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火16集劇情介紹,籃球火有多少集

2023-04-14 18:40:04 字數 3524 閱讀 3267

1樓:童實野丁

劇情 這是乙個關於籃球的故事.兩隻非常有名的籃球隊霹靂隊和天武人隊,他們是長期競爭的對手.在霹靂隊中擔任重要角色的是東方翔(言承旭飾)和元大鷹(羅志祥飾),他們在籃球方面都有自己的一套本領.而在天武隊,無極尊(吳尊飾)就是靈魂人物.兩隊的重要人物經常在籃球場上作戰,其中究竟發生了什麼呢……誰會更勝一籌呢……

2樓:籃板王麥帝

霹靂烽火狼隊和天生無極隊之戰正式,雖然霹靂烽火狼隊有了殘的加入而實力大增,卻仍抵擋不住無極尊所帶領的天生無極隊,就在霹靂烽火狼隊節節落後之際,大鷹終於在李贏的許可下,使出了當年鐵蘭的成名絕技 ~ 蘭蝶劃雲遊身步 !霹靂烽火狼隊憑藉著大鷹的蘭蝶劃雲遊身步,將比數慢慢的追上,就在這時,東方朔換上三位和大鷹與無極尊及無極威一樣為天武人的神秘球員,大鷹的蘭蝶劃雲遊身步面對真正的天生無極隊絲毫無抵抗之力,就在這時東方翔在無極尊的激勵之下,終於也超越自我的極限,於是這場比賽,成為了讓運動員超越自我極限的伊芙利特之祭…

籃球火有多少集

3樓:逮依波權友

一共18集,現在放了11集,12日晚上出12,所以嚴格來說還有7集。

籃球火中球魁是第幾集開始出場

4樓:匿名使用者

第6集籃球火分集劇情介紹第6集 為了迎接省冠軍賽的對手-貫打街頭籃球的「向陽黑豹隊」,東方翔特別商請好友,也是街頭籃球霸主的球魁來教導大鷹何謂街頭籃球! 在與球魁特訓的過程中,大鷹除了深刻的了解到街頭籃球的精神,更清楚的感受到東方翔對自己的用心,大鷹心裡感到兩難,是否應該要放棄潔兒,才能繼續保有和東方翔之間的兄弟情誼? 與向陽一戰,向陽街頭籃球式的不拘與衝撞力讓霹靂隊備感壓力,加上嘯雲的腳傷,因為持續比賽未癒,對方又持續以刻意誘導或利用視覺死角使裁判誤判,這一場打得辛苦!

霹靂烽火狼以嘯雲與東方翔組成的攻擊線被向陽隊的攻擊給攻破,但向陽隊卻沒料到,嘯雨、大鷹與杜飛竟有能力再組成另一條新的攻擊線,甚至最後由大鷹一人以快速到令人驚嘆的身形不斷的閃過防守,然後藉由隊友的幫助,躍起 …霹靂大學終於成功獲得四十年從未得到的省冠軍榮耀! 霹靂隊員歡欣的找地方慶祝得到省冠軍,沒想到,向陽隊的隊員輸球不甘心,卻找人來堵 … 向陽隊不服氣東方翔等人得到冠軍,並要求他們其中一人出來單挑籃球,贏了方可讓他們平安離開,霹靂隊員考慮李贏安全,也因此同意以不流血的方式解決,由東方翔出來應戰巨人戈利亞,戈利亞的高度果然讓東方翔打得十分辛苦,一路被壓著打,一路失分,眼見戈利亞再進一球就能得勝,東方翔竟放棄運球,反而越過戈利亞的肩、頭,成功得分,並一路追分,成功的贏了戈利亞! 但向陽及街頭兄弟並未打算依言放過霹靂隊,在千鈞一髮之際,是球魁帶領著同屬霸力團的兄弟們出來,才讓事情得以平息。

《籃球火》最後一集的結局是什麼樣的

5樓:宸宇

《籃球火》最後一集的結局:霹靂烽火狼隊和天生無極隊沒分勝負,最後打成平手了。東方翔和潔兒在一起了,但w死了 。

《籃球火》共16集,第16集分集劇情:霹靂烽火狼隊和天生無極隊之戰正式,雖然霹靂烽火狼隊有了殘的加入而實力大增,卻仍抵擋不住無極尊所帶領的天生無極隊,就在霹靂烽火狼隊節節落後之際,大鷹終於在李贏的許可下,使出了當年鐵蘭的成名絕技 ——蘭蝶劃雲遊身步 。霹靂烽火狼隊憑藉著大鷹的蘭蝶劃雲遊身步,將比數慢慢的追上,就在這時,東方朔換上三位和大鷹與無極尊及無極威一樣為天武人的神秘球員,大鷹的蘭蝶劃雲遊身步面對真正的天生無極隊絲毫無抵抗之力,就在這時東方翔在無極尊的激勵之下,終於也超越自我的極限,於是這場比賽,成為了讓運動員超越自我極限的伊芙利特之祭。

《籃球火》是由林合隆和楊利聯合執導的台灣籃球題材青春偶像劇,簡奇峰、龔敏惠等編劇,言承旭、羅志祥 、吳尊、周采詩主演。 該劇講述了乙個關於籃球對決的故事,由東方翔和元大鷹帶領的霹靂隊同各個球隊較量,最終於無極尊帶領的天武隊進行生死對決。

