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飯鍋怎麼做麻辣燙,麻辣燙怎麼做?

2023-04-15 05:25:02 字數 2758 閱讀 9242

1樓:網友

首先,你得燒大半鍋開水,買包紅油的壓縮火鍋底料,4元錢左右,水開了把火鍋底料倒進沸水裡,攪拌開,然後,你可以燙黃瓜片,火腿腸,一些便宜的菜~

2樓:匿名使用者

品名:麻辣燙。

材料:牛肉丸 、包心麻辣丸 、魚丸 、麵筋 、腐竹 、香菇 、西蘭花 、油豆腐 、火腿 、魷魚 、豆腐卷 、麻辣燙底料 一包、清水。

做法:1、在電飯煲倒入適量的清水,燒開水。

2、將麻辣燙的底料包倒入水中,用筷子將料包調勻。

3、按照肉類—魚類—豆製品—蔬菜類的順序。

4、將提前用竹籤串好的食材按順序放入鍋中。

5、要先將肉類提前涮煮至八分熟時再放入下一種食材。

6、最後放入蔬菜類,蓋上電飯煲調製煮飯30分鐘。

7、將涮好的食材放入碗中,盛取適量的紅油湯底即可食用。

3樓:由兆

先買點薑蒜蔥,這個大概2元左右,不要太多了。

然後買點青菜,海帶,火腿腸等一些吃的。

在買包火鍋底料。

4樓:多情

下面那個寫了這麼多,你不真不是人。

麻辣燙怎麼做?

5樓:匿名使用者

做兩種吃法:一種是麻辣拌,就是拌來吃的,和拌麵的道理差不多吧。另一就種是麻辣燙了。

需要材料:土豆、白菜、茼蒿、豆腐、豆腐皮、粉條、各種丸子。就是各種配菜,只要是自己喜歡的食材就好了,隨意搭配,怎麼喜歡怎麼來。

麻辣拌需要調料:食鹽、醬油、白糖、陳醋、胡椒油、辣椒油和孜然粉。

麻辣燙需要調料:郫縣豆瓣醬、蔥薑蒜、乾辣椒、花椒油、芝麻醬、香料包。

麻辣燙怎麼做好吃?

6樓:一人廚

教你麻辣燙簡單又美味的做法。

7樓:小微的美食

連續吃了2頓麻辣燙,真的是太好吃了,喜歡做一下吧。

8樓:良子美食

麻辣燙,好吃美味,簡單易學,可以一起動手做吧。

9樓:三火問題解答

麻辣燙怎麼做?鍋中加入一塊火鍋底料,加入蔬菜,豆皮,肉丸,粉絲,燉汁1小時,最後來點面。

10樓:百變汪小拿

家庭版簡易麻辣燙,八歲小孩都可以自己做的美食,還在等什麼,做起來。喜歡小拿的關注小拿的作品很多的美食和大家見面。

11樓:魯姐美食

麻辣燙怎麼做好吃?把喜歡吃的蔬菜肉穿串串,涼白開水加入,麻辣包,調料包,芝麻包,攪拌均勻即可。

12樓:江西博聞君

麻辣燙做法,簡單易學。

麻辣燙怎麼做?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大家應該把這些食材進行清洗,切塊、切片等處理,在對這些食材準備好之後,就需要準備基礎的調味品,例如蔥薑蒜這些一定要準備好,大家可以把蔥薑蒜洗好、切段以備用。

其次,大家把鍋放入食用油,燒熱,這個時候食用油的用量要比平時炒菜多一倍,待油溫上來之後,把蔥薑蒜放入鍋中,進行翻炒,這個時候大家如果準備了肉製品,可以把肉製品放入鍋中進行翻炒,如果沒有肉製品就直接倒入清水,這個時候如果有雞湯或者排骨湯則更好,倒入水之後,加一些佐料進行調味,可以放一些鹽、雞精、胡椒粉等其他調味品。

