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從北京站到朝陽區雙泉堡甲二號怎麼坐車?

2023-04-15 03:50:02 字數 3392 閱讀 5602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 1: [換乘 1 次]

先乘 地鐵2號線(外環) 在 北京站 站上車, 在 安定門 站下車; 最後換乘 328(安定門-馬連窪) 在 安定門 站上車, 在 雙泉堡南 站下車; 行車路程公里。

方案 2: [換乘 1 次]

先乘 地鐵2號線(內環) 在 北京站 站上車, 在 安定門 站下車; 最後換乘 328(安定門-馬連窪) 在 安定門 站上車, 在 雙泉堡南 站下車; 行車路程公里。

方案 3: [換乘 2 次]

先乘 地鐵2號線(外環) 在 北京站 站上車, 在 鼓樓 站下車; 換乘 909(前葦溝-土井村西口) 在 鼓樓橋西 站上車, 在 德外關廂 站下車; 最後換乘 315(德勝門-新都東站) 在 德外關廂 站上車, 在 雙泉堡南 站下車; 行車路程公里。

方案 4: [換乘 2 次]

先乘 地鐵2號線(內環) 在 北京站 站上車, 在 積水潭站 站下車; 換乘 27(西釣魚台-安定門外) 在 積水潭橋東 站上車, 在 德勝門 站下車; 最後換乘 305(德勝門-寶盛里小區) 在 德勝門 站上車, 在 雙泉堡南 站下車; 行車路程公里。

方案 5: [換乘 1 次]

先乘 104快(北京站西-城鐵柳芳站) 在 北京站西 站上車, 在 地壇西門 站下車; 最後換乘 328(安定門-馬連窪) 在 地壇西門 站上車, 在 雙泉堡南 站下車; 行車路程公里。

方案 6: [換乘 2 次]

先乘 729(成和園小區-東壩建材城) 在 北京站前街 站上車, 在 大北窯北 站下車; 換乘 地鐵10號線(勁松-巴溝) 在 國貿 站上車, 在 健德門 站下車; 最後換乘 315(德勝門-新都東站) 在 健德門橋北 站上車, 在 雙泉堡南 站下車; 行車路程21公里。

2樓:zhzx軍

雙泉堡在清河,屬於海淀區管轄,八達嶺高速的北沙灘橋的東邊1.從北京站出發, 坐 地鐵2號線外環 ,在 鼓樓大街 下車, 步行至 鼓樓橋西 換乘 625路下行 ,在 雙泉堡 下車,2.從北京站出發, 坐 地鐵2號線外環 ,在 鼓樓大街 下車, 步行至 鼓樓橋西 換乘 909路下行 ,在 雙泉堡 下車,3.從北京站出發, 坐 地鐵2號線外環 ,在 安定門 下車, 換乘 407路上行 ,在 雙泉堡 下車,祝你好運。

3樓:amanda小胖

1: 從北京站西出發,乘坐104路快下行(北京站西-城鐵柳芳站),在地壇西門換乘328路上行(地壇西門-馬連窪),抵達雙泉堡南。約公里。

線路2: 從北京站西出發,乘坐104路(電車)上行(北京站西-五路居),在地壇西門換乘328路上行(地壇西門-馬連窪),抵達雙泉堡南。約公里。

線路3: 從北京站前街出發,乘坐特2路上行(麗澤橋-炎黃藝術館),在奧體東門換乘328路上行(地壇西門-馬連窪),抵達雙泉堡南。約公里。

4樓:

北京站前街(出站背對站房右手邊過天橋,站前那條南北向的路東側)

674路到和平東橋,倒839到雙泉堡。

北京市朝陽區雙泉堡公交站到朝陽醫院怎麼走?

5樓:炎仌王

公交線路:618路 → 地鐵10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雙泉堡步行約10公尺,到達雙泉堡站。

2、乘坐618路,經過5站, 到達健德門橋西站3、步行約300公尺,到達健德門站。

4、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10站, 到達呼家樓站5、步行約860公尺,到達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

北京南站到朝陽區雙泉堡甲二號院十五號樓怎麼乘車

6樓:天空的距離

公交線路:地鐵4號線大興線 → 466路,全程約公里1、從北京南站步行約180公尺,到達北京南站2、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15站, 到達中關村站3、步行約170公尺,到達中關村南站。

4、乘坐466路,經過11站, 到達科薈橋東站5、步行約330公尺,到達雙泉堡甲2號院。

想知道: 北京西客站到 朝陽區德勝門外雙泉堡甲2號怎麼走?

