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初一英語報紙翻譯,翻譯好的追加

2022-02-04 18:07:18 字數 650 閱讀 1017

1樓:對你心淡

您知道嗎?

* 大多數的中國廚師都有很好的刀工。優秀的廚師可以把豆腐切得細如頭髮。不可思議呀!

* 烹飪美味的菜餚,控制火候至關重要。因此,中國廚師使用炒鍋,而西方國家的人是用平底鍋。

* 根據新華社的報告,外國人對中國菜餚的首選是糖醋里脊。接下來的第二、三選是宮保雞丁和春捲。

滿意請採納 謝謝

2樓:教月

1.大多數中國廚師有高超的切功。乙個優秀的主廚可以將豆腐塊切得如頭髮絲般薄細,這是多麼神奇啊2.

控制火候對於煮一頓美味大餐是很重要的。所以我們中國人使用的是炒鍋,而西方國家用的是平底鍋3.根據新華新聞通訊社報道,糖醋里脊是外國人最喜歡的中國菜。

宮保雞丁和春捲分別排第二和第三

3樓:捷新文

你知道麼?

大多數的中國廚師都有很棒的刀功。

乙個好的廚師能把豆腐切得像頭髮那麼細。

多麼令人驚嘆啊!

掌握火候對於做好一道美味可口的菜餚來說也是很重要的。

因此我們中國人用砂鍋來烹飪,然而西方國家的人們則用平底鍋。

根據新華社的報道,糖醋里脊是外國人最喜歡的中國菜。

宮保雞丁和春捲分別列舉第二和第三位。

希望採納

初一英語短文翻譯

大門開了,走進來一位年輕的郵遞員。只見他全身衣服濕透了,褲腿捲得高高的,從膝蓋到腳全沾滿了泥水,好像剛從泥地里爬起來似的。他手裡捧著一包用油布包著落郵件,顧不上抹臉上的雨水,對屋裡人說 兒童時代 來啦!2 姐姐身材苗條,長得很健壯,比我整整高了乙個頭。她的脖子略長些,惹我生氣時,我就會喊她 長勁鹿 ...

初一英語翻譯題

1.well,help do 2.speaks chiness,doesn t speak 3.does,live,doesn t,lives,british.4.wants to visit great wall.5.help each others 6.doesn t like,too much...

一段英語翻譯,一段英語翻譯

商店在我們的學校,它附近是大的。它有許多事。在這家商店您能買penci箱子 統治者 筆 顏色鉛筆 橡皮擦和schoolbags。有些是非常sheap。人民在商店是非常親切的。他們艱苦運作。您能經常買事從他們的商店。您能買他們在商店早晨和下午 我們學校附近有乙個商店,它很大。它裡面有很多東西 在這個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