然後,把鍋中水煮沸之後,把之前的蔥薑蒜撈出,使湯底無雜物,之後只需要把之前洗淨的食材放入鍋中煮熟即可,在食物煮熟之後,撈出放入碗中,用辣椒油、芝麻醬、花椒油、生抽等調製好調料放入碗中,接著加上鍋中湯底即可。

這樣一碗豐盛的麻辣燙就做好了,這樣做的麻辣燙不僅美味,更關鍵的是安全衛生,可以放心食用,以上,關於如何做麻辣燙製作方法,

14樓:網友

味好美粉粉套裝,整齊劃一的站好。

粉絲清水裡泡軟。

油條切段。起油鍋,放剁椒煸香。

加適量水大火燒開。

放入速凍火鍋配菜(魚丸,鮮鮮腸,魚竹輪,包心肉卷),煮至全部脹大浮起,配菜可根據個人喜好選擇。

放入油條。放粉絲。

放生菜,適量鹽煮沸。

裝碗,放蒜泥,#味好美花椒粉#潑上熱辣椒油即可。

麻!辣!鮮!香!

好吃的停不下來~~~

麻辣燙怎麼做的 10

15樓:一人廚

教你麻辣燙簡單又美味的做法。

16樓:遇見食撩

鍋中放油,精鹽火鍋底料炒熟,放水燒開後放入麻辣燙丸子青菜麵條。

17樓:良子美食

麻辣燙,好吃美味,簡單易學,可以一起動手做吧。

18樓:魯姐美食

牛奶麻辣燙怎麼做好吃?鍋中加入一杯水再加上一盒牛奶,然後放入各種調料,然後煮開,一碗牛奶麻辣燙就做好了。

19樓:夏記清水麻辣燙

那就是配方嘍 誰會給你啊 朋友。

麻辣燙怎麼做好吃?

20樓:一人廚

教你麻辣燙簡單又美味的做法。

21樓:江西博聞君

麻辣燙做法,簡單易學。

22樓:小微的美食

連續吃了2頓麻辣燙,真的是太好吃了,喜歡做一下吧。

23樓:良子美食

麻辣燙,好吃美味,簡單易學,可以一起動手做吧。

麻辣燙怎麼做,麻辣燙怎麼做

家庭版簡易麻辣燙,八歲小孩都可以自己做的美食,還在等什麼,做起來。喜歡小拿的關注小拿的作品很多的美食和大家見面。教你麻辣燙簡單又美味的做法。麻辣燙怎麼做?鍋中加入一塊火鍋底料,加入蔬菜,豆皮,肉丸,粉絲,燉汁1小時,最後來點面。麻辣燙,好吃美味,簡單易學,可以一起動手做吧。所有食材燙熟一鍋煮。鍋中放...

麻辣燙怎麼做,麻辣燙怎樣做學做麻辣燙

家庭版簡易麻辣燙,八歲小孩都可以自己做的美食,還在等什麼,做起來。喜歡小拿的關注小拿的作品很多的美食和大家見面。牛奶麻辣燙怎麼做好吃?鍋中加入一杯水再加上一盒牛奶,然後放入各種調料,然後煮開,一碗牛奶麻辣燙就做好了。教你麻辣燙簡單又美味的做法 麻辣燙配方 1 佐料 川花椒,川胡椒,八角,桂皮,涼姜,...

怎樣做砂鍋麻辣燙,砂鍋麻辣燙怎麼做

家庭版簡易麻辣燙,八歲小孩都可以自己做的美食,還在等什麼,做起來。喜歡小拿的關注小拿的作品很多的美食和大家見面。麻辣燙,好吃美味,簡單易學,可以一起動手做吧 鍋中放油,精鹽火鍋底料炒熟,放水燒開後放入麻辣燙丸子青菜麵條。麻辣燙怎麼做?鍋中加入一塊火鍋底料,加入蔬菜,豆皮,肉丸,粉絲,燉汁1小時,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