打兩個小時排球,我們老師很嚴厲,我在上完課後常常覺得很累。然後我去中國歷史俱樂部,真的很有趣!

4樓:上官傾可

今天是星期二十一月十一日。我真忙!在八點我上數學課。

我不喜歡數學。然後九點我上科學課.科學學起來很困難,但是很有趣,接下來十點,我有一節美術課。

美術課很無聊,但在十一點 我有體育課,體育是我最喜歡的科目!我在十二點吃午飯。午餐後,我聽**.

很放鬆。我喜歡我的**老師傑博先生,他很有趣。我的最後一節課是兩點上的。

我玩了兩個小時的排球。我們老師很嚴厲

,我通常上完課之後很累,之後我參加了中國歷史的俱樂部,它很有趣。

5樓:lh冰藍水蜜桃

今天是星期二,是11月11日,我真的很忙!在8點時我上數學課.我不喜歡數學,然後在9點我上科學課,它非常難,但是很有趣.

接下來,10點時,我上美術課.它很乏味,但是在11點時,我上體育課.那是我最喜歡的科目!

我在12點時吃午飯,我上**課,**非常好聽.我喜歡我的**老師.cooper先生.

他非常有趣,我的最後一節課是在2點,我打2小時的排球.我們的老師非常.

6樓:刑以冬

是實驗的學生麼?還是二附的?不至於吧……

英語週報高考北師大答案,英語週報20192020高考北師大答案

英語週報2019至2020高考北師大答案,這個題目太大了。可詢問學校教務處,最直接的是問你的英語老師。高三英語週報第五期答案2019 2020?英語週報高二課標2016 2017學年第2期book5unit1參 及部分解析參 1 5baabc6 10cbbca11 15bcaca16 20babcc...

初一英語問題,初一英語難題

因為第一句裡沒有實義動詞,over是副詞,只能用is 第二句裡begin是實義動詞,因此必須用does,或do提問,class是單數,只能用does提問。over表示結束時,是形容詞。begin是乙個動詞。初一英語難題 初一英語學習需要注意什麼 第一 英語的基礎是單詞,要多記多背,記憶單詞的方法有很...

初一 上冊 怎麼學好英語,初一英語主要學什麼內容?

你的孩子英語學的怎麼樣?初一英語家教補習幫助你 你家的孩子們英語學得怎麼樣呢?你對於他們學習英語的方法了解嗎?他們的學習成績你了解嗎?有的孩子學習就是不好,可能是學習的方式用錯了,現在由初一英語家教補習老師來為你介紹.在小學畢業之後有一段長長的假期,這期間家長是需要讓孩子了解並且認識初中所需要學的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