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把高音唱上去,怎樣唱高音才能唱上去

2023-04-14 18:50:02 字數 1546 閱讀 8504

1樓:彌語夢

教你一招,高音可以哼上去。

2樓:匿名使用者

練唄、小瀋陽不就是後來練得、

怎樣唱高音才能唱上去

3樓:誰比我沒錢

用丹田發音,唱高音要將氣壓成一條細線,衝擊聲帶。當橫膈膜的力量已經用到頂點,而無法加壓時,就必須用腰力。肺葉比肺尖大,也即是下面比上面大,上面的肺尖被肋骨所限制,不能再擴大,可以利用肺葉由最下面的肋骨向外擴張。

用腰力也能把高音唱上去,先用手插腰(這時不必注意腹肌,在吸氣時它自然地會起作用),把氣吸到腰的四周,感覺到前後腰部膨脹起來,然後把氣閉起來(張大口),用力把腰及肋骨向里一收,胸部向上一挺,這時會感覺到壓力壓住了上顎,這樣就唱上去了。

在唱高音的時候把脖子偏向一邊。原理就是讓聲帶別一下,有乙個類似關閉的壓縮效果,這樣就容易上高音;在唱高音的時候下蹲、彎腰或者往後仰,也能把高音唱上去。

大家在初學唱歌的時候,還要注意音調的練習。

唱歌音調在練習的時候分為高音練習和降音練習,剛開始唱高音不要用很大的力,穩定住呼吸之後再穩定用力,將肺裡的氣全部呼出去,要呼的乾淨。

屏住呼吸,將手放在小肚子上面,不能一下子鼓起來,最好是從開始用力到用力到極限,花費五秒的時間,最強的時候,持續五秒鐘,過程中不能呼吸,迴圈練習。

高音怎麼才能唱上去?

4樓:抄新樂正

恩,那我跟你說下上高音的幾個重要條件,1.喉嚨開啟,2.聲帶壓縮,3.

氣息支援,分別說明一下,我的體會,喉嚨開啟最重要的就是要找到喉舌對抗,就是舌頭一直抵在下牙唱歌時候的那種狀態和感覺,並且一直保持那個狀態,感覺像是把字豎起來了一樣,喉嚨四周都好像在擴張,這樣才算是喉嚨開啟。聲帶壓縮需要找到咳嗽一瞬間聲帶的狀態(聲帶緊,喉嚨松),高音的時候聲帶狀態和咳嗽時候的狀態是類似的,這一點是最核心的技巧了,也就是通過聲帶壓縮讓聲音集中起來,這樣才會有漂亮的高音,但是要怎麼做,需要在我告訴你「咳嗽」感覺的基礎上自己去多體會,這點真的可以說是只可意會。第三點氣息支援就是要擺正支點,但是這一點是在你前兩點的基礎之上的,或者可以說你如果前兩點做到位了,那第三點自然就出現了。

再加上感情。補充一點,通過技巧上的高音只不過是減少本嗓的比例,增加氣息的運用,也就是所謂的混聲,並不是不用嗓子光用氣唱,所以,有乙個好的身體素質對唱高音也是很有幫助的。而你沒有必要特意去找什麼「丹田用力」因為你在沒有擺正各個發聲器官和協調發聲的時候,你是體會不到什麼是支點的,等你找到支點之後才能體會到丹田用力大概是個什麼意思。

我唱歌也有年頭了,這些是我這些年學到的加上我自己的體會,以最白話的方式告訴你了,估計你在網上也找不到比這更簡單的了,感覺你也應該是個熱愛唱歌的人,如果需要,我們可以繼續交流。

5樓:網友

教你一招,高音可以哼上去。

6樓:soe**課堂

想要唱好高音,是需要一定的基礎,不是說,我想唱好高音,就針對這個高音去練習哦!

7樓:匿名使用者

輕聲,用氣唱。但最實在的辦法還是練唱哈。慢慢跟著**練,會有進步的!

唱高音問題,高音怎麼唱上去

你好。首先你要了解你咽喉的狀態 聲帶細的就像兩根皮筋 不論說話和唱歌都會震動 只是頻率大小而已。你的感覺是錯誤的 一般唱高音 要具備幾個要素 1。足夠的氣息 2。有效方法3。有不怕破音的勇氣 首先根據你的聲線特點 看看你是否適合演唱高音段的作品 如果你符合這個音域這是第一步 下來你要規範發聲方法 幾...

怎樣才能唱好高音就是怎麼把音唱高

唱歌抄前開聲,聲音 開啟後,襲再唱。氣息不足,游泳可以鍛bai煉肺活du量。經常練習仰臥起坐,把zhi腹肌鍛鍊出來dao,對唱高音有很大好處。喝點開水有助於把聲音開啟。聲音開啟後,就嗓子不會難受了。每個人的音域都不同,有些人天生音高就很高,音高是需要練習的,但要注意,不能過分疲勞,會把嗓子唱壞,另外...

怎樣唱高音?怎麼練習唱高音?

最好等等了,等過變聲期再說,不然再好的嗓子都不可能沒有影響的。你知道什麼是混音嗎?用一般方法發音,音越高就會越假,你說的啊那種就是混音,是因為女歌手本來音質的問題加上很多女歌手主要用混音解決高音問題所以才讓你覺得那樣像女生。而你的問題就是怎麼用真音唱高音,我告訴你這樣子有個缺點就是很吵,大概是美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