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使愛自己的男友更愛自己啊?

2023-04-14 17:30:02 字數 4795 閱讀 7699

1樓:網友

若即若離,男人有時候容易犯賤,對他太好他有時反而不把你放在眼裡,愛情就像放風箏,但是切忌,不管放的多遠那根線你還是要抓在手裡的。

自信會給女人加分。

男人一般都會煩比較羅嗦的女人。

2樓:巴比倫召喚

愛情是手裡的空氣,拳頭捏緊了,空氣就沒有了,自己想想吧經典。

3樓:雅雅**

戀愛像水 太冷會凍結 太熱又會蒸發。

4樓:小妖死了

不理他 他就跑來理你了。

5樓:巫馬宛妙駒臨

你可以讓他失明,然後只有你能帶著他走路,這樣他就離不開你了。

6樓:嘉醉柳儲湘

首先你要對她好,讓他知道你很愛他,其次要學會睜乙隻眼閉乙隻眼。讓他覺得你很大方。多體貼她,只有付出才會有收穫。

如何讓男友更愛自己呢?

7樓:小花情感

2、學會給他尊重,多稱讚男生,這是給予他的肯定。在朋友面前給他足夠的面子,在親人面前給他台階下,在親戚面前聽取他的意見。

3、學會保持神秘。神秘感的女生也是很吸引人的,將自己的經歷要慢慢講給男生聽,等待他來慢慢挖掘,才是細水長流的愛情。

4、學會給他體諒,多聽聽他的煩惱和困難,或者說出自己的想法。

8樓:幸福財富健康

你想讓你的男友更愛你自己,那你先好好的去愛他吧。

9樓:酒杉

如何讓男友更愛自己啊。那你就化妝漂亮點,他就是更愛你了。

如何讓自己的男朋友更愛自己?

10樓:幹萊資訊諮詢

答:鍛鍊**,學會穿著打扮,讓你的外在形象越來越好。

從現在開始,鍛鍊**,學會穿著打扮,讓你的外在形象越來越好;從現在開始,讀書學習,努力工作;前者是為了豐富你的內在,後者是讓你有一定的經濟基礎。當你能做好這些事情,你就會給男生帶來一些「危機感」,你足夠好,越來越優秀的時候,男生就會不自覺地緊張了起來。

11樓:甕春燕

結婚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必須要為你們的以後著想。一生的日子很長,兩個人沒有可聊的話題,就會顯得很疏遠,感情也會越變越淡,心靈上有了距離,婚姻就該結束了。與乙個和自己有相同愛好的人在一起,你們可以一起做共同喜歡的事,還能一起談天說地,即使兩個人靜靜地坐在那裡,也不會覺得尷尬,能夠愉快地相處。

詢問雙方父母的意見,確保家庭和睦婚姻和談戀愛完全不一樣,談戀愛只要兩個人相愛就可以,而結婚不僅僅是兩個人的事,家庭因素也很重要。在結婚之前一定要充分了解雙方父母的想法,為家庭打下和睦的基礎。現在婆媳關係很緊張,很多女人無法和婆婆好好相處,導致了家庭矛盾的發生,讓男人不知道該如何解決。

最終每個人都身心俱疲,你會想要逃離這段不幸的婚姻。兩個人才開始戀愛的時候自然會覺得對方什麼都好,產生想要在一起的想法。尤其是有時候他為你做的事會讓你感動,腦子一熱就把他當成了自己理想的伴侶。

感情首先要求的是彼此的性格合適,性格合不來的話,開始他也許會忍讓你,但時間久了,就會暴露他真實的態度。你們婚後的生活很容易發生矛盾和爭吵,難以維持戀愛時的甜蜜。

有沒有共同的興趣愛好,以及話題。

12樓:湯雲淡緬懷回憶

可能覺得盲從男朋友是愛,所以想讓男朋友一直喜歡自己,讓男朋友越來越愛自己。乙個人如果只知道索取,應該用自己的溫柔去愛自己的男朋友。需要讓對方知道自己的需求,讓男朋友越來越愛自己,這樣的感情才會逐漸降溫。