7樓:嘯耒閱今

691路換乘——

從北京西客站 步行約130公尺 到達紀家廟站;乘坐691路(20站) 到達清河站;步行約78公尺 到達清河站;乘坐379路(1站),或307路(2站),或328路(2站),或618路(2站),或670路[上東廓](2站),或670路(2站),或305路(3站),或315路(3站),或407路(3站),或518路(3站),或607路(3站),或625路(3站),或909路(3站) 到達雙泉堡站;步行約383公尺 到達朝陽區德勝門外雙泉堡甲2號。

8樓:匿名使用者

在 北京站西 坐 103電車 到 西安門 換乘 55路 到 德勝門外。

想知道: 北京市 從雙泉堡到和平裡北街怎麼坐公交

9樓:網友

909路 → 地鐵2號線。

約1小時10分鐘 / 公里。

雙泉堡 10公尺步行至 雙泉堡(京城**醫院站11站乘坐 909路, 在 安定門站 下車120公尺步行至 安定門站。

1站乘坐 地鐵2號線(內環), 在 雍和宮站 下車(b東北口出)公里步行至 和平裡北街。

和平裡北街。

407路 → 125路。

約1小時20分鐘 / 公里。

雙泉堡 10公尺步行至 雙泉堡(京城**醫院站16站乘坐 407路(或 909), 在 安定門站 下車4站乘坐 125路, 在 和平裡北街站 下車40公尺步行至 和平裡北街。

和平裡北街。

10樓:匿名使用者

直達 10公里,1小時10分,步行980公尺,全價元雙泉堡步行80公尺。

雙泉堡328(經過11站|公里|45分鐘)還可乘:407蔣宅口步行900公尺 到。

和平裡北街。

11樓:匿名使用者

1 、625/909/670/315/305 → 123 11公里雙泉堡步行60公尺。

在 雙泉堡 上車。

乘坐 625(經過6站|公里)還可乘:625/909/670/315/305

在 馬甸橋南 下車步行280公尺在 黃寺大街西口 上車乘坐 123(經過11站|公里)

在 城鐵柳芳站 下車步行50公尺。

到達和平裡北街。

2、 328/407 → 104快 11公里雙泉堡步行80公尺。

在 雙泉堡 上車。

乘坐 328(經過11站|公里)還可乘:328/407在 蔣宅口 下車步行220公尺在 和平裡北街西口 上車乘坐 104快(經過4站|公里)

在 城鐵柳芳站 下車步行50公尺。

3、 379 → 130 13公里。

雙泉堡步行60公尺。

在 雙泉堡 上車。

乘坐 379(經過14站|公里)

在 太陽宮橋 下車步行80公尺在 太陽宮橋(東行) 上車乘坐 130(經過7站|公里)

在 城鐵柳芳站 下車步行50公尺。

去北京朝陽區管莊怎麼走,北京西站到朝陽區管莊怎麼走

地鐵八通線管莊下車就可以 北京西站到朝陽區管莊怎麼走 320區 地鐵1號線 506 乘 320區 北京西站 保福寺橋西 上 北京西站 經過3站 下 軍事博物館站 步行約100公尺 換 地鐵1號線 蘋果園 四惠東 上 軍事博物館站 經過13站 下 四惠 步行約250公尺 換 506 四惠站 常營民族家...

從北京西站到朝陽區樓梓莊怎麼走,請問座地鐵從西站到朝陽樓梓莊怎麼走。謝謝了

方案1換乘1次,全程約32.54公里 從北京西站,乘坐673路上行 北京西站 石各庄村 在平房西口換乘350路上行 東大橋 朝陽曹各庄 到樓梓莊路口西 方案2換乘1次,全程約33.0公里 從北京西站,乘坐673路上行 北京西站 石各庄村 在平房東口換乘989路上行 四惠站 馬坡 到樓梓莊路口西 方案...

從北京南站到朝陽區酒仙橋路14號兆維工業園怎麼走

公交線路橋鉛明 地鐵4號線 地鐵2號線 909路,全程約公里。1 從北京激碼南站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3站,到達宣武門站。2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到達東直門站。3 步行約250公尺,到達東直門外站。4 乘坐909路,經過10站,到達將臺路口北站 也可乘坐955 418 955支 敏告。5 步行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