劇情簡介:如何實現他們籃球之夢的故事。霹靂隊的東方翔(言承旭飾)和元大鷹(羅志祥飾),乙個是獲得全國大專聯賽最佳 mvp的天才明星球員,乙個是天賦異稟的籃球奇才。

而勁敵天武隊的靈魂人物是擁有不敗神話的無極尊(吳尊飾)。影片不僅有炫目的籃球動作,更有少男少女間浪漫的青春愛情故事,在三大帥哥的演繹下,點燃了一股不小的「籃球火」。

演員表角色 演員。

無極尊 吳尊。

東方翔 言承旭。

元大鷹 羅志祥。

湛潔兒 周采詩;喻虹淵;石井美佳。

李贏 蔣怡。

無極威 胡宇崴。

殘 張勛傑。

李子平 顧寶明。

東方旭 趙樹海。

湛父 陳博正。

唐龍 卜學亮。

杜飛 張雁名。

6樓:晏哲

w 死了,但是她是安慰的,因為她終於完成了自己的心願,組織一支追求夢想而團結一致的球隊。她在這種快樂與自豪中死去。東方翔和潔兒在一起了。

然後東方翔和大鷹、無極尊就代表了球員,最後他們都同時碰到了籃球,就正如w 所想,那是團結與奮鬥,追求勝利的不懈,輸與贏,其實在於過程。是象徵式的結尾。

7樓:兔街微微

電視劇集《籃球火》的最後一集簡介:

注意是吳尊、言承旭和羅志祥演的那部。

第16集 分鐘)「霹靂烽火狼隊」和「天生無極隊」之戰正式,雖然「霹靂烽火狼隊」有了「殘」的加入而實力大增,卻仍抵擋不住無極尊所帶領的「天生無極隊」,就在「霹靂烽火狼隊」節節落後之際,大鷹終於在李贏的許可下,使出了當年鐵蘭的成名絕技「 蘭蝶劃雲遊身步 」!

「霹靂烽火狼隊」憑藉著大鷹的「蘭蝶劃雲遊身步」,將比數慢慢的追上,就在這時,東方朔換上三位和大鷹與無極尊及無極威一樣為天武人的神秘球員,大鷹的「蘭蝶劃雲遊身步」面對真正的「天生無極隊」絲毫無抵抗之力,就在這時東方翔在無極尊的激勵之下,終於也超越自我的極限,於是這場比賽,成為了讓運動員超越自我極限的「伊芙利特之祭」。

《籃球火》裡跳舞的那集是第幾集?

籃球火裡面有那幾集是球賽的

8樓:雅戈

好多。

比如:3、4 集跟澄麟。

5 集跟新瑞鯊魚隊。

6集 跟向陽隊。

8、9 集跟赫翼隊。

10、11 集第一次跟玄武隊。

第12集和梅林隊。

12集 第二次跟玄武隊。

16 跟東方翔爺爺的天生無極隊(夢幻球隊)(以16集為標準)

9樓:金在海

我說的是16集的昂~~

3、4 集跟澄麟。

5 跟新瑞。

6 跟向陽 我最喜歡他們贏了之後跳的舞~

8、9 跟赫翼。

10、11 第一次跟玄武。

12 第二次跟玄武。

16 跟東方翔爺爺的天生無極隊。

10樓:︶ㄣ慕逝

我說的是16集的昂~~

3、4 集跟澄麟。

5 跟新瑞。

6 跟向陽。

8、9 跟赫翼。

10、11 第一次跟玄武。

12 第二次跟玄武(這兩次中間還夾著跟梅林的一場,我忘記是第幾集了!)

16 跟東方翔爺爺的天生無極隊。

就這麼多……

籃球火中有哪幾集裡在打比賽?

籃球火什麼時候更新完

11月中旬更新完,一共18集,現在有15了,訊雷看看上可以看 2008年11月28日,其實早就拍玩了的,不過台灣偶像劇就是這樣!一星期更新一集!沒辦法!嘻嘻 只有耐心等待吧!回答完畢,希採納!11月24號可以更新完 18大結局 2008年11月23日 一星期更新一集!今晚兩點14 籃球火...

籃球有何球規,詳細介紹!籃球規則全部詳細

籃球規則全部詳細 一 籃球的比賽方法 籃球上場比賽人數為一隊五人,其中一人為隊長,替補球員最多七人,但可依主辦單位而增加人數。比賽分四個小節,每個小節各12分鐘,每節之間休息5分鐘,中場休息 10 分鐘,如果兩隊常規時間結束時比分相同,則舉行5 分鐘的加時賽 若第乙個加時賽比分仍然相同,則再次進行 ...

言承旭綽號是什麼,言承旭在籃球火的綽號是什麼嗎?

東方蟲 哈哈 遙遠的東港有一條蟲 他的名字叫東方蟲 言承旭是什麼人物?相比之下,因為飾演道明寺走紅的言承旭,卻是從表面上看來變化最小的人。他的長頭髮一直留了很多年,俊朗的外表也沒有改變太多,而他與林志玲這段受到很多人關注的戀情也一直沒有修成正果。那麼這些年,言承旭到底有著怎樣的改變和成長?最近,他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