讓男朋友多關心的生活,尊重的男朋友。千萬不要為了男朋友放棄事業和工作。試著理解這是正常的。

女人一定要學會經常在男朋友面前展示自己。試著理解這很正常,然後把自己放在男朋友的角度試著理解這很正常。試著理解這是正常的。

13樓:愚者思思

你要讓你的男朋友更愛你,你必須真心實意愛對方。你把真心給了對方,對方也一定好把真心給你。也就是把更多的愛給你,也就是會更愛你。

怎麼樣讓男友更加愛自己呢?

14樓:史蒂芬斯

在平時的時候你就應該做乙個溫柔懂事體現的女朋友,同時也應該給他灌輸乙個,只讓他更愛自己的思想。

15樓:happy薛醜醜

首先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每天都打扮的特別好看,並且一定要學會撒嬌,自己的經濟要獨立。

16樓:辰楠侃

可以展現自己不同的技能,可以時時刻刻讓他保持驚艷,讓他覺得擁有你是一件非常值得慶幸的事情。

17樓:巨蟹阿斯頓

這個時候一定要提公升自己的實力,然後要讓自己特別的有魅力,特別的有閃光點,也一定要特別的體貼溫柔,這個時候男友才會更加的愛自己。

怎樣做才能讓男友更愛自己?

18樓:我還有清風和酒

我以前和他做過一些感覺到很幼稚的事情。

剛剛熱戀的時候,恰逢遇到放寒假,當時第一次嘗試了思念乙個人是什麼味道,真真是食之無味,啥都提不起興致,一心盼著日子快點過,回去學校好能看到他。

那是為了給他個驚喜,我自己去網上找**來學習怎樣折紙鶴儀式,興致勃勃的去買了一些彩紙回來自己剪裁,然後在每張紙上寫上一句情話,再把它們乙個個細心的摺起來。要知道我從小到大最討厭手工活,如今,為了他竟然能靜下心來做著我的東西。

記得那時我搗弄了好幾天,毀掉了好多彩紙才折了30個自己比較滿意的千紙鶴。

還有一段時間兩人恨不得天天黏在一起。每天晚自習結束後都不捨得分開,就蹲在校園的黑暗角落裡卿卿我我…

當時正值夏天,蚊子特別多,躲在黑暗裡的我們更是被蚊子當做一頓大餐。本來我就是很招蚊子的體質,現在更是不得了啦,蚊子咬的包乙個接乙個,但是情到濃時沒辦法呀,什麼都不管不顧了,我竟然能忍受那些蚊子對我的圍攻,硬是在角落裡呆了乙個多小時,直到宿舍到時間要落鎖了,才戀戀不捨的分開。

有一次回到宿舍,自己仔細的回來數一數身上的蚊子包,竟然有20個,真的是嚇壞我了。

後來再去這種黑暗角落裡卿卿我我時候就要求男友帶一圈蚊香,不然真的是承受不了蚊子的熱情啦!

怎樣能讓男朋友更愛自己?

19樓:汪婷

一、多給對方一些關愛呵護:在現實生活中很多女孩子他們對自己的男朋友並沒有過多的關愛呵護,心裡只想著男朋友應該為自己更多體貼有這樣的現象之後反而會影響兩人之間的關係。所以想要讓男朋友更加愛自己,那麼在生活中一定要多給對方一些關愛呵護,男生表面看起來非常的堅強其實內心也很脆弱,特別是當遇到什麼難題的時候總希望有乙個人能夠陪伴身旁,給男朋友更多關愛呵護相信也能夠讓自己的男朋友更加愛自己。

二、給對方足夠的私人空間:據我了解有很多情侶,在平常的生活中兩個人都沒有提供足夠的私人空間,在這樣的環境下生活不僅僅會嚴重一下兩人之間的感情甚至會導致讓人最終走向的感情破裂,所以給對方足夠的私人空間也是一種非常不錯的解決辦法。相信這樣也能夠讓男朋友更加的愛自己,還會有助於提公升兩人之間的感情溫度讓自己得到心目中想要的生活。

想要讓兩人之間的愛情變得更加甜蜜,那麼一定需要兩人共同維護。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我們一定需要多加注意,兩人之間的信任需要有存在相信這樣的愛情一定會天長地久,相信這樣自己一定會和心愛的人一起白頭偕老,最終迎來幸福生活。

如何讓男朋友更愛自己?

