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解除安裝「天下搜尋」如何刪除天下搜尋

2023-04-14 15:25:01 字數 1111 閱讀 698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的電腦->控制面板->田家或刪除程式->裡面找這類「天下搜尋」,然後解除安裝。

其次:如果上面的方法不能奏效,那麼就要找到「天下搜尋」所在的硬碟目錄,強行刪除與之相關的檔案,系統有時候會提示:「該檔案正在被系統使用,無法刪除」等等資訊,沒關係,執行regedit裡面找到相關鍵值,刪除它,然後,重啟動電腦,按住「f8」進入安全模式把剛才刪不掉的檔案刪除,估計問題就可以解決掉了。

2樓:清木雪

我的電腦,控制面板,新增或刪除程式。

然後找你要刪掉的東西解除安裝。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用:流氓軟體清理助手。

如何刪除天下搜尋

4樓:網友

超級兔子清理王 很好用。

或者用惡意軟體清理助手也可以。

5樓:網友

全能助手啊 最乾淨的了,執行速度很快佔資源小。

下那個全能助手流氓軟體殺。

我的電腦無緣無故多了個天下搜尋的搜尋框,無法解除安裝,請問各位網友天下搜尋是不是個流氓軟體 啊,如何刪除呢

6樓:劍尖有情

也算是個流氓軟體,用流氓軟體清理大師,清了它,在修復一下ie.

7樓:金庸筆下襄陽城

com/超級兔子 (免費清理電腦垃圾) (綠色版/安裝版)

com/惡意軟體清理助手 (免費清理電腦流氓軟體) (綠色版)

網頁上的位址列上經常出現一些諸如"天下搜尋"一類的不軟體,用"新增刪除"也刪不掉,怎麼回事?

8樓:網友

那是垃圾軟體,太噁心了,我的電腦都快死悄悄了~``555555555555~~`你可以**乙個「惡意軟體刪除」

這裡可以下,

救命!!請高手幫忙解除安裝聚搜!**等!!

9樓:經典毛病

很顯然是中了流氓軟體了。

具體怎麼刪除,我不知道。

但你可以找一下流氓軟體解除安裝工具試一試。

怎樣刪除的歷史搜尋? 5,怎麼刪除百度搜尋歷史記錄

如果你的瀏覽器是ie7,則開啟瀏覽器,點工具,interner選項,瀏覽歷史記錄 那一項下的 刪除 全部刪除 ie 右鍵屬性 刪除檔案。ie 右鍵屬性 清楚歷史記錄。ie 右鍵屬性 內容 自動完成 清楚表單。右鍵internet瀏覽器 或者點遊覽器視窗上的 工具 internet選項 刪除 刪除表單...

如何刪除字型,電腦如何解除安裝字型

回答親,可以嘗試以下操作 在控制面板外觀和個性化中的字型選項卡中刪除,計算機所有的字型都儲存在字型的選項卡中,在選項卡中刪除對應的字型檔案即可刪除對應的字型。1 在系統中啟動控制面板。2 選著外觀和個性化選項卡。3 在外觀和個性化選項卡中選擇字型選項卡。4 選擇需要刪除的字型右鍵點選刪除即可。更多4...

電腦已安裝的系統補丁如何刪除,怎樣解除安裝電腦漏洞補丁

你指的是補丁的安裝程式還是指安裝完後的補丁檔案,是指機器的硬體驅動補丁還是系統的的漏洞補丁?系統的漏洞補丁刪除 指還原沒打補丁之前 有些在新增和刪除裡可以卸掉,而一些覆蓋式的系統補丁想刪除就是麻煩些,會遷扯到登錄檔及系統檔案,而且如果刪除了可能會影響到系統正常執行,如果你是想刪除補西的安裝檔案的話,...