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考計算機等級考試的問題,計算機考試有等級嗎?

2023-04-14 23:45:02 字數 1911 閱讀 8757

1樓:寶寶來了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

當然考這個,畢竟是全國通用的。

上海的我不熟悉,但是全國的總比地區的好~

2樓:匿名使用者

1.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比較好!

2.我只知道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是分筆試和上級的。

3.應該說省市考試沒有國考難。

4.對,省市的考試只在省市通用,所以少。

建議:我本人建議你考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因為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可以在全國通用(當然上海也能用),你考了上海計算機等級考試只在上海通用,這點請你想好了,稍多花點精力還不如考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

3樓:感動中國

當然是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

4樓:

我認為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比較好!

2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是分筆試和上機的,我剛剛考完。

建議你考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因為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可以在全國通用(當然上海也能用),你考了上海計算機等級考試只在上海通用。全國等考也不是太難,認真看,細心些,就會過的。

祝你好運1

計算機考試有等級嗎?

關於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的問題。

計算機等級考試常見的問題

計算機等級考試是什麼

計算機等級考試報考條件的問題 15

5樓:庭泥根

考生不受年齡、職業、學歷等背景的限制,任何人均可根據自己學習和使用計算機的實際情況,選考不同等級的考試。考生一次只能報考乙個科目的考試。考生一次考試只能在乙個考點報名。

考生可以不參加考前培訓,直接報名參加考試。

特殊人員報考條件:

現役軍人可使用軍官證報考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在其軍官證號碼前後各加入識別碼,識別碼的編碼有統一格式,前6位後4位。***和中。

央軍事委員會聯合下發的510號令,已經公布《現役軍人和人民武裝警察居民身份證申領發放辦法》,該辦法自2023年1月1日起實施,現役軍人可以通過團。

以上單位集中向地方公安機關申請居民身份證。

計算機等級考試?

6樓:紫韻小莉學姐

非在校生可以考計算機二級,計算機二級考試是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national computer rank examination,簡稱ncre)四個等級中的乙個等級,考核計算機基礎知識和使用一種高階計算機語言編寫程式以及上機除錯的基本技能。考試採用全國統一命題,統一考試的形式,各科目均為上機操作考試。考生不受年齡、職業、學歷等背景的限制,任何人均可根據自己學習和使用計算機的實際情況報考。

每次考試報名的具體時間由各省級承辦機構規定,考生按照有關規定到就近考點報名。

擴充套件知識: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必須是在校生才可以報名嗎?

非也非也,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每年有2-4次的考試,報名者無論是社會工作者或是在校生,只要你想要參加考試,即可以報名。

考生同樣可以在異地報名參加考試,不需要回到原戶籍地報名。

但有一點要注意的是,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雖然是統一的時間考試,但是每個省份的報名時間都是不一樣的,想要知道每個省份的報名時間(如下圖)

考生除了要關注其報名時間以外,一定也要關注所在省教育院的報考簡章,其中包括報名流程、報名注意事項、及報名考點,部分省份會將在校生報名考點及社會人員的報名考點區分出來,所以大家都要注意啦!

有關於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的問題?

7樓:考試界

暈,你還真趕考!

你為什麼不從考一級開始呢,一級是要靠一些計算機的基礎,也很重要的,二級主要就是**程式設計,包括vb、vf還有c語言,書店都有相應的書,不過我勸你還是先去考一級看看形勢吧。

關於計算機等級考試,計算機等級考試

這個問題是這樣的。首先她是專科。專科的要求一般是 1 要求過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一級 或 省計算機等。級考試一級。2 要求過 省b級英語。而專公升本是 如果你能通過nit認證 在專公升本的公共科考試中可以免。考計算機的科目。專公升本計算機不是考幾級的問題,這兩個不搭界的,是大一的時候要考計算機一級,...

計算機等級考試考什麼,計算機等級考試1 2 3 4級分別考什麼內容啊

計算機基礎及ms office應用 計算機基礎及wps office應用 計算機基礎及photoshop應用 網路安全素質教育,一共四個科目。於四個科目中選擇一個參加考試並通過即可。我知道計算機一級b考試,不知道跟你說的這個有沒有關係,就是考基本操作,world 文書處理 excel 電子 漢字錄入...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和「大學的計算機專業考試」有什麼不同嗎

就是所謂的國二和省二的區別,當然還有國三什麼的.你可以理解為大學計算機專業考試是學校騙錢的,不要把它看那麼重基本上大學計算機專業考試 省 考試都能過,因為學校會給劃題什麼的,沒有什麼價值,也沒有人認同的.因為都是從那個時候過來的,知道怎麼回事,反正我在公司不會認同這個證書.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也不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