20樓:帳號已登出

旅遊中發現男朋友對自己不溫柔,不體貼,還不如平時好呢,可能是因為旅遊比較勞累,所以忽略了你的感受,你可以主動和男朋友去溝通,去交流,絕對不能夠因為這個事情而和他分手的。

愛情是兩個人共同經營出來的,這其實不是乙個問題,是否繼續下去走下去,關乎自己對待這份感情的態度,如果真的付出了感情,怎麼捨得輕易放下呢,兩個人的感情足夠深厚,距離真的不是問題。

異地戀如何給感情保鮮。

大家對於異地戀的恐懼無外乎,因為距離的原因不能經常見面,害怕感情越來越淡。我認為雙方只要給感情足夠的保鮮,兩個人肯定會一直走下去,直到結婚生子。

那麼該如何做呢?兩個人可以計畫一下未來,比如定下乙個目標,雙方承諾每隔多長時間見一次面,無論再忙也要兌現,當工作穩定後幾年後結婚,聊天時時常的憧憬一下婚後的生活,兩個人為了這一目標一起努力。

信任對方,不要有猜疑。

異地戀有時候經常因為對方沒有及時接自己的**,回覆自己的資訊,而胡思亂想。尤其是女孩,心思比較細膩想的比較多。

21樓:跟著吃貨學美食

愛乙個男人不如懂乙個男人實在,對待男人不只是一味的付出,讀懂男人的需求才能事半功倍。

在和男人相處的過程,如果我們能夠讀懂對方的需求,進入對方的情緒,走入他的內心,那麼就和他建立起了情感共鳴,讓男人覺得你就是他的靈魂伴侶。

如何讓男朋友更愛自己?

22樓:幹萊資訊諮詢

讓男朋友越來越愛自己的方式如下:

1、學會示弱,學會撒嬌。撒嬌的女人最好命,身上有一種讓人欲罷不能的女人味。就比如四川女生撒嬌的口音,讓人聽著嗲嗲的。

2、要有自己的空間,不要太粘人。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事,不可能時時刻刻都膩在一起,男人會在外面有社交,女人也有自己的事情做。

23樓:書玉石

你一定要表現得更加溫柔賢惠才能讓你的男朋友更愛你自己的,也會讓你們倆的愛情越來越甜蜜蜜的啊!

怎樣才能使自己思維敏捷,怎樣才能使自己的思維保持敏捷?

建議你使用普羅透斯聲光腦波機。又名潛能開發機。人的大腦一般有四種波的存在,人在不同的狀態下大腦內的腦波各不相同。當人處於a狀態時,心情很平靜,注意力集中,記憶力非常好,想象力非常豐富。這對於人工作或者學習來說是非常好的。然而如果要開發右腦,首先必須要使大腦內的腦波進入到a波狀態,因為要使大腦內的腦波...

怎樣才能使自己變得,怎樣才能使自己變得成熟起來

如果你堅持這三點 一定會越來越優秀 第一 堅持學習 利用碎片化時間 不斷的充實自己 提公升自己 第二 堅持行動 有好的想法 就立刻行動 學會在試錯中成長 第三 堅持鍛鍊身體 因為沒有健康的身體 除了等s 你什麼事都幹不了 做人嘛,從自己做起,平時要多照顧一下別人,多關心 幫助 體貼 寬容 諒解一下別...

怎樣才能知道誰是真正愛自己,而自己也愛的那個人?

其實,說句實話,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乙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注定是一場悲劇,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珍惜。既然不愛了,那麼一句話放手吧,有一種愛就叫放手,只有放手才是一種解脫,也是一種新的開始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