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英語題 急用 中譯英

2023-04-14 17:30:04 字數 2033 閱讀 1434

1樓:網友

a box contains five cards, numbered 1, 2, 3, 4, and 5. three cards are selected randomly without replacement from the box. (is the probability that 4 is the largest value selected?

)乙個盒子裡有五張牌,編號為 1、2、3、4 和 5。從盒子中隨機抽取三張牌,不更換。 (是不是選擇了最大值為4的概率?)

2樓:

盒子裡有五張卡片,編號為1、2、3、4和5。隨機選擇三張卡片,不需要更換。(是否選擇了4為最大值的概率?)

英文翻譯一道題謝謝大家

英文翻譯一道題謝謝大家

3樓:阿正正正

一系列數字的調和平均數是這些數的倒數的平均數。1,2和4的調和平均數是什麼?

解:[1+(1/2)+(1/4)]/3=(7/4)/3=7/12

英文翻譯一道題謝謝大家

英文翻譯一道題謝謝大家

4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解析。【解答】

【分析】connect df.

as we know, the area of △def equals that of △efc,and the area of △adf equals that of △abf.

sefc:sabf=1:4 and the sum of their areas is 45.

thus, sefc=9. sadc=54, and sabcd=108.

**於教育。

5樓:網友

這這一塊,新聞板塊,讓我看這張報紙,是我們上山前一天發行的,我接過報紙,仔細一瞧,上面的新聞標題寫著通往長白山旅遊,小課,遇難兩人死亡多人受傷,我再仔細一看這報紙上刊登的白,現場途中,一輛小客車,翻倒在路邊,鮮血滿地,附近,還躺著兩具屍體,雖然屍體,臉部被打了馬賽克,但是這兩人的體型,我認得,穿著登山服,的,張,老頭和他的徒弟,我這渾身的汗,嘮叨,猛地回頭,帳篷,方向,張,老頭不知聊什麼,一邊說一邊從他的包裡,一塊一塊的。第90章林中小屋。我怕拜拜番有危險顧不了那麼多見狀大喊一聲拿著報紙發了瘋的就衝了過去。

他們被我的舉動嚇了一跳見我跑了過來都神色緊張地盯著我看我一把拉起了白帆往我身後一轉指著張老頭說道。他是鬼早在上山前就已經死了。白芳劉聽。

求助一道英語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dams在後面的從句中不做主語或賓語,只是描述地點的,所以用where

一道英語題翻譯

一道英語題。順便翻譯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選b

i don't say that to persuade you, but merely to relieve my conscience.

句意為:我說那些並不是為了說服你,只是為了是我的良心得到寬慰。

8樓:笙默特里

b .relieve. 使輕鬆,使緩解,使鬆弛,如釋重負。最接近句意。

英語翻譯 急需,中譯英,急需。

親愛的詹珍,感謝您對airmagnet survey pro有興趣。您的試用版本,請點選下面而地道的url將會驗證,你將直接 頁面 在你開始之前,請確認下列要求調查進行前,airmagnet 和安裝的軟體 檢查系統要求和支援的作業系統 看看你有乙個支援系統requirementsensure無線介面...

一句中譯英

這是我昨天收到的包裹單。是在這裡領取嗎?this is the parcel form that i receive yesterday.do i collect it here?i received this notice to collect parcels yesterday.di i col...

英語高手進來幫忙,中譯英 ! 英語高手進來幫忙!

節食 已成為非常受歡迎,近年來。人民已變得更加健康意識和嘗試更好地照顧自己的身體吃了更多的nutritiously 有營養 和更經常地行使失去任何不必要的脂肪,它們可能。不僅是人們更仔細地對他們吃,他們也關心他們如何吃飯,如何準備吃飯。人們考慮更多的時間為每個餐。許多避免所謂的 塑料 快餐店的漢堡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